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耳聾右耳正常是基因遺傳嗎,右耳有神經性耳聾左耳正常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2021-03-04 07:02:09 字數 863 閱讀 6995

1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們家有家族遺傳史嗎,家裡面有其他人聽力不好的嗎?如果有很可能是遺傳導致的,如果沒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但也不排除,想知道需要做基因篩查。

右耳有神經性耳聾左耳正常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2樓:百度使用者

病人性別:女全部症狀:沒有任何症狀,只是聽不見發病時間及原因:時間有十幾年了,原因不清楚.(父母都正常)

**情況:想要得到的幫助:麻煩認真解答是否會遺傳給我的下一代回答1: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有一定遺傳因素的!

意見建議:但是現在有非常多後天的原因比如勞累藥物導致的外傷均可以不可以的!如果是外界因素的話不會遺傳到後代的回答2:

病情分析:你可能是藥物性致聾(打針,藥物導致聽力損失,也會有可能是本身是線粒體dna

意見建議:你的左耳有輕微損失,用右耳聽,這是一種補償效應,非常正常,你用耳機是聽**還是···,如果聽**的話,最好不要開得非常響,不要長久的聽,還是要好好保護好我 的耳朵啊,

發病時間及原因:時間有十幾年了,原因不清楚.(父母都正常)意見建議: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右耳神經性耳聾是繼發的,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神經性耳聾一個耳朵聽不見 會遺傳給孩子嗎

4樓:惠耳助聽器解放

要看是什麼情況的,如果是先天性的大前庭導水管綜合徵這個是會遺傳的,如果是後天性質導致的應該都不會。

5樓:豐縣惠耳聽力

要看引發的原因,如果有耳聾基因,有可能遺傳的,要寶寶前最好去做耳聾基因檢測,可以先去當地聽力中心諮詢一下

我寶寶現在月右耳先天耳聾左耳正常怎麼辦

一側聽力正常,一側完全聽不到聲音,這在臨床上不少見,也不會影響小孩的聽和說。個人意見是左耳不需特別處理 不建議助聽器或人工耳蝸 日常生活中注意避免耳毒性藥及噪音,並定期複查就可。左耳先天耳聾,右耳正常,怎麼辦 要保護好右耳聽力。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考慮戴不戴助聽器。建議為左耳選配助聽器,保護殘餘聽...

耳鳴,左耳,右耳正常

在中醫看來耳鳴是腎虛引起的,所以會建議你吃六味地黃丸,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無法 耳鳴。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勞累後會導致耳鳴,建議平時鍛鍊時注意運動量不要過大,循序漸進,儘量少到噪音大的場合,平時注意休息,保證睡眠,適當補充維生素。什麼原因引起耳鳴 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產生的異常聲音感...

我是中年人了。左耳神經性耳聾,右耳比正常人的聽力也差點。為什

因為你是後來就出現耳聾症狀,比其他佩戴助聽器的人更需要很長時間的適應,像我這樣的情況,是從小右耳就戴助聽器,所以不頭暈,聽起來很舒暢,但左耳一直沒戴,大了後再戴,就出現頭暈的情況,這是需要慢慢適應的。還有一個問題,佩戴助聽器就頭暈可能是因為音量太大了,把聲音調到最小音量,自己聽著聲音大小還暈不暈來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