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耳朵先天性畸形另一隻好耳朵聽見的機率有多大

2021-03-04 07:02:09 字數 3025 閱讀 90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你最好去耳鼻喉科做個檢查,這樣才能確定的

耳畸形的話 你可以找吳建明

希望幫到你

2樓:中華路立聰堂

您好,這種情況不好說,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建議您定期檢查聽力

小耳畸形在同一個家庭裡再發的危險性有多大?為什麼?

3樓:小耳朵的自白

一對夫妻第一次懷孕時,生出小耳畸形孩子的機率基本上是1/5000-7000,但是如果他們升出國小耳畸形的患兒,那麼再次懷孕時小耳畸形的發病率會急升至5%,換句話說也就是1/20。這一資料統計來自於美國著名的耳整形再造專家bert brent教授對他所經治的前1000例小耳畸形患兒家庭的調查。

一隻耳朵先天性失聰並且畸形算不算殘疾

4樓:yc慧

屬於的來,您還是可以源做個鑑定的,待評殘醫生檢測後視程度來決定殘疾級別的. 先天性耳朵畸形整容根據你的情況是先天性的發育畸形。這種先天性的發育畸形需要進行手術**矯正,至於手術時間需要根據孩子的身體情況而定,建議最好儘快**,到當地的三甲以上的醫院進行**。

如果醫生判定有聽力損失的話,還需要根據聽力損失的程度選擇合適的聽力干預方案,如果聽力損失在極重度以下,可以選擇佩戴助聽器。如果聽力損失在極重度以上,建議可以選擇人工耳蝸的方案。

5樓:南充聰茂助聽器

這個需要到相關 部門鑑定一下,評殘是需要看聽力損失的程度的、

6樓:虎門海之聲

到可到當地的

殘疾聯諮詢

7樓:聰茂聽力

這個需要鑑定機構鑑定

8樓:依震夏梓婷

算,殘疾包括視力、聽力、言語、肢體、智力、精神、多重殘疾等,先天性失聰並且畸形都不止是聽力殘疾了,得算多重殘疾吧。

9樓:聰茂嶽池分中心

這種情況建議到當地的醫院去諮詢一下為好

我的一隻耳朵屬於先天性小耳畸形,那有先天性小耳畸形的人算是殘疾嗎

10樓:博聲有你

關於這個問題您需要去當地的殘聯問一下,我覺得這個情況應該可以辦出來殘疾證的,辦殘疾證的時候就需要去醫院檢測聽力什麼的,到時候你可以直接諮詢一下醫生看看您的情況最好怎麼解決

11樓:醫療團隊劉

你好,來如果有聽

自力障礙的話,算

具體成因你可以看下這個

12樓:武警**邵永剛

夏天,在大量出汗以後,女性要補充足量的水分,以免因飲水不足而造成回尿量少而濃答,以至不能及時把細菌等有害物質排出體外。在夏季,為避免因過度勞累而降低身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再忙也應保證充足的睡眠。夏天穿的**不宜過小或太緊

13樓:六級金星秀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的,做了手術,現在外形不錯,聽力是沒辦法改善了。不知道屬不屬於殘疾,個人覺得不算

我是天生的耳朵畸形,不知道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14樓:醫療團隊劉

這位朋友你好,這個是絕對不會遺傳的

現在有很多孩子都會有一些面部的畸形,比如兔脣,耳畸形之類的,這些疾病百分之八十都不是來自遺傳的,比如兔脣現在就是一種常見病,兔脣的患兒很少有是因為父母遺傳的,就像李亞鵬和王菲的女兒一樣,同樣的道理,現在的耳畸形的患兒也很多,但是他們的上兩代甚至前幾代都沒有過這方面的先例。所以很明顯這不是遺傳。我們的患者中也有很多都已經結婚生子了,他們的孩子都是很健康的,沒有任何遺傳,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

不好意思剛看到你是因為母親懷孕期間食用藥物才導致你發生畸形的,那你更沒有必要擔心了,現在有很多人都是因為亂使用抗生素等藥物才導致胎兒畸形的,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種遺傳只是幾萬分之一,像你這樣不是原生遺傳病的基本上不會發生遺傳給下一代的情況。更何況現在的技術及醫療條件和裝置這麼發達,在懷孕兩三個月的時候通過b超或者彩超就可以查出來的,這樣也有效地避免了這種情況的發生……

下面是幾種比較常見的發生原因,你可以參考一下

最常見的耳畸形是外耳和中耳,內耳則少見.外耳畸形則主要表現為耳廓位置,大小及形態異常,同時伴有不同程度的外耳道畸形.

引起先天性耳朵畸形的因素也有很多,主要有:

(1) 遺傳因素:是由於基因發生突變或染色體發生畸變而影響了個體的發肓所致,包括單基因遺傳病、多基因遺傳病、染色體病。如某些感音神精性聾、外耳道閉鎖、耳郭畸形等。

(看清楚是因為基因發生突變哦,這種遺傳是微乎其微的,你看他的上兩代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遺傳)

(2) 物理因素:人體周圍環境中存在多種對身體有害的物理因素,包括電離輻射,如α、β、γ、χ射線等:非電離輻射,如紅處線、紫外線、微波、電視等;其它還有高溫、噪聲、振動等因素。

其中以放射線對人的胚胎危害最大,它可引起胎兒的生長遲緩、死亡及各種先天畸形。

(3) 化學因素:很多化學物質都可能引起先天性畸形,這些化學物質包括藥物,如抗生素、激素、抗腫瘤藥、***等;工業品,如重金屬、化學溶劑等;各種農藥、化肥等;生活化學物質,如食品新增劑,化妝品等。(這種造成胎兒畸形的機率比較大,特別是藥物和化妝品)

(4) 生物因素:如風疹病毒、皰疹病毒、梅毒螺旋體、艾滋病病毒等,主要通過妊娠婦女經胎盤或產道直接感染胚胎或胎兒。

(5) 母體因素:妊娠婦女若患有營養不良、各種維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糖屁病。看清楚是因為基因發生突變哦

15樓:採七哥

你好,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遺傳的,耳畸形先天性的是有一定機率的,如果是後天造成是不會有遺傳的。在每1000個新生兒中就有一位患有先天性耳聾,其中60%以上是由遺傳因素引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也是,但是孩子都很正常

17樓:翻手為雲

這位先生你有孩子了嗎?

18樓:成都海之聲

一般外耳畸形是不會遺傳的

我一隻耳朵的聽力好一隻耳朵聽力不好,也要配助聽器嗎

倆只耳朵聽力都不好的話,先根據聽力情況再確定是否要倆只耳朵都配助聽器,一般的情況下都是建議雙耳選配助聽器的,因為人都是倆個耳朵聽聲音的,一個耳朵聽聲音的話,方向感不明確,還會出現聽覺疲勞等等。如果一隻耳朵聽力在110分貝以上,那肯定建議先配好耳了。最好先去專業的驗配中心或是醫院做個聽力檢查,助聽器的...

夢到找不到另一隻鞋子,夢到找不到另一隻鞋子

寓意你自己對自己前途和未來的期盼,你是一個容易獲得成功的人,你的夢境沒有什麼不好的,不要擔心!夢見找不到鞋是好事,說明你今天運氣好,鞋不是吉祥物,找不到不是件好事嗎 還有今天少說話,自己說話注意點,禍從口出,好運 鞋 伴旅 好友 夢見自己穿著一隻鞋找另一隻穿,可就是找不到。20 已婚女人夢見穿 新鞋...

夢到一隻襪子丟了另一隻還在,夢到丟一隻襪子啥意思

那你要多留意一下身邊了,說不定有一段好的緣分就在身邊,而你沒有發現 小心你身邊的人,很有可能危險到你生命 夢到丟一隻襪子啥意思 1 夢見襪子丟了 預示著財產所面臨的損失會被化解。2 夢見穿襪子,預兆要生病。女人夢見穿襪子,能得到丈夫或戀人的愛。3 夢見購買襪子,很快要去旅行。4 夢見送給別人襪子,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