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一下人物 劇情都好看的動漫啊

2021-10-01 20:22:27 字數 6100 閱讀 6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的..很好的..

初音島..(帶點魔法..d.c.s.s裡面11個女的喜歡男主..)

憂傷的二之宮君..(女的都喜歡他..)

灼眼的夏娜..(和零使同公司出的..聲優都一樣)

草莓100%..(絕對經典.東西南北4宮.後來還有新加入)

花右京女傭隊(不是校園的..第一季搞笑.第2季經典)

妹妹公主(純後宮..13個..汗..)

拜託了老師..(絕對好看..個人最愛之1..4後宮)

歡樂課程(5個媽媽+1同學+1妹妹.最後媽媽也變老婆)

心跳回憶only love (後宮..4個)

雙戀(12個..有2個貌似不是的)

魔法老師..(31個..帶魔法..)

愛的魔法..(我最最最喜歡的..在我心中和0使地位相等..有魔法..4後宮)

新番..沒出完的

十字架與吸血鬼..(暫時4個)

你是主人我是僕..(太多..不清楚)

..手好酸啊..你還要的話直接mm我..

回答者:fute01 - 魔法學徒 一級 3-24 19:22

《今日開始做魔王》第3季 4月3日 23:02

《艾莉森與莉莉亞》 4月3日 25:25

《超時空要塞f》 4月3日 25:25

《***holic◆継》 4月3日 25:25

《to love》 4月3日 25:55

《紅》 4月3日 26:00

《kirarin☆revolution》第3季 4月4日 18:00

《drauga之塔 ~the aegis of uruk~》 4月4日 25:15

《天月》 4月4日 26:30

《惡作劇之吻》 4月4日 26:25

《ベン10》新系列 4月5日 07:00

《藍龍 -天空的七龍-》 4月5日 09:00

《我的狐仙女友》 4月5日 10:30

《d.c.ii s.s.》 4月5日 24:30

《假面女僕衛士》 4月5日 25:35

《blassreiter》 4月5日 26:00

《net ghost pipopa》 4月6日 08:30

《拜託了,我的旋律》 4月6日 09:30

《絕對可憐children》 4月6日 10:00

《叛逆的魯魯修r2》 4月6日 17:00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4月6日 24:00

《隱王》 4月6日 25:30

《s·a特優生》 4月6日 25:30

《新 安琪莉可 abyss》 4月6日 26:00

《はっけん たいけん だいすき!しまじろう》 4月7日 07:30

《噬魂師》 4月7日 18:00

《火球》 4月7日 18:25

《吸血鬼騎士》 4月7日 25:00

《幻影少年》 4月7日 26:00

《我家的三姐妹》 4月8日 17:30

《rd潛腦搜查室》 4月8日 24:59

《crystal blaze》 4月8日 25:15

《祕密》 4月8日 25:29

《獸爪》 4月10日 24:00

《圖書館戰爭》 4月10日 24:45

《純情羅曼史》 4月10日 25:20

《骷髏13》 4月11日 25:23

《狂亂家族日記》 4月12日 25:00

《二十面相少女》 4月12日

《企鵝娘》 4月19日 00:00

《sugar bunnies》第2季 4月 07:30

《ペンギンの問題》 4月 08:30

官網未開設

《candy boy》 5月2日 00:00

《心靈感應少女 蘭》 6月 18:25

2樓:依貓

怪盜基德,很帥哦!

簡介:原名:黑羽快鬥

英文名:kaito kuroba

職業:學生

別號: 1.月光下的魔術師

2.平城的亞森.羅賓(和福爾摩斯齊名的怪盜,參見莫里斯.盧 布朗的《怪盜亞森.羅賓》

3.世紀末的魔術師

4.上帝之詛咒之仔的幻影

性別:男

年齡:17

身高:174cm

體重:65kg

生日:6月21日

星座:巨蟹座

視力:左.2.0 右.2.0

智力:400

網名:紅緋魚

最崇拜的人:父親----前任怪盜基德

最不擅長的運動:滑冰

擅長的事情:變音不用任何機器,易容,魔術(自認為在魔術方面除了父 親沒人會贏過他)

討厭的東西:魚(曾被青子抱著的魚嚇得半死)

愛好:偷看女生**,搞惡作劇,上課看報紙---專門看關於自己犯下的案子的報道

服飾:1.高沿禮帽(白色,高度約25cm)

2.單片眼鏡(有墜)

3.西服(白色,衣服有一個扣,長度約60cm,褲子長度約100cm)

4.襯衣(蘭色)

5.領帶(紅色)

6.皮鞋(白色)

7.手套(白色)

8.披風(白色,約150cm)

行竊目的:為查清父親離奇死亡的真正原因。不斷的盜取寶石已引出**報父仇。

青梅竹馬:中森青子。(青子與毛利蘭長得很像但頭髮沒有那麼長,只是到肩而已.

與青子認識是在青子在大鐘下等待父親一去去玩時,碰巧其父有案子要辦.快鬥適時出現變出玫瑰逗青子開心才從此認識.

用品:1,魔術牌手槍

是黑羽快鬥日常就愛用的工具和**.槍中射出的可不是子彈,而是魔術紙牌(倒很符合他平日的魔術師傳人身份).射出力道可大可小,可打旋也可拐彎,力道大時能切斷精鐵鏈條...

(好像比柯南的那雙鞋文明一些吧?) 魔術牌手槍在《魔術快鬥》中屢屢現身,到了與柯南交手的時刻卻銷聲匿跡.槍是有一把沒錯,不過裡面的牌變成了...

2,閃光彈

看來,基德的裝備也在升級.這不,不曾在《魔術快鬥》中露面的閃光彈,到《名偵探柯南》竟頻頻亮相.而且三度出現都讓柯南吃了虧.

不過事不過三,柯南的科技後備力量很足,下次大概就不會再栽跟頭了.

3,滑翔翼

柯南的滑板固然高階,kid的飛翼也同樣令人神往.無視於警車的歇斯底里,輕巧的三角支架撐起的一片銀翼,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漸漸消失在墨色的暗夜裡. 飛翔,不正是人類的夢想麼?

算來滑翔翼並不是沒有缺點,一是滑翔要看風力,風力小了當然飛不起來,風力太大了也同樣會栽下來(與名偵探白馬探交手的那次就是吃虧在了七極大風上).第二點就是高空目標太過明顯,在《魔術快鬥》中就有一次被殺父仇人打下滑翔翼的命運,在《世紀末的魔術師》中就乾脆連人一併被打了下來... 出現頻率:

幾乎次次出現,已成了基德的一大身份象徵.

4,***

和柯南的那個構造並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攜帶***的媒介行動靈活多了--就是那群鴿子.kid吧***裝在鴿子腿上,自己遠遠的用無線電接收.另外在《世紀末的魔術師》中他還竊聽了輪船上的無線**,想必是有能接受並轉譯電磁波的工具了.

5,麻醉劑

柯南有***手錶,kid卻有相應的麻醉劑.麻醉劑在《魔術快鬥》裡出現不少於三次,而在《世紀末的魔術師》裡好像也使了.(否則,為何柯南一推門,發現看護彩蛋的警察們全睡著了?)

6,行竊工具箱

作為怪盜,不偷怎麼行,何況他的目標盡是價值連城的寶石.怎能沒有齊備的工具? 吸盤&鑽石刀 非常簡單,用鑽石刀劃玻璃時用吸盤吸住要切下的玻璃,防止它碎裂出聲.

**** 沒什麼可解釋的吧. 再加上隱藏指紋用的白手套,盜竊工具該夠了.不過,成功得手之後還要防止被警察抓到,所以,基德還必須要準備一個..

7,逃匿工具箱

感覺上這個工具箱裡的東西實在太多,只好...出現幾樣介紹幾樣了.

手錶燈並不是柯南首次啟用的呦,柯南用於探索,而基德利用它瞬間發出的強烈光線而逃匿.

走壁滑板

小型可操縱方向的"交通工具",平時摺疊安在滑翔翼旁邊,使用時拉出,類似滑板而裝有方向把和剎車,可在傾角為90度的牆壁上來去自如.

溜冰鞋拉動鞋上的機關,就可變成一雙滾軸溜冰鞋(有三個輪的那一種)馬力十足且使用靈活,既可以順樓梯扶手飛速而上,也能走"鋼絲".

抓索 用彈簧槍射出的超常抓索可抓住或吸附住遠處的支撐物,在所在之處與目的地之間架起一條"繩橋".

假人 就是橡皮氣球,吹起後**型,用於引開警察注意力,沒一次失敗(連基德本人對這一點都很納悶).

氫氣球隨時可充氣飛起,用於帶走所偷重物. 感應器視鏡 中森警部本以為在室內佈滿感應器就能拿住怪盜基德,誰知基德早有能看出感應光線的視鏡,警察的努力宣告失敗.

發光二極體

只要將它扭曲,就可發出淡綠色的光.由於基德總是在夜裡偷會發光的寶石,用這個迷惑警察並引開其注意實在是再好不過.

8,魔術師工具箱

這個工具箱從不向外界公開,作為一名天下無雙的魔術師,快鬥隨時能用一塊手帕變出大把的彩紙屑,紙牌,小國旗,花朵甚至幾隻鴿子.他也能在瞬間消失,只留下一朵花或一頂帽子甚至一廣場的氫氣球.他可以讓你不知不覺中就被貼上了他的預告函,也可以用布在你身上一抖,一霎那就為你換了衣服和髮型...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大家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此花亭奇譚 裡的 蓮 愛打扮的優等生。以 保持優雅 為宗旨,但經常在心裡吐出辱罵之言。由於小時候的心理陰影,有著不擅長應對男人的一面。此動畫為 系的百合番 此花亭奇譚 2017年10月番 這角色叫 蓮 此花奇亭譚裡面的角色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

一下好看的動漫。TOT,推薦一下好看的動漫。 TOT

high school dxd 2.mm一族 3.架向星空的橋 4.迷途貓 5.守護貓娘緋鞠 6.我的狐仙女友 7.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8.這個是殭屍嗎 9.祝福的鐘聲 10.天降之物 11.笨蛋測驗召喚獸 12.龍虎鬥 13.angelbeats 14.赤之約定 15.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16.我的...

誰有好看的bl動漫,一下,誰有好看的bl動漫,推薦一下 5

子車金蘭哀煙 純情羅曼史 超讚的 有h 東京巴比倫超經典的,漫畫超好看的 加上命運的超級大背景,哇哇哇,華華麗麗的clamp的鉅作俄 和爸爸kiss 兩集ova 還不錯啦 有h 抓狂papa 又名漂亮papa ova一集 蠻不錯的 主要是發展的很快 微憂青春日記 校園戀愛類的 不過我只看到過漫畫 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