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吃什么好,白塞病吃什麼好?

2023-01-31 03:00:14 字數 1699 閱讀 4119

1樓:小草有愛

白塞病吃地瓜,淮山,藿斛等食物。

2樓:

應多吃清淡,易消化,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多吃西瓜、冬瓜,多吃新鮮的蔬菜,多飲水,少吃油炸辛辣剌激性食品,不要吸菸,不要喝酒,不要過於勞累,保持身心愉悅,適當進行鍛鍊增強體質提高抗病的能力。

3樓:思泰博

有病還是要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諮詢。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比較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多辛辣,有營養的食物。對身體比較好。

5樓:一零啞劇

白蝕病又叫做白癜風,飲食方面主要多吃青菜,黃瓜,韭菜,玉米,花菜,木耳,花生,蘑菇,黑豆等常規食物都是可以吃的,水果方面除了酸性的少吃,其他都可以吃,儘量避免吃辛辣食物。

6樓:媛媛很乖呀

我建議你多吃蔬菜和水果,五穀雜糧不能少,這樣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的另外一個名稱為貝赫切特綜合徵,屬於自身免疫性的疾病,從傳染性的角度來看,該病和病人的免疫力有密切的聯絡,和白塞病病人長期接觸,一起生活,是沒有可能會被傳染的。當患者的病情出現加重的時候,那麼就不可以單純的採用藥物的方法進行**了,可以進行手術**或者別的**方法,但是在進行這些方法的時候都是以藥物**為基礎。白塞氏**為是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所以發病時的症狀有很多,全身都可見。

患者會出現反覆的口腔潰瘍,而且常常會同時出現好幾個,雖然潰瘍會自行痊癒,但會反覆出現,發生時疼痛難忍。白塞病和普通的疾病不一樣,這種疾病是非常複雜,從而導致經過長時間的研究,依然無法知道導致這種疾病的具體**是什麼,而患者也要好好注意,而且白塞氏病引起人們關節疼痛膽無明顯遊走性的,很容易**。

臨床表現不同的白塞病患者的預後也會不一樣的,白塞病人常常出現緩解發作交替出現的現象,反反覆覆,比較難以**,而且白塞病目前還沒有研製出很好的預防此病的藥物,白塞病病人一定要多休息,避免繼發感染。

白塞病的疾病,是具有一定的可治性的,所以患者如果發現白塞病的話,切勿掉以輕心,一定要重視白塞病的**工作,積極配合醫生提出的針對白塞病的措施,才能促進白塞病的恢復,還有在飲食生活中患者要多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和多飲水。

白塞病吃什麼好

8樓:

白塞病的情況是風溼免疫病一種的往往是有免疫系統紊亂的情況引起的。可以採用激素類藥物、免疫製劑藥物等**的另外是可以配合中藥的**的注意保養的飲食清淡的保持心情舒暢。

白塞病患者吃什麼食物最好?

9樓:梵天飛雙

患者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特別注意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口腔的潰瘍嚴重時應該以流食為宜,以免損害創傷面,患者在飲食上還宜選擇利溼化溼的食物,要加強飲食調理,加強身體鍛鍊從而提高自身免疫力。

白塞病吃什麼能好?

10樓:戚興媚先

這個屬於一種免疫系統性疾病,需要注意飲食,多使用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也可以採用中藥**

白塞病患者吃什麼比較好一些?

11樓:迦挲裡

需要積極的**。對於患者是需要多進食蔬菜水果以保證維生素的**,而且要配合藥物進行**,好好的休息,多行鍛鍊以增強自身的體質延緩病情進展。

面板乾燥吃什么好,面板乾燥吃什麼好

一 解決乾燥問題,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最快捷噴霧是辦公室ol最愛的補水保溼護膚品之一,幹了就噴一噴,肌膚緊繃感立即緩解。困了來噴一噴,還可以立即打起精神呢!不過別忘了使用噴霧之後,一定要用手把噴霧拍至吸收,或者用化妝棉拭去多餘的水分,不然讓殘留在臉部的水滴蒸發的話,肌膚只會更幹呢。二 如何保持水潤...

腹瀉吃什么食物好,腹瀉吃什麼食物好

拉肚子吃什麼好 1 吃水果 拉肚子可以吃些水果輔助 但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吃。拉肚子可以吃蘋果 石榴等 拉肚子不可以吃梨 西瓜 香蕉等。把蘋果連皮帶核切成小塊,放在水中煮3 5分鐘,待溫後食用。需要注意的是,在食用煮熟的蘋果時,不宜加蔗糖調味,因為蔗糖可能會加重腹瀉。2 喝粥 拉肚子可以喝點加鹽的...

女人補氣補血吃什么好,女人補氣補血吃什麼好

指導意見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保健品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的,關鍵現在的症狀如果是氣血不足導致的是可以用中藥調理的.意見建議 中藥補氣補血的有大棗,枸杞,黃芪,人蔘,阿膠等等,一般女性由於生理結構的原因容易氣血俱虛,所以可以平時用兩片幹人參,大棗,枸杞,加點蜂蜜泡水喝,拜見效果不錯,不妨試試.對於患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