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一下自己感覺不錯的隔離霜吧

2023-01-19 11:00:02 字數 894 閱讀 6255

1樓:嗷嗷嗷哦哦哦

推薦 food skin 的bb霜,有隔離霜和粉底液的功效,既隔離又改善膚色。

有蘆薈(保溼)和銀杏(控油)兩種,明亮和自然兩種顏色。化裸妝十分適合,而且有方便,只塗它就可以了。

**也還好,我買的89元,網上貌似會更便宜些

2樓:匿名使用者

hello~隔離霜當然是要適合膚色咯!

綠隔-膚色偏紅或青春痘膚質

紫隔-偏黃膚色

用了隔離以後,上一層薄粉,就會擁有好氣色喔! 我用的是露華濃的凝採隔離~超好用。

儘量買保溼和防晒的隔離.學生的話,價位考慮美寶蓮,卡姿蘭,za等等.還有the face shop.

3樓:我是鄧那個

潤,輻射&電磁波跟本就隔離不住,

才不要相信所謂大品牌的胡吹類,

我用歐萊雅的用了我滿臉泛光,

也不覺得效果幾好,

只是**便宜,

反正我是木會在買了,

za吧,

可以考慮試試~

4樓:私奔的新娘

the face shop. 非常不錯,試試吧,價錢很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夢妝的,綠色的,感覺不錯,功能比較多,一瓶我用了一年左右,115元/瓶.

6樓:匿名使用者

蘭之的 或者 嬋真的 都不錯啊~

7樓:初夏

za的 是我用過最好的 我朋友也這麼認為

8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 紫隔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

大家來說一下自己最喜歡的詩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絕句 宋 僧志南 古木陰中系短篷,杖藜扶我過橋東。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我最喜歡的是這首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象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

怎麼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怎樣收斂一下自己的臭脾氣?

發脾氣之前先停幾秒,每天都給自己心裡暗示,不要發脾氣。還有就是多吃吃好吃的,看看好看的,聽聽好聽的,保持好的心情。這樣也許可以稍緩你的脾氣。所謂的脾氣暴躁,我的理解是不計後果的情緒宣洩。所以先試著在發脾氣前想想前因後果。其實誰都有發脾氣的時候。17歲相對來說情緒的控制能力還不是很強,而那些做到心理已...

驗證一下自己的血型要花多少錢,驗證一下自己的血型要花多少錢?

去醫院獻血可以知道,又可以獻愛心 你是 的?一般大城市貴。我南京的,我媽去大醫院驗,說要60元,氣的沒有查了,到了小醫院,15 20元就ok了。我是在體檢中心查的,20.貴過20就別查了,擺明坑人了。自己還可以買abo試劑盒自己測,10 15元左右。不確定,以前這 不知漲了沒 abo血型10塊錢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