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剛和於毅誰名氣大,為什麼楊志剛和於毅的角色轉換了

2021-10-16 11:47:39 字數 2963 閱讀 2539

1樓:露茜的水雲間

2個演員都不錯!楊志剛扮演的角色表演都很出色,不要說什麼有個導演的哥哥,那是屁話!楊志剛確實是有表演的實力的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楊志剛說話就受不了,於毅的趙吏我是超喜歡的

3樓:悔過

現在的話,於毅名氣大,前幾年兩人都差不多。自從於毅出演了靈魂擺渡之後,楊志剛也很少出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楊志剛名氣大了,誰讓人家有個名導演哥哥呢,背靠大樹好乘涼嘛,臺詞棒讀成那樣都能部部當男主,不是他哥,哪個導演敢用他啊。於毅肯定沒人家紅啊,什麼背景關係都沒有,一開始就是話劇演員出身,出來拍拍戲,打打醬油的,近年來靠不男不女的二丫頭這個另類角色脫穎而出,演技吊打楊志剛是沒問題的。樓上那個說他當過歌手的人你是在搞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楊志剛。因為楊志剛有個當導演的哥哥,近幾年他拍的戲大部分都是他哥哥導演的,再加上他哥的關係,還紅不了啊。再看於毅,雖然從影多年,但正在被熟知的就是《心術》當中扮演的谷醫生,《打狗棍》中也是配角。

他還當過歌手,當然也是默默無聞,只聽過一首《感動》,心術的片尾曲。

為什麼楊志剛和於毅的角色轉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劇中楊志剛飾演的霍嘯林和於毅飾演的趙舒城演繹的「生死關頭,相互保命」的另類兄弟情,成為全劇主線和最大看點。生活中兩人雖然談不上生死關頭相互保命,但絕對是一起同甘共苦、惺惺相惜的好兄弟。

兩大抗日神劇專業戶楊志剛、張子健合作的《勇敢的心2》,較之第一部有何優劣?

7樓:可愛噠貝貝貝

評價:這部劇就主要是講的就是男主霍嘯林得罪了大壞蛋趙金虎,然後得到了趙金虎的報復導致滿門**,而一心想要復仇的霍嘯林拜師學藝爭取早日殺掉趙金虎,經過一系列的努力,終於在梅姑娘的幫助下報了仇。然而兩人的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只能說是有緣無分吧,在期間,霍嘯林為了生存當過殺人不眨眼的黑幫,好在如幻影般的梅姑娘在夢境中伸出援手幫助他,最後,霍嘯林也算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參加了共產黨,一致對外,以身報國。

總體上來說,是一部良心之作,故事情節都很連串,不會容易齣戲,並且是一部非常友好的抗日片。

優劣:優劣的話,我感覺這一部比第一部的劇情更加精彩,情節也設計的不錯,劣勢在於第一步那些劇情還歷歷在目,很難再與第一部給人的印象深刻。

8樓:中文系

中國,泱泱大國,一個古老的王國,它經歷過種種輝煌 ,亦經歷過種種創傷,多少場戰爭損害了它疲憊的身軀,給它帶來了巨大的衝擊。在20世紀30年代,日本中國發動了大面積的侵華戰爭。電視劇《勇敢的心》就是以這種題材上映的一部國產抗日大局。

它講述了一個既複雜又簡單的故事,複雜在它講述了家國情仇,簡單在它也是一部小人物成長史。

趙舒城看似勇敢,實則不然;而霍嘯林看似懦弱,卻也不然。《勇敢的心》沒有英雄形象特寫,它描述的是一個平凡的人如何在那個時代勇敢的生存。這部劇在當時大火,過幾年的沉澱,《勇敢的心2》也終於上市。

有了第一部國產電視劇《勇敢的心》的大火,第二部也提上了日程。其實第一部和第二部看似沒有很大的關聯,實則不然。電視劇《勇敢的心2》講述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國文老師佟家儒膽小懦弱,但卻心思縝密,在一次次任務中巧妙周旋,在抗日過程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在這部劇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經典臺詞就是佟家儒說的:"對待侵略者,中國人都有一顆勇敢的心"。是啊無論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都在告訴我們要有一顆勇敢的心,有這樣的一顆決心才能幹成大事情,小人物也能成為大英雄。

《勇敢的心2》:耗千萬搭景,視覺更盛從前

電視劇《勇敢的心2》已然上映,有了第一部的熱度,這第二部也有了很大的話題性。與第一部相比,《勇敢的心2》在劇情上沒有第一部那麼激烈,也沒有那麼複雜,而且在選擇角色方面不再是那種有傳奇色彩的軍人形象,而且選擇了一個名不經傳的小人物角色,用平凡人來演繹家國情懷和民族大義。

此外,它在製作方面上更加精良,劇組耗費上千萬的資金在上海車墩影視城搭景,各位演員更是在上海紮根200天,向觀眾呈現了一個良好的時代背景。再著又有張子健的加盟,兩大抗日神劇演員巔峰對決,也給整部劇帶來了巨大的亮點。

9樓:無和有

《勇敢的心》是一部關於自由和本心的電影,關於民族和正義的討論決定了它會成為一部史詩一樣的電影。比較第一部來說,第二部更加熱血,為了追求自由犧牲自我,成就大我,體現一個偉大的精神。

很少看電影能夠讓我感動,尤其是關於自由,華萊士所追求的自由,不僅僅是自己的自由,更是民族的自由,也是靈魂的自由!

這是振聾發聵的呼聲,即使後來他被人出賣,即使後來戰爭失敗,可是,至少他曾經為了得到自由而努力過。他臨死前的那聲「freedom」是來自靈魂的呼喊,是英雄的絕響。也引燃觀眾心中對於自己熱愛的事物的渴望心理,引燃全場。

觀眾的內心都被充分調動起來。

整部劇情都不缺少熱血的畫面,為了熱愛的事物奉獻自己的靈魂,體現相互高貴的靈魂和不畏強權的鬥爭精神,儘管我倒下了,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我站起來反抗。

10樓:路人

《勇敢的心》是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的戰爭片,由梅爾·吉布森執導,梅爾·吉布森、蘇菲·瑪索、凱瑟琳·麥克馬克等主演。影片以13-14世紀英格蘭的宮廷政治為背景,以戰爭為核心,講述了蘇格蘭起義領袖威廉·華萊士與英格蘭統治者不屈不撓鬥爭的故事。整部劇情都不缺少熱血的畫面,為了熱愛的事物奉獻自己的靈魂,體現相互高貴的靈魂和不畏強權的鬥爭精神,儘管我倒下了,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我站起來反抗。

感覺這一部比第一部的劇情更加精彩,情節也設計的不錯

11樓:王巨集昊

勇敢的心,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期待楊志剛,郭靖宇兄弟,合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心2什麼時候播出

13樓:藍zhey晉

張子健演戲瞪眼鼓嘴,太差。

為什麼楊志剛和於毅的角色轉換了,為什麼演員楊志剛和陳冠希長得挺像的,但是整體差異這麼大

劇中楊志剛飾演的霍嘯林和於毅飾演的趙舒城演繹的 生死關頭,相互保命 的另類兄弟情,成為全劇主線和最大看點。生活中兩人雖然談不上生死關頭相互保命,但絕對是一起同甘共苦 惺惺相惜的好兄弟。為什麼演員楊志剛和陳冠希長得挺像的,但是整體差異這麼大?楊志剛長得有點像陳冠希,這幾年裡充斥著電視熒幕,想不看到他都...

有沒有覺得楊志剛長得像陳冠希啊,為什麼演員楊志剛和陳冠希長得挺像的,但是整體差異這麼大?

我覺得像,刀鋒1937時,就覺得他像 原來不止我一個人覺得像 剛才看舞林大會時發現楊志剛是很像陳冠希,就是魁梧點了,也許再過幾年會更像 對呀,我也這麼覺得的 為什麼演員楊志剛和陳冠希長得挺像的,但是整體差異這麼大?楊志剛長得有點像陳冠希,這幾年裡充斥著電視熒幕,想不看到他都難。比如 打狗棍 中的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