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瓶車剛換了個控制器,為什麼它提速很慢

2021-03-18 11:18:42 字數 1283 閱讀 7361

1樓:鍾離永修胥醜

那是因為你剛換那個控制器對電瓶的放電電流比較小,導致提速很慢;不過提速慢對電瓶有好處,

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

2樓:錯清竹益婉

換電機能提速。換控制器能變得有勁兒,提速快,但最高速度沒什麼變化

3樓:籃球的那些事

可能原裝控制器有超速功能(對控制器與電機,電池均不好),速度增加一點,但電池會上升非常大;建議還是使用現在的控制器;

電機轉速是否達到正常最高速的測量方法:用萬用表測相線電壓,如果是電池電壓的1/2說明電機可以達到最高速。

控制器(英文名稱:controller)是指按照預定順序改變主電路或控制電路的接線和改變電路中電阻值來控制電動機的啟動、調速、制動和反向的主令裝置。由程式計數器、指令暫存器、指令譯碼器、時序產生器和操作控制器組成,它是釋出命令的「決策機構」,即完成協調和指揮整個計算機系統的操作。

為什麼電動車換了控制器,速度沒以前快了?

4樓:淘汰

這個是控制器的限速線的事。開啟車,找到控制器,然後再找個白色的線,他是從控制器裡出來的,然後有個活頭,再回到控制器,把那個活頭斷開就可以了。最少可以上40邁。

現在的控制器都是帶限速,不帶限速都是不合標準的,這個是國家規定的。

控制器的種類很多.**很多.先看限速斷開了嗎,如果是原裝的速度不會影響.除非是低速的控制器。

每個電動車的控制器都有一根線是用來調速的,有兩種情況:批將線短路、將他上面的線卡拔掉。(此種較多)。這個你最好不要自己調,去電動車店一般免費。

5樓:袁語蝶翠衛

如果你的輪轂電機是有刷的就好辦一點,可以直接並連(控制器的功率要足夠大,受的了控制兩個電機,或多加一個控制器),

如果是無刷的而且都要裝後輪的話,那就不好辦了。因為同步很困難,出力會不均。可行的方法是搞個前輪和後輪同時驅動。

如果是無刷的你就必須多裝一個控制器。至於加速可以用同一個轉把**把的接法是:控制器的兩轉把訊號相連並接到轉把訊號輸出線上,轉把電源和地線只接到一個控制器上)。

不過我想說的是,你大可不必麻煩,你用你現有的電機和人家換一個功率大一點的電機就行了,(控制器要配套)

最後想說的是,不管你加電機也好,換電機也罷!完了之後,車的起步電流會很大,最好加大電池的容量。否則電池壽命會變短。切記慢慢提速,減小大電流對電池的衝擊。

6樓:匿名使用者

壞的原因很多.控制器的種類很多.**很多.先看限速斷開了嗎?如果是原裝的速度不會影響.除非是低速的控制器.

電瓶車控制器保護什麼意思,電瓶三輪車控制器保護是什麼情況

3全部電動車控制器是控制電動機轉速的部件,也是電動車系統的核心部件。控制器一般具有欠電壓檢測 限流和過電流保護功能。智慧控制器還具有多種騎行模式和整車電氣部件自檢功能。控制器是電動車能量管理體系與各種訊號處理的核心部件。其主要控制電機的轉速,同時兼有多種保護功能,如欠壓保護 限流保護 剎車斷電等。動...

電瓶車電瓶增加到20A的電瓶。控制器和電機都是48V的。500W的。現在電池變成60V的會燒壞嗎

有欠壓保護。燒壞不至於。控制器會壞掉的。會的,抄60v理應欠壓是52.5v,你加了一塊電池之後是60v但控制器沒變,欠壓是42v,所以一組電池多了12v跑的里程遠了,但是單個電池欠壓值降低了2v多,因為電池一個是12v欠壓是10.5v所以電池會損壞 會的!你可以換個60v的控制器就可以了!肯定會燒的...

電瓶車電瓶安數沒有控制器大可以嗎

改電動車控制 器安數 直接把48v的控制器改換成60v的控制器。只要把控制器加大內,是48v的控容制器,就換一個60v的控制器,再到車上多加一個電平,保證速度快又跑的路程長,但是電動車剎車都不是很好,應該注意安全 電動車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 執行 進退 速度 停止以及電動車的其它電子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