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何以笙簫默這樣女追男的小說,請推薦幾本類似《何以笙簫默》的都市言情小說

2021-03-04 09:30:53 字數 1980 閱讀 8993

1樓:純白潔如玉

《十年一品溫如言》很感人,很催人淚下的,看過《何以笙簫默》就一定要看《十年一品溫如言》!!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滄海已成桑田來 茫茫人海中,自年少輕狂時,我們遇見了彼此。可命定的緣分,終

究敵不過世事的變幻。相識與相知、快樂與悲傷、情動與緣滅......青蔥歲月裡所有的悸動,一一消散在時間的長河裡。經年之後,青春不再。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而我們,還會不會是我們?當滄海都已成桑田,你還會不會在我身邊?

3樓:千葉

公子難求,不過這個是古文,但是很好看

請推薦幾本類似《何以笙簫默》的都市言情**

4樓:熱情的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真實故事,破鏡重圓型,絕對超甜!!!

5樓:樂樂紅日

《你的天涯我的海角》,

《原來你還在這裡》,《嗨,我的男人》,《大愛晚成》和《何以》都是和《何以笙簫默》類似的言情**。

《你的天涯我的海角》是風漠雲煙編著的言情**,首發於紅袖添香網,目前處於**中。本書主要講述了平凡人生的愛情故事。人生的轉折往往是由一件看似微乎其微小事引起的,那些被我們忽略或者被遺忘了的青春是否有我們幸福的記憶。

《大愛晚成》是2023年中國城市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金陵雪,該書是繼《相親以後》溫暖心靈的枕邊書,千錘百煉的女性心靈成長之路,《大愛晚成》,繼《相親以後》,溫暖心靈的枕邊書,千錘百煉的女性心靈成長之路。金陵雪筆下的薛葵,睿智、自信、張弛有度,才思敏捷,不張揚,不喧囂,沒有小女孩的單純,小女人的狹隘,充滿知性大氣的柔和魅力,自己掌控生活,在林林總總的人群中,總是能顯現出卓爾不群氣質與智慧。

6樓:匿名使用者

良辰詎可待

良言寫意

滿身風雨你從上海來

佳期如夢

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

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

千山暮雪

雪融化後是春天

佳期如夢之良辰美景

7樓:重九九

佳期如夢 (匪我思存)

與孟和平的初戀,是潔白芬芳的梔子花,開在安靜的校園。事隔多年,再次重逢,恍如隔世,多年來心中早已想好的一段段對白,脫口後只是一句輕輕的問候。而阮正東是名流貴族世家子弟,一向遊戲人間,盡握眾生繁華。

對她的追求本是蓄意報復,卻一不小心情愫暗生,泥足深陷,每段愛情都讓人痛徹心扉,但它不再是愛情的選擇,只能按著時間的軌跡走下去......

復生 (愛爬樹的魚)

這本書的特點在於搞笑於無形,裡面的大配叫金酷,是從現代社會穿過去的,身份是嬰兒,人生目標就是把女主養成一千年loli。

個人認為這個書和一般穿越不同,也沒有通篇言情,前半部更傾向於講述女主從殭屍成長為旱魃的糾結過程。我縱橫穿越屆那麼久,對一般穿越還真看不上眼,結果看這本書的時候一整天沒下鋪...

鬼差 (十七)

很淡淡的一篇文,也不長,十幾萬字的樣子。一切都是淡淡的,七七鬼差的工作,看蘇毓的成長,十年,百年,都不過似風輕雲淡的的夢境。但是感情是熾烈的,蘇毓選擇做一千年的閻王,不是怕自己對七七的感情不堅定,而是選擇或然的孤獨...但我想七七定不負蘇毓,因為,因為,因為什麼自己去看~~

8樓:傻瓜果實能力者

《昏前婚後》——「不用了。她不想戀愛了,太受傷,還是早點結婚好。」

《與虎同穴》——老虎和小白菜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你很酷(看了名字很是侉吧 我承認,但是內容很好的 一個很酷很有能力很冷很英俊的男人)

10樓:流轉晴川

杉杉來吃 微微一笑很傾城 也都是顧漫寫的,都不錯,男主都蠻像的。翻譯官 良辰詎可待 君子一諾 兩小有猜 都是很不錯的

11樓:身如雨燕

亂了浮生涼了夏蝕骨危情

12樓:老李講物理

起點新書 三七笑笑生

類似於《何以笙簫默》的言情小說推薦類似於《何以笙簫默》的言情小說

初情似情 有點類似於何以 覺得蠻好的 2 溫暖的弦 有點虐 不過結局是好的 3 大約是愛 講的是闊少和一個大學女生的故事 女生比較個性開始不接受 後來在一起 也蠻好看到 4 匆匆那年 讓我知道愛情有時候不是那麼美好 兩個人在高中戀愛 可是到了大學還是分開了 女的愛的太慘 最後有點朦不知是否在一起 5...

幾本與《何以笙簫默》類似風格的現代言情小說

續杯咖啡 最好從沒遇見你 香寒 翻譯官 我的豪門愛人 左耳 夏玄雪 我帶蝸牛去散步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半是蜜糖半是傷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靠,被潛了 深愛 過客匆匆 芙洛 落落清歡 為妻之道 如果你愛我 翻譯官 千幟雪 離婚以後 緋情 薄荷的 塵塵三昧 二元二次 親前婚後 相親以後 浣熊幫幫忙 愛如指...

跪求好看的現代言情小說,類似於何以笙簫默男主最好腹黑點

竹馬翻譯官 木子喵喵 小時候被人稱為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俊朗的少年到帥氣的男人,她陪他成長了十餘年。可是十餘年的時間似乎也不夠她瞭解他。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欺負她,沒有他在的時候他就不許她跟別的小朋友玩。長大後的他依舊霸道無比,可是她卻從沒拒絕,只因為她覺得自己在他心裡是特殊的。可是,現實永遠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