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鈣吃什么鈣片好,缺鈣吃什麼鈣片好

2023-01-19 11:05:02 字數 4119 閱讀 9963

1樓:321幫幫你

龍牡壯骨顆粒**缺鈣效果高於單純西藥補鈣製劑,適合嬰幼兒、兒童、青少年、老人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情況看如果懷疑有缺鈣的話,那可以去醫院做一下微量元素看看,如果缺乏的話可以補充一下,選用市場上賣的鈣片就可以的,同時多運動,飲食多樣化,多晒太陽就可以了。

**缺鈣吃什麼鈣片好

3樓:嚴付友納念

就你吃的鈣最好,我天天也在吃,鈣沒有鎂不怎麼會吸收的,吸收了也會很快流失,所以你吃的鈣是最好的,不過最好加個wc,wb。睡前喝杯牛奶。

4樓:義晨濡

就是因為缺鈣 才會發麻 還有時候會抽筋 特別冬天 腳如果著涼了 馬上抽筋很麻 以前18 19歲得時候常常會麻

5樓:肥亭晚僧珍

若攝入量上沒有突破,什麼鈣也沒有良好效果。建議在專業指導下,選擇高效鈣產品,「足量」補鈣。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您補鈣之前,必須要明確是否缺鈣,如果不缺鈣的話,就沒有必要吃,因為鈣攝入量不是越多越好。如果你血鈣濃度低的話,建議吃朗迪碳酸鈣d3片。它是橙子味道的,咀嚼後比較容易接受,另外咀嚼後吸收效果會更好一些,更適合國人體質,一般是3個月左右一個療程。

7樓:尼瑪尐

鈣爾奇-d。金乳鈣 ,樂力,蓋中蓋,安利的也不錯。其實補鈣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注意,不一定非要吃鈣片,比如多吃龍蝦,骨頭湯。

只要自愛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飲食方法比買鈣片要好的多。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吸收,吸收不了吃再多鈣有什麼用? 應該多晒晒太陽,促進吸收!

8樓:夏吧威武

安利的鈣片效果是不錯的,可以長期服用,最好要配合vb效果更好

9樓:健喜源健喜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大家都已經意識到補鈣的重要性。作為成年人而言補鈣同樣重要。

他們要吃哪些鈣片呢?如果腿已經開始嚴重頻繁抽筋,或者說是已經意識到很嚴重的問題。那麼最好服用藥物類的。

如果是輕微的抽筋或者是出於預防的目的。那麼首推薦健喜源鈣維生素d軟膠囊。也就是我們日常所說的液體鈣。

吸收的快,入骨快效果來的快。第二呢,液體鈣也不會傷腸胃。第三呢含量比較高,250毫克高於很多產品。

第四就是配方比較好一些新增的玉米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年輕人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都很大,平時要多關心自己的身體,缺鈣這件事一定要重視起來。常見的補鈣方式有如下幾種:

1. 飲食**:鈣的**以奶和奶製品為最好,因為奶類不但含鈣豐富,且吸收率高,是鈣質的良好**。

除此之外,蝦皮、大豆、蛋黃、扇貝、豆腐、青菜等常見的食物中也含有較高的鈣,大家可以根據需要來調節飲食,通過食物來補充鈣質。

2. 藥物**:當飲食無法滿足身體所需的鈣時,就要服用一些專門的鈣製劑了。

在這方面,朗迪碳酸鈣d3片含鈣量高達500毫克,並含有2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3,可以幫助人體吸收鈣質,以達到補鈣效果。

3. 生活習慣:平時注意不宜吃過多太甜或太鹹的食物;另外,適當的鍛鍊,如跑步、爬山等運動。

中年女性補鈣吃什麼鈣片好些

11樓:金牌新聞

鈣是腦神經元代謝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能保證腦力旺盛、頭腦冷靜並提高人的判斷力,缺鈣容易造成夜驚、盜汗、方顱、佝僂病、骨質疏鬆,抽筋等症狀。補鈣吃什麼鈣片好?其實吸收是重中之重!

還要防止便祕,我媽媽吃的是朗迪碳酸鈣d3片。主要是含鈣高 ,不便祕。那既然說到這裡,典型缺鈣症狀有哪幾樣呢?

出現下面的幾個問題,您要及時補鈣了!1.身體骨骼,關節疼痛;2.

容易導致身體抽筋;3.晚上睡覺驚醒;4.失眠。

從飲食上來說,老年人應多吃含鈣量豐富的食品。比如牛奶,除了含有較高的鈣質外,還含有多種礦物質。另外,不少綠葉菜,其中莧菜、小油菜的鈣含量都不比牛奶差。

12樓:快樂**醫生

老年人補鈣可以從食補和鈣劑兩個方面補充。

飲食上可以吃含鈣高的食物也比較多,比如牛奶,雞蛋,豆製品,魚蝦,瘦肉類食品等。多晒太陽也是有利於鈣的吸收的。

老年人一定要選擇醋酸鈣和維生素k2,醋酸鈣是一種離子型高效營養強化化補鈣劑,吸收利用率為79%,儲留率為98%,無毒***,特別適合老人。

缺鈣吃什麼鈣片好一點

13樓:國際媽咪娜娜

swisse 澳洲swisse鈣片+維生素d3 可以參考下這個,同時新增的d,非常容易吸收的

女性缺鈣吃什麼好

14樓:語勒新聲

一、百合跟茯苓,百合有助於增強體質抑制腫瘤細胞生長。二、茯苓,保養卵巢有效推遲女性衰老。

醫生說我嚴重缺鈣,吃什麼鈣片好

15樓:水色空萌

檸檬汁加骨頭湯,奶製品(酸奶,乳酪)都是最好的吸收。

大人補鈣吃什麼鈣片好

16樓:春穹酈懷山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大人要補鈣的話,是可以買鈣爾奇的鈣片吃的呢,還是不錯的,最好是要在晚上睡前的時候吃,這樣的吸收效果是會更加好一些的。平時也是要多吃一些含鈣質高的食物,比如蝦皮,骨頭湯這些。

17樓:幸璇雋

如果注重選擇含鈣豐富的食物如小蝦皮,貝

**男性吃什麼鈣片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缺鈣 才會發麻 還有時候會抽筋 特別冬天 腳如果著涼了 馬上抽筋很麻 以前18 19歲得時候常常會麻 以前我冬天得時候就這樣! 我22歲 原因就是缺鈣!

堅持喝牛奶 鍛鍊 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鈣最好得是 草頭(一個菜名)

鈣片得話現在也沒什麼營養價值 他們都提煉出來後放一點點得鈣進去 吸收還沒牛奶好呢!

你還多吃牛肉!!半年下來 腿肯定不會在麻了!特別冬天 基本不會發生麻得情況了!!!

第一 喝牛奶 第二鍛鍊 還有飲食要主意 !!!食補是最好得!!

不隨廣告走。增加自己的保健知識,正確認識補鈣。鈣品生產企業常以明星為前驅,吸引消費者。

對此應根據自身需要做出選擇,而不要被各類響亮的補鈣商品名稱所惑,切記此類商業用語純屬炒作,在營養學領域多數並不存在。

不要聽信某些鈣品的誇大宣傳。如一些廣告稱的「沉積好、吸收快」,使人誤認為人體對鈣的吸收是簡單的過程,實際上鈣進入人體首先要進入血液,再形成含鈣細胞,之後再通過複雜的變化過程穿透骨頭最外面的硬層,固定到裡面的骨質中。另有廣告宣稱自己的產品「顆粒比一般產品小若干倍」,實際上顆料大小隻是物理變化,並不能從本質上改善人體對鈣的吸收率;目前人體對補鈣產品中鈣的吸收率僅在30%左右,事實上並不存在所謂的「95%」的吸收率。

儘量通過改善飲食結構,達到從天然食品中獲取足量鈣的目的。在家庭日常的食物中,含鈣較多的有牛奶、乳酪、雞蛋、豆製品、海帶、紫菜、蝦皮、芝麻、山楂、海魚、蔬菜等,特別是牛奶,每100克鮮牛奶含鈣120毫克,如果每人每天喝奶250克,便能提供鈣300毫克;每天喝牛奶500克,便能供給600毫克的鈣;再加上膳食中其它食物供給的300毫克左右的鈣,便能完全滿足人體對鈣的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在食用這些含鈣豐富的食品時,應避免過多食用含磷酸鹽、草酸、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免影響鈣的吸收。

19樓:睢辰丁逸秀

你好,出現抽筋的情況的話,可能是出現缺鈣等情況所造成的,可以根據情況及時的進行補鈣**調理,以促進鈣的吸收,促進健康恢復。一般情況下,可以選擇使用含有維生素d的鈣質進行補充,如碳酸鈣d3等型別的藥物,同時注意適當的進行活動鍛鍊,注意長期的堅持,此外飲食上可以適當多吃豆製品、乳製品等。

20樓:郭井豔

看了你的分享才懂得補蓋吃鈣爾奇效果好,謝謝你的分享!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睡覺醒來手腳麻木,是不是你的睡姿引起的。如果你是側身睡覺,一晚上又很少翻身的話,那麼當你醒來的時候就會引起手腳麻木,因為一側壓迫時間過久造成的,和缺鈣沒有關係。想補鈣的話可以喝點牛奶,多晒太陽,如果缺鈣嚴重的話再吃鈣片,我以前缺鈣嚴重的時候吃的是朗迪碳酸鈣d3片,吸收好又價效比高。

不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是否缺鈣嚴重,因為平常飲食均衡的話,很少缺鈣的。

孩子缺鈣吃什麼鈣片最好,成人缺鈣吃什麼鈣片好

問題分析 單單用藥物來補效果很差,鈣的食物 就考慮兩個方面,鈣含量和吸收利用率.奶與奶製品含鈣豐富,吸收率也高,是嬰幼兒理想的鈣 在喝奶製品的時候最好食用純鮮牛奶,那種保質期在七天的儲存在雪櫃中的純鮮牛奶,純鮮牛奶中人體對鈣元素的吸收量在20 40 左右,也可以吃營養豐富的配方奶,像合生元這樣的,還...

缺鈣患什么,缺鈣患什麼?

1 兒童 當孩子出現下面一些症狀時,就應診斷為缺鈣 不易入睡 不易進入深睡狀態,入睡後愛啼哭 易驚醒,入睡後多汗 陣發性腹痛 腹瀉,抽筋,胸骨疼痛,x 型腿 o 型腿,雞胸,指甲灰白或有白痕 厭食 偏食 白天煩躁 坐立不安 智力發育遲 說話晚 學步晚,13個月後才開始學步 出牙晚,10個月後才出牙,...

2歲寶寶吃什麼鈣片,2歲寶寶吃的鈣片有哪幾種

兩歲寶寶如果確定缺鈣吃乳酸鈣類 兒童專用碳酸鈣d3之類的顆粒劑較好。寶寶胃腸功能弱,加之飲食存在偏食可能會普遍存在缺鈣的相關症狀,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適合寶寶吸收的顆粒製劑鈣。同時在平時新增的輔食中要吃含鈣豐富的食物。1.兩歲寶寶雖然牙齒已經長全,可以咀嚼鈣片,只是乳酸鈣適合胃功能不是太好的人群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