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鳴聽力下降5年,右耳聾4年半,伴有失眠 多夢 記憶力下降,開始輕,慢慢加重,耳鳴音調會變,一會

2022-06-21 22:25:06 字數 1389 閱讀 9076

1樓:人羽則佳芯

1.因疲勞、神經衰弱引起:血壓過高或過低,貧血,胞動脈硬化或供血不足等,造成聽中樞、聽神經以及聽覺器官末梢缺血缺氧而發生的老年性耳鳴。

2.身體器官的自然衰退引起:年紀大了,身體器官的自然衰退。

只是有些人耳鳴的年齡比別人早點,有的人50多歲就出現耳鳴,有的人到了70多歲才會有耳鳴。要想讓自己晚點耳鳴就要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愛護自己的耳朵,不要到了上了年紀,耳朵毛病出來了才後悔。

3.耳部疾病引起:外耳道炎、耵聹栓塞、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聽神經瘤,都能引起耳鳴。

可以建議看中醫調理,但關鍵還是要提升自身免疫力,適當補充植物類蛋白。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調整好生活節奏,保持心情舒暢。堅持體育鍛煉,積極參加社交活動,避免和減少精神、心理緊張因素,保持心態平和。

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建議到五官科就醫。

我媽上個月也是右耳耳鳴,她說耳鳴聲音像拉風箱的聲音,人很煩躁,右耳聽力下降。測完聽力為右耳耳聾。到五官科看醫生,醫生建議住院**,並配合高壓氧艙**。

**10天后,右耳聽力有所恢復,耳鳴有好轉,現還在做高壓氧艙**。

不知你的病情是否與我媽相同,但是,建議你去五官科諮詢,醫生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3樓:只想愛你

你多大了我右耳聽力很差估計也聾了左耳耳鳴4年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疾病引起的,還是外傷引起的,最好去醫院確診下,還要看看是不是所處環境噪音過大,引起的,在耳朵裡塞棉球看管用不,如果是自己用入耳式耳機造成的,就換掉,聽**時間亦不益過長,適當讓耳朵休息下,我曾經用按摩穴位的方法**好鼓膜輕微內陷,聽宮,聽會,翳風,這幾個穴位,當時只是因為電腦噪音比較大,換了一個風扇好許多.還要注意營養均衡.注意按摩要在確診沒有病變的前提下才敢進行.

耳聾十天後耳鳴聲音小了聽力還會恢復嗎

5樓:

通過有效的**有的是會恢復的,建議積極的**,祝你早日**。

6樓:熠梔曉烊柏碧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7樓:灣清月

先做個聽力檢查有沒有提升聽力。

我經常失眠多夢,腰膝痠軟,記憶力減退,還有前列腺等,感覺是腎陰虛,包皮手術剛做了一個月多還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醫生是根據你的症狀來開的藥的,先用用看吧!

9樓:依舊河山

不要讓精氣洩漏,也就是不要擼,不要拿自己的身體不在意

10樓:宰眹臼細褗

聽大夫的,不解上大醫院,地區,省級醫院!

耳鳴聽力下降,耳鳴和 聽力下降有什麼關係?

不吃高脂的食物,同時多吃芹菜 萵筍 苦瓜 洋蔥等對降低血脂大有裨益,核桃 松子 榛子等食物對改善聽力也有一定幫助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菸限酒,平時多運動 當外耳道不適時,儘量不要用硬的東西掏耳朵,避免誘發感染。建議配合使用一段時間的青餌茶 對你會有幫助的,這個裡面有活血祛淤,通絡開竅的中草藥,都是...

長期耳鳴會聽力下降嗎,長期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長期耳鳴不僅會對身體造成損傷,還會對人的精神造成損傷。長期耳鳴容易引起人聽力下降,甚至可能會引起聽力完全喪失,和人交流就會非常困難,從而就可能會引起人焦慮 抑鬱的情緒,引起精神障礙的出現。另外,長期耳鳴還可能會對腦血管造成影響,引起人出現頭暈 頭痛等症狀。因此,當出現長期耳鳴的情況,建議及時到醫院檢...

左耳耳朵正常,右耳耳朵聽力下降,可以佩戴助聽器嗎

您好,只要聽力下降的右耳還有氣導可以測出來就可以配,建議測個聽力,聽力圖看了就一目瞭然了!左耳耳朵正常,右耳耳朵聽力下降,可以佩戴助聽器嗎?你好這種情況,要進行相關的檢查,聽力允許是可以配助聽器的,發現聽力損失還是要早發現,早干預的。單耳出現聽力損失,但不選擇佩戴助聽器是會導致聽力損失越來越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