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楊志剛和於毅的角色轉換了,為什麼演員楊志剛和陳冠希長得挺像的,但是整體差異這麼大

2021-03-04 09:30:53 字數 1050 閱讀 6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劇中楊志剛飾演的霍嘯林和於毅飾演的趙舒城演繹的「生死關頭,相互保命」的另類兄弟情,成為全劇主線和最大看點。生活中兩人雖然談不上生死關頭相互保命,但絕對是一起同甘共苦、惺惺相惜的好兄弟。

為什麼演員楊志剛和陳冠希長得挺像的,但是整體差異這麼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楊志剛長得有點像陳冠希,這幾年裡充斥著電視熒幕,想不看到他都難。比如《打狗棍》中的馬九斤,《火藍刀鋒》中的蔣小魚,《勇敢的心》裡的霍嘯林,,

別看他演得像20歲的小夥,其實他已經將近40歲了,當演員也有16個年頭。不過似乎網友對他的評價並不是很好,甚至質疑他是史上最差的演員。到底有多差?

首先作為一個演員,臺詞功底得過關吧。然而他演的角色都是清一色的語速慢,說起臺詞來就跟背課文似的。

其次一個演員最好是演什麼像什麼吧?可是楊志剛拍攝的作品參演的角色,動作表情都一個樣,都是給人一種傻傻的感覺。雖然比臉癱好一點,但早已超出了演員的範疇。這樣的人怎麼就能當演員呢?

確實讓人想不明白他怎麼當上演員的,後來仔細挖掘下才知道他是個「關係戶」,哥哥是導演郭靖宇(姓氏不同:一個隨父姓,另一個隨母姓)。有了這層關係,楊志剛迅速的從配角晉升為男一號。

否則這樣的演員是真的很難走到今天,而且還那麼火。

合著網友的這3大質疑,楊志剛確實是「史上最差的演員」了。不過質疑歸質疑,現實生活中的楊志剛很低調坦誠,做事也很認真,人品很好。面對這3大質疑,他的解釋受人尊重。

首先說說關於「語速慢」的問題,楊志剛虛心接受這個質疑,生活中的他確實就是這個樣子,很難改變了,只是他始終擁有一個做演員的夢。

不過話說回來,都這樣了你還跑去當演員?這不是亂來嗎?然而他的老師齊士龍並不這麼覺得,齊士龍覺得楊志剛的臺詞已經形成了自己的風格,這本身就是很鮮明的特色。

現在演員那麼多,最重要的不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和魅力嗎?所以楊志剛覺得他的臺詞本身就「很有魅力」。

確實啊,楊志剛的特色太鮮明瞭,所以只要聽到這聲音就知道是他。輕易讓人記住,多少明星表示做不到啊,而且還是靠演戲不靠炒作。至於演什麼角色動作表情都一樣,其實楊志剛也在尋求突破,希望大家給他時間。

楊志剛和於毅誰名氣大,為什麼楊志剛和於毅的角色轉換了

2個演員都不錯!楊志剛扮演的角色表演都很出色,不要說什麼有個導演的哥哥,那是屁話 楊志剛確實是有表演的實力的演員!聽到楊志剛說話就受不了,於毅的趙吏我是超喜歡的 現在的話,於毅名氣大,前幾年兩人都差不多。自從於毅出演了靈魂擺渡之後,楊志剛也很少出現了。當然是楊志剛名氣大了,誰讓人家有個名導演哥哥呢,...

有沒有覺得楊志剛長得像陳冠希啊,為什麼演員楊志剛和陳冠希長得挺像的,但是整體差異這麼大?

我覺得像,刀鋒1937時,就覺得他像 原來不止我一個人覺得像 剛才看舞林大會時發現楊志剛是很像陳冠希,就是魁梧點了,也許再過幾年會更像 對呀,我也這麼覺得的 為什麼演員楊志剛和陳冠希長得挺像的,但是整體差異這麼大?楊志剛長得有點像陳冠希,這幾年裡充斥著電視熒幕,想不看到他都難。比如 打狗棍 中的馬九...

剛換了32g的記憶體卡為什麼還是顯示儲存空間不足

你的系統記憶體只有1個g,這是手機自帶記憶體,與記憶體卡關係不大,所以換上去沒有啥子效果,你可以試著把手機記憶體裡面的一些東西轉移到記憶體卡中,還可以刪除一些不常用的程式,這樣才能保證系統記憶體有足夠的空間執行 你在手設定裡找到儲存,點首選儲存位置,點sd卡,就行了 這個記憶體和那個記憶體卡的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