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感染吃什么藥好,肺部感染吃什麼藥好

2023-02-01 08:30:08 字數 2362 閱讀 4592

1樓:唐詩霜原春

你好,肺部感染用頭孢拉定,最好去掛青黴素,但是最好去醫院**哦.那樣比較科學,不要爛用藥物,還要肺炎越拖越麻煩。祝你健康

2樓:買新蘭笪雲

肺部感染得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有拍片或者是胸部ct出來有明顯病灶,建議正規醫院行規則的抗生素**。如果沒有明顯病灶,只是普通感染這類的,家裡喝點三九或者止咳糖漿這類的先看看吧

3樓:夫曦繩欣愉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肺部感染主要是由於受涼炎症引起的,由於感染炎症引起滲出痰液較多,嚴重引起發燒等。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到醫院做個胸部的x片,就可以明確診斷的,常規針對性**,如果嚴重的話,最好考慮輸液用藥較好,一般口服配合服用氨溴索口服液。

4樓:光旻寒芳洲

考慮肺部感染引起可能性大,建議注意休息多喝水少吃熱氣上火食物,建議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氨溴索,蛇膽陳皮液等藥物進行對症支援**

5樓:毛志甘智淵

輕微的肺部感染可以吃阿莫西林膠囊

嚴重的肺部感染。吃藥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最好去醫院輸液體。

6樓:沐莊答**

異煙肼片.利福平膠囊.鹽酸乙胺丁醇片.吡嗪醯胺片肺部結核感染鐵四角。

7樓:劇啟瀧貝晨

如果已經感染了的話最好到正規醫院輸液比較好得快。

因為不知道你對什麼藥物過敏所以不隨便建議你使用藥物。

肺部感染用什麼藥好

8樓:原慶醫生

肺部感染常用的抗生素

9樓:吉晟蟻明知

你好:你好:這種情況建議看看中醫,具體結合醫生辯證藥物**調理,清淡飲食,禁辛辣食物。

10樓:苑芹媯瑞靈

你好,這種情況要積極抗炎**。

建議做血培養,根據化驗結果決定用藥。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肺部感染有痰吃什麼藥

肺部感染用什麼藥

11樓:

建議及時就醫1.清除原發病灶。有吸入性損傷或面頸部嚴重燒傷者應加強氣道管理,有效地清除氣道分泌物和壞死脫落的粘膜,促進氣道創面癒合。血源性肺炎應控制敗血症,清除遠隔病灶。

2.根據痰培養或參考創面或血中的細菌檢查結果,一般應靜脈給藥,也可同時霧化吸入抗生素或在灌洗液中加入適量抗生素。

3.併發呼吸功能不全時按呼吸功能不全處理。

4.老年人注意經常翻身、拍背,促進痰液排除,減少細菌滋生的場所;二是餵飯時要慢點,防止嗆著;三是飯後一定要及時清理下口腔,防止食物等誤流入氣管。肺部感染的**,一是要選準抗生素,可進行痰培養檢查以明確到底感染了什麼菌,以便對症下藥。

再者,就是要及時排出痰液,可用拍背、用化痰藥、霧化吸入**。

12樓:暢桂花江琬

如果你對青黴素不過敏的話,它是**肺部感染的最佳藥物.如果過敏還可以用頭孢類藥物,紅黴素類藥物

13樓:佼霏聞新竹

**肺部感染的辦法就是輸液。用揚子江生產的鹽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一次3——4支】和替硝唑注射液【2瓶】是**肺部感染最好的用藥。

14樓:

你好,出現了肺部感染,在這種情況下,你最好還是抓緊去醫院掛先鋒黴素**,這種情況下掛先鋒黴素**應該能夠起到很好的**效果,你沒有必要過於擔心的

15樓:原慶醫生

肺部感染常用的抗生素

肺部感染咳嗽吃什麼藥

16樓:哈爾濱忠山

你好,肺炎是由於細菌或其他無所謂感染引起的疾病,表現為發熱,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胸部x光檢查可以發現肺部有炎症性改變,需要積極**這種情況,首先要化驗血常規,做個胸片檢查,確診後用敏感的抗菌素口服或靜脈滴注,控制感染,咳嗽明顯,可以配合化痰止咳的糖漿像蜜煉川貝枇杷膏口服,可以有效緩解症狀

17樓:

消炎藥可以吃紅黴素類比如阿奇等,結合止咳祛痰的藥一起吃。

老年人肺部感染用什麼藥好

18樓:

1全部高齡老人肺部感染的**首先要清除原發病灶。有吸入性損傷或面頸部嚴重燒傷者應加強氣道管理,有效地清除氣道分泌物和壞死脫落的粘膜,促進氣道創面癒合。血源性肺炎應控制敗血症,清除遠隔病灶。

根據痰培養或參考創面或血中的細菌檢查結果,一般應靜脈給藥,也可同時霧化吸入抗生素或在灌洗液中加入適量抗生素。併發呼吸功能不全時按呼吸功能不全處理。

腦溢血病人吃什么藥和補品好,腦溢血病人吃什麼藥和補品好?

補品對腦出血沒有什麼好處的。促進新陳代謝的牛蒡海帶卷 根據中國最近的研究,牛蒡有促進新陳代謝 血液迴圈 排除積血及預防腦溢血的效果。海帶則可預防高血壓及動脈硬化。牛蒡海帶卷結合兩者的功效,對於腦溢血的預防有很大的效果。牛蒡可用炒的或煮粥,常吃有益。能淨化血液的木耳炒牛蒡 木耳的主要藥效是淨化血液,對...

女51歲高血壓吃什么藥好腰椎滑脫有什么好藥么

骨質增生的主要 與關節軟骨的退行性病變有關,腰椎的骨質增生是因為中年以後,腰椎骨質增生隨著年齡的增大,機體各組織細胞的生理功能也逐漸衰退老化,退化的椎間盤逐漸失去水份,椎間隙變窄,纖維環鬆弛向周邊膨出,椎體不穩,纖維環在椎體邊緣外發生撕裂,導致髓核之突出,將後縱韌帶的骨膜頂起,其下面產生新骨,形成骨...

小孩發燒38度吃什么藥,小孩發燒38度吃什麼藥

是不是出疹子啊?先等等看吧!寶寶六個半月發燒三十八度六該吃什麼藥 你好當孩子體溫低於38.5 時,可以不用退熱藥,最好是多喝開水,同時密切注意病情變化,或者應用物理降溫方法,若是體溫超過38.5 時,可以服用退熱藥,但是最好在兒科醫生指導下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您和寶寶健康。999感冒靈 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