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住一隻眼,另一隻眼的瞳孔是不是立刻變大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158 閱讀 3286

1樓:

瞳孔對光反射間接對光反射是指光線照射一眼時,另一眼瞳孔立即縮小,移開光線瞳孔擴大。檢查間接對光反射時,應以一手擋住光線以免對檢查眼受照射而形成直接對光反射。

斜劉海遮住一隻眼睛長時,會使這隻眼睛變得比另一隻小嗎? 70

2樓:暴風零二四

都有可能會變差,兩眼見的光線不平均,瞳孔肌肉鬆緊度不一樣,會造成被遮住的變弱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兩隻都遮住,這樣顯得眼睛大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話另一隻眼睛視力會變差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會影響兩眼的視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只是視覺問題

7樓:sw願註定

會,我自己就是體驗。初中留的斜劉海。現在二十過,斜這邊小一點

在街上看到過幾歲的小孩子戴著眼鏡,但卻把有一隻眼睛用鏡片布遮著,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不要被誤導了啊!

小孩子戴的大多數是遠視性弱視眼鏡,之所以擋住一隻眼睛,說明沒有被擋住的眼睛弱視的比較厲害,或者兩隻眼睛弱視的都很厲害,厲害到孩子雙眼視物已經不能在視網膜上成單一的像了,簡單點說就是孩子如果不擋住其中一隻眼睛,那麼他看到的是雙影子的很模糊的影像,擋住一隻眼睛看的反而清楚一些!

又或者是孩子被擋住的眼睛是很正常的眼睛,沒有被擋住的視力差,要通過鍛鍊來矯正,遠視是可以矯正的!

近視就不行了,你說你的一隻眼睛厲害,一隻眼睛度數低,其實這是屈光參差的一種表現,你不用擋住眼睛的,其實你只要平常注意不要躺著斜著看書看電視就可以,不要刻意的去眯眼看東西,那樣問題就不會很大!

如果你明明知道自己屈光參差還不注意用眼,那你的立體視覺可能喪失,你會本身感到不平衡,立體視覺是兩隻眼睛獲得的,少一隻眼睛都會看東西沒有立體感,好比看畫一樣!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

有一隻眼睛瞳孔大小不會變化是怎麼回事啊!?

9樓:淡雅清純

是不是在醫院用散瞳藥了,如果是用藥了瞳孔就不受光線控制了,過了6-8小時瞳孔會恢復正常了

看電腦螢幕一段時間,一隻眼正常,另一隻眼逐漸模糊,但揉一下就好了。怎麼回事

典型的眼疲勞症狀 長時間視近,淚液沒辦法溼潤眼表,導致眼乾眼澀,版揉一下也可以代表瞬權目 視力表不能代表你眼睛的好壞,只是一個主觀的能力而已人眼在發育的時候和你的左右手一樣,一般會出現一個主副之分,左眼正常,右眼模糊的話,可以測一下主副眼,估計樓主的左眼是主眼,就像你的右手比你左手靈活,也會出現眼睛...

一隻眼眼近視一隻眼遠視,一隻眼眼近視一隻眼遠視

2眼有較大的屈光差別,是因為雙眼發育不一致引起,可能你小時候就雙眼視力不一樣了。只是你沒有檢查發現。專家要你經常戴是有理由的,也是為了你雙眼的協調。下課玩的時候可以取下來。上課,寫作業要戴的。1.近視 青少年輕度近視,由於讀書 寫字等近眼工作過多,有時引起睫狀肌異常緊張收縮而痙攣,導致假性近視的發生...

一隻眼瞎了另一隻眼會瞎嗎,人如果一隻眼睛瞎了另一隻也會瞎掉嘛?

你的眼睛完全看不見了就是完全瞎了的話,另外一隻眼睛就需要承受更多的壓力,所以需要好好保護,否則可能會造成疲勞,過度疲勞也有變盲的可能,總體來說比正常的眼睛更容易得病,主要由於視覺疲勞 會逐漸的視力減弱,最終喪失視力,但是這個過程可能會經過10年以上。因為人的兩眼其實是共同作用的,當一個失去作用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