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三星c5手機能用聯通卡號嗎

2022-06-21 22:10:10 字數 1290 閱讀 27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5 pro(c5010)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2樓:痴漢行為

c5000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

注: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一個卡槽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當一張卡為移動、聯通4g時,另一張卡最高支援聯通3g通話),但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的手機都是全網都可以用的,把卡安上試一下就知道了!

4樓:定胡世怡

只要不是移動或者電信定製版的手機是都可以用聯通的卡號的

5樓:好遊戲屋

只要是雙網通的就能用,而電信卡是要三網通的手機才能使用

6樓:

三星c5是支援全網通的一款手機,價效比也不錯

7樓:葛森仙人

雙卡雙待的可以使用聯通卡號

8樓:斐桖漫

現在

三星手機能防水嗎,三星S5手機可以防水嗎?

近期上市的三星s8 s8 s9 s9 note8等機型支援防水功能。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三星目前上市的機型中s8 s8 s7 s7 edge s5支援防水功能。s8 s8 s7 s7 edge防塵防水等級為ip68,s5防塵防水等級為ip6...

怎麼處理三星i8558手機能升級到安卓

手機軟體都是可以更新的,當手機軟體到了可以升級的時候,手機軟體是會提醒你是否給軟體升級的,你只要時時更新就可以了 樓主你好,拿出來擦擦,再放回去。現在的手機都有保修時間的,手機一般保修期是一年時間,買手機之前先看清楚說明,一般是七天無理由退換貨,希望可以幫到你哦!樓主你好,拿出來擦擦,再放回去。現在...

三星S4I9505是4G手機能用移動4G網路嗎

三星i9505不支援移動4g。是一款聯通4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 4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4g功能需要4g卡實現 三星i9505可以用4g網路嗎?三星galaxy s4,i9505是一款聯通3g版手機,並不支援4g網路。該機型支援hspa 聯通3g,聯通2g 移動2g網路。主屏尺寸 5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