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的容量增大原車的控制器會不會燒

2021-03-04 00:43:07 字數 2026 閱讀 178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不會的,只要電壓不變,就不會損壞控制器。容量增大會讓電池儲存更多的電能。謝謝,希望能幫到您~

更換電動車的控制器會不會影響電動車車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換什麼樣的控制器了,如果換比原來功率大的控制器車速會增加的,如果換比原來功率小的控制器速度會變慢的!其實你總是燒電瓶的保險絲,你可以把保險絲剪掉,直接接可以了,不需要更換控制器的哦!

3樓:帥鍋取名真難

影響,電動車的速度是由控制器控制的,高低速就是在控制器了設定了一個電阻,低速檔位經過電阻後自然電流就低,速度就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1、電動車的車速是主要由無刷電機決定,而控制器是控制給無刷電機的電壓電流的。

2、控制器的手柄簡略說,就是一個滑動電阻。

3、因此只要控制器是不同的,速度就有細微差別,但不會影響太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燒保險管有可能是你的線路有問題 換控制器不影響車速 但是你要換匹配的控制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剪掉限速線,那燒保險也數於正常現象。如果真是控制器壞了,那換個原裝的車速那是不變的。雜牌就不好說了。

7樓:夢想起步

會有影響的,首先電動車的控制器會限制電動車的最高車速,

其次,電動車和電機有直接關係

電動車是四個電瓶可不可以再加一個相樣大的電瓶,想能夠跑得遠點,會不會損壞電機或什麼部件?

8樓:楊必宇

理論上加了電瓶,電量多了就能跑的更遠。注意事項:電動車一般有3組或4組電池構成,如果新加的一組和知原來的某一組並聯,那麼充電時,其它電池組充滿了,而並聯的那一組會充不滿,再充電,則其它的電池會過充造成電池損壞;

放電時也會損壞,所以不可以新加的電池和原來的某一組並聯。如果新加的電池組和原來的電池串聯,則總電壓升高了,可能會超出電機的承受功率而導致電機損壞,控制器也會損壞。可能換控制器後就能不換電機也可以。

9樓:人在天涯

可以實現的,但不是你這種方法。將四隻與原來的電池

的容量差不多的電池,先串聯好,再與原來電池組並聯使用。電池串聯是增加電壓,並聯是增加容量。你所說的增加一隻電池,不用說都只能是串聯在原來的電池組裡,這樣就會使電壓由48v升高到60v,肯定會燒控制器以及電機的。

10樓:九毛七

如果是串聯,看看控制器是否相容,如果可以,速度會快一些,跑的遠一些,電機不會有問題。

11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四個電瓶的電動車,電壓為(12v x 4)48v

,「再加一個相樣大的電瓶」就成為60v

的電壓了,超出原設計

(60v-48v)÷ 48v = 25%

,就好像220v的電冰箱使用280v電壓一樣,使用壽命會大幅縮短的。

——2、〖想能夠跑得遠點〗......就是提高電動車的續航能力

,你可以更換更大容量

(電瓶的ah

,即安時)的電瓶就可以了。電瓶的續航時間與電瓶容量成正比

:電瓶容量增加一倍,續航時間也延長一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可以加的,超負荷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增加跑的里程,可以再增加一組電瓶,二組電瓶輪換使用,行駛里程可以增加一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四節電瓶是48v的,電動車的電機和控制器也是48v的,再加一節會增加12v,會把控制器和電機等一系列電子元件燒壞

電瓶車電瓶增加到20A的電瓶。控制器和電機都是48V的。500W的。現在電池變成60V的會燒壞嗎

有欠壓保護。燒壞不至於。控制器會壞掉的。會的,抄60v理應欠壓是52.5v,你加了一塊電池之後是60v但控制器沒變,欠壓是42v,所以一組電池多了12v跑的里程遠了,但是單個電池欠壓值降低了2v多,因為電池一個是12v欠壓是10.5v所以電池會損壞 會的!你可以換個60v的控制器就可以了!肯定會燒的...

我的電瓶車剛換了個控制器,為什麼它提速很慢

那是因為你剛換那個控制器對電瓶的放電電流比較小,導致提速很慢 不過提速慢對電瓶有好處,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換電機能提速。換控制器能變得有勁兒,提速快,但最高速度沒什麼變化 可能原裝控制器有超速功能 對控制器與電機,電池均不好 速度增加一點,但電池會上升非常大 建議還是使用現在的控制器 電機轉速是否達...

我的電動車60v電瓶電機是800w控制器12管的不知15管是不是比12管省電否

15管的限流一般都會比12管的限流大!所以起步的時候要多費些電,加速起來後應該一樣的了!當然,省電不多!電動車控制器12管和15管有什麼區別?兩輪電動車現在一般最大控制器就是12管的 15管控制器一般是用作三輪車上的,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使用的地方是不一樣的。12管800w跟15管800w,冋樣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