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美劇的名字,求問一個美劇名字

2021-10-16 11:32:57 字數 1328 閱讀 217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孤兒》

該劇描述流浪的孤兒、街頭變色龍sarah目睹一個女人自殺後決定假冒死者的身份領取一筆數目可觀的存款--湊巧的是,sarah和死者的長相頗為相似。然而sarah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然一腳踏進了一個危險的謎局。死者是一名正在接受內部調查的警察,這意味著sarah必須裝模作樣地當好一個警察,還必須隨時接受對她來說毫無頭緒的盤問。

最終sarah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她和自殺的女警察都是克隆人,而且這批克隆人絕不止她們兩個。有關方面為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創造了一批克隆的胚胎並將她們植入毫不知情的普通夫妻體內,讓她們在不同的環境**生、成長。

沒有人知道是誰創造了這些克隆人,也沒有人知道他們的最終目的。這些克隆人必須儘快查明真相,否則一切都晚了--一名不知身份的刺客正在一個接一個地**她們

求問一個美劇名字

2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危機邊緣 》 fringe (tv series 2008–2013)

(應該出現在第一季中後期或者第二季中期)

編劇: j·j·艾布拉姆斯 / alex kurtzman主演: 安娜·託芙 / 約翰·諾貝爾 / 喬舒亞·傑克遜型別:

劇情 / 科幻 / 懸疑 / 驚悚 /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加拿大

語言: 英語

首播: 2008-09-23(美國)

季數: 12345

集數: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f檔案 (港) / 迷離檔案

3樓:我愛我的國啊

vivox21客服在什麼地

求一個美劇的名字

4樓:一半生人

離家童盟 英文marvel's runaways

5樓:

v星入侵??應該是吧~

6樓:全網最全資源庫

你來滴滴我 可能我有呢

求一個美劇的名字

7樓:安普路絲亞

美劇《天蠍》,又名: 蠍子網路 / 天蠍計劃 / 代號蠍子 / 蠍盡所能

主演:伊萊耶回斯·加貝爾,答

凱瑟琳·麥克菲,羅伯特·帕特里克、佳德恩·王故事描述高深莫測的計算機專家沃爾特.奧布萊恩和一群同樣具備天才頭腦的國際計算機黑客共同組建全球防禦網路,抵抗複雜的現代高科技威脅。

8樓:飛利浦

叫混蛋,王八蛋?流氓?

9樓:傲嬌垚

有的,未刪減,戳我的頭像

求問一部電視劇名字,求問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是電影遙遠的天熊山 上映 2013年 時長 89分鐘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導演 馬德林 主演 閆婕 型別 劇情 求問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曹駿主演的 九歲縣太爺 乾隆皇帝微服出巡路過十全縣,在荷花塘邂逅陳青蓮,生下一子陳文傑。魏貴妃擔心自己的兒子永琰繼承皇位會有潛在威脅,暗遣太監徐安到陳家除掉孩...

求問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求問一部電視劇名字

1990年拍攝的20集古裝玄幻劇 日月神劍 由楊錦泉執導,郭晉安 張衛健 楊羚 劉家輝等主演。你說的第一個場景是陽魔南宮博讓他的兒子南宮星和阿月玩球藉以吸食阿月的靈氣,每扔一次球阿月的靈氣就被吸食一點。第二個場景阿日阿月和裘菁菁三人在府上被殺手圍困,殺手放火將整個府苑焚燒,阿日阿月和裘菁菁危機下鑽入...

求一部美劇名,求一部美劇名稱

遺失的世界?最近天津臺每天晚上演的那個?求一部美劇名稱 255 中世紀一個男人被人用魔。求一部美劇名字 美劇 黑色孤兒 簡介 流浪的孤兒sarah因為與死者長的極為相似,遂決定假冒死者的身份領取一筆數目可觀的存款。然而sarah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然闖進了一個危險的謎局。在 扮演 死者的同時,s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