早洩吃什麼藥能好呢,請問早洩吃什麼藥能治好呢??

2022-01-11 04:47:57 字數 1950 閱讀 8374

1樓:藝曦老師

回答**要查檢視是因為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造成的,陰虛可以吃六味地黃丸,陽虛可以吃金匱腎氣丸。

平時可以喝黑枸杞,每天3克,溫水泡開即可。

提問哪種為陰,哪種為陽

回答等下哈

字會多一點

比較簡單的方法有兩個,首先就是口幹不幹,如果舌頭伸出來看舌面上是乾的,還是水分很多的。如果很乾,就是陰精不足陰虛。如果舌面上有很多水分,白白的,肯定就是陽虛。

還有就是喝水多不多,如果總是喝水還是不解渴,就屬於是陰虛。如果喝一點點水,就覺得不舒服,肯定不是陰虛,是陽虛。還有就是睡眠很煩躁,睡不著大多數是陰虛。如果睡不夠,肯定是陽虛。

提問早上起床時,口乾口苦,

回答那有可能是膽不好,膽不好口苦

提問您以上說的藥可以兩樣一起吃嗎

回答不能啊,可不能這麼吃

你去看看中醫,號號脈

這都不是什麼大事

吃錯藥了可就適得其反了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

更多14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印加蒂勃來調理的,採用生物萃取技術,安全沒有***。

生活中多注意飲食

1、懷山圓肉燉甲魚:也是常見的****的食療方法,具體方法如下:懷山藥20g,桂圓肉15-20g,甲魚1只。

先用滾水燙魚,便其排尿,再切開洗淨,掏去內臟,然後將甲魚肉,甲魚殼、懷山藥、桂圓肉一起放入燉盅內,加水適量,隔水燉熟服用。吃肉喝湯,每星期燉1次。

2、熘炒黃花豬腰:豬腰500g,黃花菜50g,姜、蔥、蒜佐料少許。豬腰切開,剔去筋膜躁腺,洗淨,切成腰花塊;黃花菜水泡發切段。

炒鍋中置素油燒熱,先放大蔥、姜、蒜佐料煽炒,再爆炒豬腰,至變色熟透時,加黃花菜、食鹽、糖煸炒,再入芡粉和湯汁,明透起鍋。

3、青蝦炒韭菜:青蝦250g,韭菜100g。蝦洗淨,韭菜洗淨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這一食療方法,對****同樣有益。

3樓:呼延德答賦

我是用鹿靈子鹿鞭膏**的,這是取自鹿場放養的鹿鞭和鹿茸,成分還有紅參,韭菜籽,冬蟲夏草等等。都是純天然優質的材料研製而成的~~~

4樓:捷秀愛鄺棋

【安芝瑪索】啊。純植物成分的,****口碑很好的,我自己就用的這個藥**好的。

5樓:宋玉芬在書

**陽萎的**是很簡單的,有三種方法,一吃藥,二使用噴劑或塗的,

三使用套環,吃藥是比較管用的,且可以**的好,▼彪▼漢▼組▼合▼

就不錯,我吃好了。

建議你也試試一下

6樓:卓長青摩酉

建議您到醫院就診,只有到醫院做檢查,才能得到科學的診斷,根據**針對性**可以完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辦的用些金一蚧一片喔多運動不要喝酒就很好的。

請問**吃什麼藥能治好呢??

8樓:物網科技

男人**多吃含鋅食物 鋅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對於男性生殖系統正常運作起著很重要的作用,缺鋅容易引起性功能下降,**與缺鋅也有一定關係。補充鋅元素可以多吃富含鋅的食物,如牡蠣肉、牛肉、雞肉、雞肝、貝類、豆類等,這些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吃藥的話,大概得1-3個月的時間,得看個人情況。

這套練習主要訓練排尿控制肌肉。有三種基本練習,步驟簡單,操作起來也不難。

第一種練習:想像已開始排尿又要停止的感覺。你可以感到,這時腹股溝深處的肌肉被繃緊了。

按這種方法做,持續計數至3。練習一段時日後,你可以增加數到5。只要你進展得輕鬆自如,以後還可增加數到10。

第二種練習。儘可能快地繃緊和放鬆這部分肌肉。

第三種練習。想像著膀胱排空後再擠出幾滴尿。這時你將感到腹壁同樣也繃緊了。以上是為了表達愛而訓練身體肌肉的技巧,具體要做的就看你了

早洩吃什麼藥,早洩吃什麼藥能解決?

吃什麼藥都不會有效果。之所以比較難 是因為絕大多數人對 都缺乏應有的認知。不知道 的真正原因。當然也就不知道 的正確 方向。我也是偶然間看到 網的文章才真正開始瞭解 原來根本就不是病!不信大家可以查下,在國際疾病分類與 icd 10及2016版中國疾病分類與 中,可以找到陽痿這個病,卻找不到 這個病...

陽痿早洩吃什麼藥好,陽痿早洩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問題 用什麼藥好 回答 的藥有很多,但是,不能隨便亂用,因為不是每一種藥都適合你。否則,會摧毀你的性。你需要到醫院做一些檢查,排除器官病變,才可以對症下藥。多吃壯陽食物 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 動物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也屬壯...

早洩需要吃什麼藥?能夠自己去藥店買嗎

分為很多的 需要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可以使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需要專業醫生檢查之後,根據你的情況決定是使用器械 還是使用藥物 當然嚴重的還有可能採用手術等方法進行 肯定是先要去醫院檢查下啊,可能只是因為你最近的身體比較勞累造成的,建議你不要自己買藥吃 買藥這種事情最好是請專業的醫生來做吧,你本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