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經常被老師扭耳朵,現在一隻耳朵大一隻耳朵小的,是被扭變

2021-05-06 08:04:37 字數 2661 閱讀 826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事,這是基因決定的,不要怪老師

質量超大的物體可以扭曲時空從而使時間變慢,那麼當光從一個沒有被扭曲的時空進入到被扭曲的時空時,其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萬有引力就是因為物體存在使得周圍的時空不平坦的事實體現。具有巨大質量的物體可以扭曲時空,就是具有強大的引力,如黑洞,的確可以扭曲光線。而你說的光年,不過是個長度單位,其字面意思是指光在宇宙真空中沿直線傳播了一年時間的距離,為9 460 730 472 580.

8千米,是由時間和光速計算出來的。無關與你說的時空扭曲光線,而是直線傳播的,且光只要是直線則速度一直保持光速,因為光量子是特殊的微小粒子,沒有靜質量,只具有動質量,這樣的粒子只能以光速執行。

你也可以學習下高中物理教材,在最後的幾頁裡應該就有相對論

3樓:尋尋覓覓尋到了

光年既然已經定義,就無法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不會變,光速是恆定的,時間變慢。並不是邊長或變短。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和一個同事一起上班 心裡總是很變扭??感覺不太舒服呢??

5樓:魚都上了岸

可能是因為同事的某一件事或者某一個性格讓你不喜歡,導致你慢慢看起來她不是很順眼,自己也就會跟著彆扭。

6樓:帥帥的花

氣場不對,不能離開一點距離嗎?

7樓:勇氣做我自己

流浪貓和老鼠東北虎牢拉我

嗚嗚嗚嗚嗚,我該怎麼辦啊,座位被老師給調到了一個喜歡自己的男生的後面,總覺得好變扭,我自己發現他喜

8樓:渾身解數軍團

不喜歡就狠心的拒絕他,座位不是經常調嘛

9樓:婉琬

青春期男生會喜歡上女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人喜歡你說明你是個不錯的女孩子,不要有心理負擔。他喜歡你,跟你正常學習並沒有衝突。正常學習就好。

10樓:呆小

大膽的問出來吧,畢竟如果都不說,最後錯過不是很可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學嗎?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12樓:筱依賴

其實你應該去面對,事實上你不去面對才是最可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啊喜歡就喜歡唄

14樓:ジ夜之、寐

那就裝傻,反正ta還不知道你知道了!

貓咪的耳朵扭曲變形是怎麼回事

15樓:

有疑問的話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檢視看貓的耳朵吧

哈佛h6冠軍版顯示屏上出現有一邊是紅色的,看上去很變扭,請問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019款哈佛h6冠軍版藍標自動檔,開了3千多公里,平均油耗顯示8.4l開高速滿載五人。走了2千公里,市區內走了一千公里左右。上高速1900轉就可以達到120公里時速。

兒子小時候經常被我凶還打他,現在性格變扭曲了還能補救嗎?

17樓:源小四

很難,但是如果你教育得好,用的方式對的話,是可以補救的,但是不可能完全補救得了。你要做的是用一些合適的方慢慢地教導,最好不要讓他反感

18樓:快樂的放牛

可以補救的!

性格扭曲了還有有他人性的一面的,不是說人性扭曲了!性格是可以塑造的,畢竟人性都有柔弱的一面的,感動的一面!不懂事的小孩看到感動的畫面都會流淚,更何況能通事理的人!

不過像好多都得心理醫生進行引導才行,也不是任何人隨便就可以糾正的!專業的事還得專業的人!

我帶耳機聽**的時候,左耳朵特別變扭,感覺和右耳朵不一樣,好像是左耳朵聲音大似的,調換左右還是左耳

19樓:張建勇

從專業方便說,應該是左耳偷聽右耳聲音,你的兩個耳朵聽力肯定不一樣,你可以到耳科看看兩個耳朵聽力分貝一個勾一個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有這個感覺,聽歌或者玩遊戲看電影的時候,總感覺左邊的耳朵比右邊的耳朵聽到的聲音大一點,特別是玩射擊遊戲的時候,左邊的腳步聲音很清楚,右邊的聲音始終要小一點,起初我懷疑是不是耳機壞了,但試了很多耳機都是一樣的。我懷疑有幾個原因:

第一,可能是由於人的骨傳導,就像自己唱歌感覺很好聽,但是用錄音機錄下來就會發現聲音會發生變化,聲音可以通過頭骨、頜骨傳到聽覺神經發生的,人的頭骨不是完全對稱的,結構的不一樣導致左耳和右耳的傳遞速度不一樣或者遞減程度不一樣,造成右耳聽到的聲音減弱,有可能是這個原因,但我不是醫生,這只是我的猜測。

第二個原因就是耳機線沒插進去,就會一邊聲音大一邊小。

我是通過調整左右平衡解決,調一點就好了

21樓:愛你亮寶

如果不是耳機的問題,就是因為你長期戴耳機影響的聽力

22樓:我靠取

耳機壞了,你常動一動耳機線,說不定會好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問題或者是感覺問題。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一隻外星企鵝,有隻魔錘會變大東西

倒是讓我想起 為食龍少爺 也是有個錘子,錘了之後會產生魔法。很可愛 只記得小時候有部動畫片,有一個魔錘,敲幾下就可以把任何東西變大或變小,請問是什麼動畫片啊?有沒有知 地球衛士。韓國動畫片 地球衛士 又名 魔錘魔錘變 聰聰和憨憨歷險記 是一個小企鵝和小孩拯救地球的懷舊動畫片。韓國mbc電視臺1992...

小時候玩的單機遊戲,主角好像是一隻兔子,有點圓滾滾的,兔

我也在找兔子跑酷遊戲的名字,隱約記得有個bunny 這款遊戲我也玩過,很好玩的,不過我也在搜名字,如果知道名字麻煩告訴一下 超級兔子人 super bunny man 是不是有兩隻兔子可以選 bubsy,搜巴比斯,看下是這個嗎。我小時候 大概十年前吧 玩兒過一個遊戲,主題是一隻兔子,直立行走的兔子,...

小時候看過動畫片,是講恐龍的,豬腳是一隻藍色的不明物種

渴望藍天 應該是這部動畫片 難道是 奇奇顆顆歷險記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裡面的主人公是幾隻恐龍 動畫片是 星際恐龍 星際恐龍 是美國出品的52集動漫,於1997年首播,該動畫講述了距今六千五百萬年前的遠古時代,大大小小的恐龍正在當時翠綠潮溼的地球上漫步。經過外星人改造後正義的終極恐龍與迅猛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