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控制器的線路板上的元件有哪些

2021-05-05 15:38:03 字數 626 閱讀 7879

1樓:

這問題不好答了。裡面太多東西。元件也不好買。而且先在的控制器都帶保換。過保的換個普通的也很便宜。十幾到幾十都有。沒幾個修的。

這是什麼電子元件?(是電動車充電器電路板上的元件)

2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中紅色圈內的元件是2a的保險管,如果這保險管損壞,先重點檢查一下,電源輸入迴路中的元件,如:壓敏電阻、抗干擾電容、四隻整流二極體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圖,如果確認已經上圖,追問下。電路板上標r的是電阻,標d/zd的是二極體,q是管子,c是電容,f是保險,另外還有變壓器,發光管之類的元件。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原件的外形,好像是電源的保險管吧。

應該是防止電源的電流過大起到保護作用的。

如果是保險管燒斷了話,可以買一個相同規格的換上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

兩頭金屬封口,中間玻璃管。

6樓:金米豆粿

你發的**實在太模糊了,實在看不清楚。如果真的需要幫助,你可以私聊,發個清晰一點。

電動車主線路板燒壞了能修好嗎,電動車控制器燒壞了,可以修好嗎?

線路板成品包括線路和元器件,因為線路是和基材合二為一的,所以如果是線路燒壞,那就沒有修理的可能,只能報廢了.而如果線路無損傷,只是某個元器件或者保險絲燒壞,那換個元件就可以了.你得先看症狀,才好判斷能不能修.是控制器嗎?如果是控制器的話是修復不了的 電動車控制器燒壞了,可以修好嗎?自己可以修,不過你...

電動車控制器短接線有什麼用,電動車在控制器上如何短接3根轉把線 讓電動車可以轉動

呵呵,不會快點 的,反而速度會變慢.那是生產廠家預留的速度控制介面,如果插上,你的最高速度就被限制在20公里 小時左右.這是因為國家規定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為20公里 小時,否則就是超標電動車,嚴格說來不能上牌照.但現在電動自行車市場競爭太激烈,如果你生產廠家的車子速度太低,則很少有人會購買,你的企業...

高標科技的電動車控制器如何,高標電動車控制器與普通控制器有什麼區別?

相當不錯的。高標科技的電動車控制器產品有著奢華 有質感的外觀,控制器採用全身 拉絲工藝,光是憑藉出眾的外觀就能夠瞬間甩開其他品牌幾條街。人靠衣裝 高標科技不僅注重產品的效能,也從產品的外觀上提升產品檔次,領先,從細節開始。安全性應也是高標一直重視的問題,高標科技一直堅持將安全理念貫穿產品生產的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