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控制器電路板k1k母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6:23 字數 738 閱讀 2059

1樓:榮光嗨

k1,k2連線三檔開關應該是高低速輸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k1.k2是高低速。

電工電氣原理圖k1k2k3什麼意思,這張圖看不懂,求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x1x2x3是引入外電的端子囗.是主電路.是主電源的入囗.

並通過k1接觸器主觸頭合上後通電到d1d2d3所控制的電器.其引出線由d1d2d3三個出線端子.引出電源.

輔助電路是通過變壓器降圧後.並整流後形成36v安全直流電壓.形成二次線控制電路.

其電路組成有啟動.停止和保護電路形成.主要將主接觸器k1吸合和釋放..

4樓:匿名使用者

k1 k2 k3這樣的符號表示繼電器符號,一般用來表示的是中間繼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應該是老圖,電氣中的符號「k」它首先是代表開關,然後是接觸器,繼電器,ka(電流繼電器),kt(時間繼電器),kf(頻率繼電器),kp(壓力繼電器),ks(訊號繼電器),ke(接地繼電器),km(接觸器),kc(控制繼電器,驅動器)。

這個電氣平面圖中k1 k2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氣圖紙中的k表示接觸器的觸點,您這個應該是裝修電氣圖,具體的可以看 一下圖紙註釋,或者問一下出圖方。

電動車控制器短接線有什麼用,電動車在控制器上如何短接3根轉把線 讓電動車可以轉動

呵呵,不會快點 的,反而速度會變慢.那是生產廠家預留的速度控制介面,如果插上,你的最高速度就被限制在20公里 小時左右.這是因為國家規定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為20公里 小時,否則就是超標電動車,嚴格說來不能上牌照.但現在電動自行車市場競爭太激烈,如果你生產廠家的車子速度太低,則很少有人會購買,你的企業...

電動車主線路板燒壞了能修好嗎,電動車控制器燒壞了,可以修好嗎?

線路板成品包括線路和元器件,因為線路是和基材合二為一的,所以如果是線路燒壞,那就沒有修理的可能,只能報廢了.而如果線路無損傷,只是某個元器件或者保險絲燒壞,那換個元件就可以了.你得先看症狀,才好判斷能不能修.是控制器嗎?如果是控制器的話是修復不了的 電動車控制器燒壞了,可以修好嗎?自己可以修,不過你...

電動車控制器的線路板上的元件有哪些

這問題不好答了。裡面太多東西。元件也不好買。而且先在的控制器都帶保換。過保的換個普通的也很便宜。十幾到幾十都有。沒幾個修的。這是什麼電子元件?是電動車充電器電路板上的元件 關於 中紅色圈內的元件是2a的保險管,如果這保險管損壞,先重點檢查一下,電源輸入迴路中的元件,如 壓敏電阻 抗干擾電容 四隻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