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簫默小說版結局是什麼。請詳細一些,最好每個人物都要有

2021-10-01 21:32:42 字數 2689 閱讀 8714

1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何以笙簫默》**版結局是何以琛和趙默笙結婚了,還有了一個兒子何照。何以玫和張續結婚了,有了個女兒。

具體**內容如下:

回到病房,熱騰騰的早飯是早已備好的,默笙吃了些遞送系,把該料理的料理了,便睏倦地睡著了。

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在低低的交談聲中睜開眼睛,默笙看見滿室的陽光。以琛立刻發現她醒了,讓她喝了些水,以玫和她的丈夫張續一起湊到她床前。

以玫嘰嘰咕咕地提醒叮囑了一堆注意事項,最後想起來問:「對了,小寶寶叫什麼名字?」

默笙搖頭:「還沒取好呢。」

以玫說:「快取呀,別跟我們似的,出生證明還是後來才填的。」

默笙想了一會,看向以琛。以琛卻好像已經思考好了,說,「今天太陽很好,就叫何照吧,陽光照耀的照。」

以玫瞠目結舌:「啊?就這樣?」

她**起來:「以琛你取名也太偷懶了吧,太陽很好就叫何照?那要是陰天難道叫何不照?默笙你也同意哦!」

默笙看著以琛,眼中不由染上了笑意,眨眨眼說:「挺好的呀。」

以玫被他們徹底打敗了。

何照何照,以玫又把名字唸了兩遍,忽然發現:「咦,照,趙?是默笙姓的諧音?」

以琛:「……巧合。」

還真的是巧合,以琛並沒有這個意思。以玫卻不信,揉揉胳膊說:「肯定是啦,默笙,你們兩個真是肉麻兮兮的。」

張續在旁邊打趣說:「我也覺得不錯,這樣取名多省事啊,我們怎麼沒想到呢。」

以玫瞪了他一眼,嗔道:「你湊什麼熱鬧。要是你給女兒取名叫張何,女兒以後會恨死你的。」

兩人又坐了一會,張續公司有事,以玫記掛著家裡的寶寶,便沒有待太久,一起走了。以琛起身送他們出去。

默笙獨自躺在床上,想忍住,可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嘴角慢慢彎起來。側過身,輕輕地在沉睡的寶寶額頭上親了一下,小聲地告訴他:「爸爸很喜歡你啊,他說你是他的小太陽呢。

嗯,就和媽媽一樣。」

何照。陽光照耀。

my sunshine。

兩年後,某個長著趙默笙式的靈動大眼睛,卻偏偏愛做嚴肅狀的寶寶,提出了關於生命奧祕的嚴肅問題:「媽媽,別的小朋友是生出來的,我是拍出來的嗎?就像拍皮球一樣?」

默笙:「……啊?」

小寶寶嚴肅地困惑著,「不然為什麼大家都要說拍個『何照』呢?」

以琛笑著彎腰,抱起揪著他衣角走路的兒子,不負責任地誤導認真的寶寶:「你的確是拍出來的,當年要不是你媽媽**爸爸,**會有你……」

這是一個和多年前一樣陽光很好的午後,林蔭大道上漂浮著草木清香,格子路面上映著一家三口長長短短的身影……

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完

顧漫的《何以笙簫默》征服了千萬粉絲,見證了她們的青春成長,成就了無數少女的校園王子夢。 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糾纏。大學時代的趙默笙陽光燦爛,對法學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見傾心,開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終於使才氣出眾的他為她停留駐足。

然而,不善表達的他終於使她在一次傷心之下遠走他鄉……

男主角:何以琛

女主角:趙默笙

女二號:何以玫

男二號:應暉

顧漫,2023年10月生於江蘇宜興,晉江原創網的駐站作家,曾是《仙度瑞拉》雜誌編輯,作品風格輕鬆浪漫,大多敘述都市愛情。

2023年以《何以笙簫默》一舉成名,2023年憑藉《微微一笑很傾城》獲得第三屆中國網路文學節最佳作者獎.2023年中國作家富豪榜2第44名。至2023年,已出版過《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驕陽似我(上)》四本暢銷言情**,其中由《杉杉來吃》《何以笙簫默》改編成的電視劇《杉杉來了》《何以笙簫默》一經播出廣受好評,收視口碑雙收。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主在一起很幸福。何以玫和上司結婚了。小紅和一個醫生在一起了。電視劇應該略有差別,目前還沒演完。

求類似《溫暖的弦》、《良辰詎可待》、《何以笙簫默》的**,分手後重逢,還有結局要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都市文,也有校園的。但是文筆都特別成熟。都是我看過積累下來的。與人分享哈!

現代都市:人生若只如初見 昏過去後 其實,楠木可依。(巨推!

)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十年之久 你笑不笑都傾城 白晝的星光 這輩子就你一個 時擦 非女要翻身 最美遇見你

穿越古言:望族嫡女 第一庶女

現代網遊:微微一笑很傾城 天上紅緋 綿羊綿羊我愛你 彪悍的人笙不需要解釋

4樓:白色花海的寂寞

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安之若素

花見花會開

終點之前

扮竹子吃熊貓

你笑不笑都傾城

放棄你下輩子吧

心素如簡

何須淺碧輕紅色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極品店小二

禽獸老師

窈窕庶女

落落清歡

那一刻的彩虹

我和他傍晚的月亮

我們都愛過

執手年華

5樓:

我喜歡《瀝川往事》,很感人。還有《回首向來瀟瀟處》,晉江起點上看,文筆不錯不胡扯不小白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我,你能愛誰泰然處之,花,看花將盛開在到達終點前,熊貓吃竹的作用,面帶微笑,傾城,放棄了自己未來的生活,心臟因素,如珍,為什麼淺碧紅燈你是我的學生,如何最好的服務員獸老師,苗條的女人舒,落落清歡,彩虹的那一刻,他晚上的月亮,愛我們,手柄愛...謝謝採納!

類似何以笙簫默這樣女追男的小說,請推薦幾本類似《何以笙簫默》的都市言情小說

十年一品溫如言 很感人,很催人淚下的,看過 何以笙簫默 就一定要看 十年一品溫如言 當滄海已成桑田來 茫茫人海中,自年少輕狂時,我們遇見了彼此。可命定的緣分,終 究敵不過世事的變幻。相識與相知 快樂與悲傷 情動與緣滅.青蔥歲月裡所有的悸動,一一消散在時間的長河裡。經年之後,青春不再。你還是你,我還是...

何以笙簫默下一句,何以笙簫默的下一句是什麼?

您好。完整的是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一曲琴聲依花香 萬般寂寥染霓裳 陽光文學城,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等一場別離 盛大的別離 長亭連短亭 兒女共沾巾 既然琴瑟起 何以笙簫急 孤帆遠影碧空盡 等一場別離 衰老的別離 晚來秋風起 誰解憑欄意 既然楚天闊 何以笙簫默 此情更與誰人說 等一場別離 盛大的...

何以笙簫默中默笙帶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人生就是這樣 難免有痛難免有傷 生活原本是一 杯水貧乏與富足權貴與 卑微等等都不過 是人根據自己的心態和能力 為生活新增的調味 有人喜歡苦中作樂把它攪成 咖啡有人喜歡把生活 泡成茶細品其中的甘香 很多人不快樂 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 好現在太糟糕將來又太飄渺!應該是 江詩丹頓 傳承系列機械女表 反正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