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聾20年,還有治嗎,我神經性耳聾有20餘年了還能治嗎?

2022-03-14 16:46:22 字數 2810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耳聾目前沒有有效**方法。輕度到中度耳聾可以通過助聽器矯正,跟近視戴眼睛差不多道理。不過看你表弟的情況,可能助聽器的幫助也有限了。

現在還可以用人造耳蝸技術進行手術矯正。這種技術是美國人發明的,80年代才開始臨床使用,現在在美國已經非常成熟,效果非常好。但我不是太瞭解國內的情況,人造耳蝸成功的關鍵是醫師的水平。

此外,你表弟已經耳聾這麼多年,估計即便聽力矯正過來後,語言能力也很難達到正常人水平了。但畢竟他還有大半輩子要過,如果能把聽力矯正過來的話,花些錢還是值得的。

2樓:牛晗日

神經性耳聾目前很難**,沒有有效的**方法。國內外都是。

不要輕易相信**說可以**神經性耳聾,這都是不科學的。

只能藉助外界的輔助儀器進行補償,比如助聽器。

雙耳重度聾的話可以申請辦理殘疾證了,先到正規醫院檢查開具證明,但後到殘聯部門辦理,同時問一下是否有相關政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現在還沒有特效藥品,我2個月前得的突發性耳聾,一直藥物控制,但中間還是**了,就是輸液吃藥,全是**腦子的藥,現在我很無奈,就這樣了,著急更加重我病情.建議你去大醫院正規測試**.在網上查查,千萬別相信小的\私人醫院的承諾,或亂開藥,花錢多還無益.在北京找諮詢專家吧,掛個好點的號.

我神經性耳聾有20餘年了還能治嗎?

4樓:中華路立聰堂

沒有好的**方法。建議佩戴助聽器。

5樓:沒有小鳥的天

建議你佩戴助聽器吧 神經性耳聾目前沒有能**的方法 早日佩戴能有效的儲存殘餘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20年聽力有繼續下降嗎?

我神經性耳聾20多年能治好嗎? 5

7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神經性耳聾目前是無法**的,更何況那麼長時間,比較現實和有效的方法是選配助聽器改善,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環城北路惠耳

神經性耳聾目前來說是無法**的,比較有效改善聽力的方法就是選擇佩戴助聽器。

9樓:海之聲

神經性耳聾**的可能性不大,而且您的時間太久了

10樓:惠耳武漢六店

神經性耳聾**方法目前為止尚無確切肯定有效的方法,應儘可能針對****,另外避免聽到強音,減輕焦慮,放鬆心情,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對耳鳴有一定的好處,如與人交流困難吃力,建議配戴助聽器,助聽器有抑制耳聾的作用。

11樓:

很遺憾,神經性耳聾目前是不可逆的,還沒有什麼可以**的辦法,可以通過佩戴助聽器輔助聆聽

12樓:

目前的醫療技術**不了神經性耳聾,建議佩戴助聽器補償聽力損失。

13樓:微微清韻

神經性耳聾以現在的醫療技術還達不到**的可能,如果能**也不會有那麼多聾兒孩子,建議及早佩戴助聽器干預,最好到專業的驗配中心驗配。

14樓:天津海之聲

長期的聽力下降是不能**的,建議及時到這正規的驗配中心選配助聽器,輔助聽減輕聽覺疲勞。

15樓:深藍臨滄店

神經性耳鳴是無法**的,耳鳴時間長的話會引起聽力下降,有需要的話可以考慮選配助聽器,佩戴助聽器有保護殘餘聽力和抑制耳鳴的作用。

16樓: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神經性耳聾二十多年,想要恢復是很難的,目前醫學上是沒有辦法**的。 建議你平時注意保護自己的聽力,生活要規律,以免加重病情。

17樓:立聰堂蕪湖店

神經性耳聾是沒有辦法**的,唯一方法就是儘早選配助聽器保護殘餘聽力和言語識別能力。

18樓:

耳科疾病錯過最佳**時間,幾乎沒有**的可能,可以試聽一下助聽器能否效果。

19樓:海之聲觀音橋驗配中心

神經性耳聾治不好,而且你的病情已經有20多年了。

20樓:深藍聽覺普洱店

很遺憾,神經性耳聾目前來說是很難治好的,建議配助聽器了

21樓:

治不好,建議選配助聽器,可以幫助改善生活。

22樓:濱州惠耳助聽器

現在的技術來看時間太長的神經性耳聾是不好**的,如果可以請及時助聽器干預,防止聽覺系統功能退化,以後有新的技術了,可以再次利用

23樓:蘇州海之聲健康

無法**,需要佩戴助聽器進行干預

24樓:海之聲助聽器

神經性耳聾屬於內耳病變是不可逆的,建議儘早選配助聽器,保護殘餘聽力

25樓:hysound成都

應該**不了 目前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選配助聽器

26樓:南陵惠耳助聽器

神經性耳聾是由於內耳毛細細胞受損造成的,毛細細胞受損不可再生,目前的醫療水平有限,只有靠助聽器這個輔助設施

27樓:小藝

神經性耳聾屬於內耳病變是不可逆的,建議儘早選配助聽器。

神經性耳聾20年還能治好嗎?有什麼辦法或能治好的醫院?幫幫忙. 20

28樓:啤酒的天空

很難了做個電測聽

然後根據聽力損失配助聽器

效果可能會好一些

雙耳輕度神經性耳聾能治療嗎,雙耳神經性耳聾能治好嗎?

耳聾的原因很多 先天發育異常,外耳,中耳以及內耳的疾病,大腦以及聽神經的一些病變,藥物毒性,年齡退化等,年齡導致的耳聾一般是神經性耳聾,與聽覺系統的退化有關,用藥效果一般不理想,嚴重的可以佩戴助聽器。輕度的神經性耳聾,效果,主要和開始 的時間以及身體有無全身併發症,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年輕人 時間得越...

神經性的耳聾能治療嗎,神經性耳聾能治癒嗎?

目前醫學上是沒有找到讓耳蝸毛細胞重生的辦法 是無法 的 目前只能依靠助聽器來改善聽力情況 提高生活質量 保護言語分辨 生活中要注意保護好殘餘聽力 神經性耳聾,在患病半年之內到正規醫院看看有挽救的可能,但是拖的時間長了恐怕很難 了,神經性耳鳴耳聾在當今世界都是頑疾非常不好 的。神經性耳聾能 嗎?如果你...

關於神經性耳聾參考文獻,關於神經性耳聾

這個是可以好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關於神經性耳聾 您好!您說醫生診斷您是神經性的耳聾,情況已經有一個月了。通常耳聾的情況如果發生,首先是去醫院,醫生會根據您耳聾發生的時間以及聽損的程度來制定 方案,一般會採取高壓氧 或是激素 等服用一些營養神經性的藥物,再配以針炙等輔助 的手段。像您這種情況,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