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電動車3檔位線跟控制器怎麼接

2021-03-04 05:26:23 字數 1108 閱讀 3140

1樓:正直的寬厚的負

三檔變速顯示燈不是直接接在控制器上的,一般情況下更換控制器後,只要把原有三檔變速線接到現在控制器上的三檔變速線上,三檔變速顯示燈是會正常工作的

電動車控制器上的三擋線怎麼接?

2樓:學雅思

1、首先將控制器上的上三檔線分開。

2、之後將三檔線的綠色線跟黃色的電門控制器連線。

3、使用扳手將電門線固定住,防止短接燒壞電池。

4、之後將控制器上紅色電源線跟電車電源上對應顏色的線連線起來。

5、之後將控制器上的三檔線中的藍色線跟電量顯示屏連線起來。

6、這樣三擋控制線就安裝完成了。

3樓:兮沫沫愛你

跟控制器的功能有關,不同的控制器功能不一樣.

首先,根據這位朋友貼出來的**看,你現在給客人的電動車換上的控制器只有三檔變速線, 卻沒有跟儀表盤上的三檔指示燈相連線的三檔變速指示線輸出.

解決方法:

1. 仍然用此控制器, 告知客人,控制器有三檔變速,但無儀表三檔變速指示.便可暫不接即可.

2. 更換控制器, 或購買功能更全的帶有顯示功能的控制器, 找到三檔變速線跟儀表上的指示燈線相接,即可.

電動車三檔變速線是兩根與控制器三擋變速是三根怎麼接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擋變速,三根線怎麼接 黃 白 綠 接拿兩根?

電動車控制器換有檔位的怎樣接

5樓:江西電動車配件

控制器的三速分兩種,一種是按鍵三速,一種是拔檔三速,拔檔三速的是三根線,按鍵三速是兩根線,你可試著短接其中兩根,就是對接一下鬆開,不可一直接在一起,不停的對接,看電機速度有無變化,還有個問題,你別以為速度慢了就能多跑路程。

6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1.點動三檔及點動四檔及點動五檔的都有一根訊號線(檔位線擦頭一起)是用來取樣的,其變換過程點一次累加一檔迴圈次數。起步一檔。

2.波動三檔:其中一根(一般都是中間線)是用來於另兩根的某一根相搭,出現一檔或著三檔,不搭則二檔,希望能幫助的到您!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 怎麼接 最好有圖

1 電源輸入 粗紅色線為電源正端 黑色線為電源負端 細橙色線為電門鎖 2 電機相位 u v w輸出 粗黃色線為u 粗綠色線為v 粗藍色線為w 3 轉把訊號輸入 細紅色線為 5v電源 細綠色為手柄訊號輸入 細黑色線為接地線 4 電機霍耳 a b c輸入 細紅色線為 5v電源 細黑色線為接地線 細黃色線...

電動車控制器故障怎麼辦,電動車控制器壞了怎麼辦?

判斷是哪種形式的控制器損壞 根據損壞原因進行維修。電動車控制器故障維修具體方法 1 檢查電源管理電路,用萬用表測量各點輸出電壓是否正確。如果有問題,找到損壞的元器件進行更換。如果各點電壓正常,再進行其他查詢。2 檢查與外部功能部件的介面。重點查詢與轉把和剎把的介面部分。在主控晶片上找到轉把輸入腳,轉...

電動車被摩托車撞,怎麼辦,電動車被摩托車撞,怎麼辦

摩托車與電copy動車之間發bai生交通事故,由機動du車一方承擔責任。但是,zhi如果有證據證明dao電動車違反法規,同時摩托車採取了必要的處置措施的,才可以減輕摩托車一方的責任。摩托車一方無過錯的,承擔不超過10 的賠償責任。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電動車故意碰撞摩托車造成的,摩托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