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聾耳鳴,前幾個月開始,耳朵聽力下降,耳鳴明顯

2023-01-31 03:00:15 字數 1453 閱讀 3437

1樓:愛青旋

"肝火"說:有人藉助"通竅耳聾丸""耳聾丸"的非常直白的名字,宣稱特效**耳鳴耳聾!其實,這些藥僅僅針對上火或者細菌感染引發的急性、短暫性的耳鳴、耳聾有效,對慢性耳鳴、耳聾不僅沒有任何效果,反而"久服傷氣"加重病情!

突然耳鳴怎麼辦

"腎虛"說:受中醫理論"腎開竅於耳"的影響,簡單的認為耳鳴耳聾是由腎虛引起的,很多醫生也會開"六味地黃丸""耳聾左磁丸",很無奈地說"吃吃試試吧,沒有啥好辦法",補腎**的效果很不確定,和安慰劑差不多!耳鳴怎麼辦用耳鳴靜好的快!

"神經壞死"說:國內近期的外用製劑都在宣講"耳神經細胞受損"是耳鳴耳聾的核心**,又嫁接了甲殼素的概念,實際上都是一些偽科學,國際最新的耳鳴耳聾機理研究表明:聽神經反饋的過於敏感和耳蝸毛細胞的損傷,才是耳鳴耳聾的真正**!

臨床使用幾乎沒有效果!

2樓:帳號已登出

神經性的耳鳴和耳聾目前在世界還克服不了!聽力有明顯下降顯有殘餘聽力,一般最好的選擇及辦法就是佩戴助聽器了!佩戴助聽器可以掩蔽耳鳴和防止聽力下降,對於這些有很大的積極作用!

本人是藥物中毒的神經性耳聾,雙耳佩戴,滿足日常生活工作需要可以了!

陝西聯誼聽力建議你!

昨天耳朵開始耳鳴,另一隻耳朵聽力下降,今天去檢查,醫生說是神經性耳聾,說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

3樓:庹韋茂

病情分析:

您好,神經性耳聾沒有根本的有效**方法。建議有空去做檢查,根據你的聽力情況為你具體分析聽力,讓你正確瞭解聽力。

指導意見:

另外好的助聽器和健康的身體不會使聽力惡化,相反會提高聽力的解析度。您可到醫院檢查,根據聽力的實際情況配合適的助聽器。

聽說神經性耳聾會伴有耳鳴,但是我沒有耳鳴,為什麼

4樓:灣清月

不是每個人都伴有耳鳴,你很慶幸,因伴有耳鳴聽力下降得更快。

5樓: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 沒有耳鳴那你該慶幸自己幸運~

6樓:

還沒開始呢,過兩天就有了。

7樓:影后候選人

注意休息 飲食清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疾 病每個人的表 現都是不同的,可以在這裡的官網看看案例,你就知道了,不管還是早點**比較好,推薦王會立專家,在這方 面是大名鼎鼎的。

不明原因,導致聽力下降。已有十餘年現在是神經性耳聾耳鳴,右耳幾乎沒有聽力;左耳近距離能聽清

9樓:帥凡陽

病情分析: 聽神經受損很難**,屬於耳蝸內的聽覺毛細胞受損,受損了或者壞死了在目前的醫學手段是沒有辦法的。

意見建議:對於神經性耳聾,目前最好的辦法也就是選擇外界輔助儀器進行**---即佩戴助聽器。

如何消除神經性耳鳴,如何緩解神經性耳鳴?

消除神經性耳鳴的方法有 1.可以服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2.還可以選擇 訓練。如果患上了神經性的耳鳴,很有可能是因為區域性神經出現了麻痺而引起的,可能是因為區域性神經出現了病變而導致的耳鳴,如果不及時採取 的話,還會導致耳鳴轉變為耳聾。神經性耳鳴是一種臨床上常見且難治性疾病,因其發病原因尚未明確,故...

關於神經性耳聾參考文獻,關於神經性耳聾

這個是可以好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關於神經性耳聾 您好!您說醫生診斷您是神經性的耳聾,情況已經有一個月了。通常耳聾的情況如果發生,首先是去醫院,醫生會根據您耳聾發生的時間以及聽損的程度來制定 方案,一般會採取高壓氧 或是激素 等服用一些營養神經性的藥物,再配以針炙等輔助 的手段。像您這種情況,還是...

雙耳輕度神經性耳聾能治療嗎,雙耳神經性耳聾能治好嗎?

耳聾的原因很多 先天發育異常,外耳,中耳以及內耳的疾病,大腦以及聽神經的一些病變,藥物毒性,年齡退化等,年齡導致的耳聾一般是神經性耳聾,與聽覺系統的退化有關,用藥效果一般不理想,嚴重的可以佩戴助聽器。輕度的神經性耳聾,效果,主要和開始 的時間以及身體有無全身併發症,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年輕人 時間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