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3塊電池,每塊20伏,控制器是48伏的,這樣是不是對車子不好?謝謝

2021-04-27 23:29:44 字數 2105 閱讀 5612

1樓:玉杵搗藥

電池電壓20v,車子抄控制器是48v,將這樣的電池接bai在車子上,車子不du能工作!

充電器zhi是60v,三塊電池需要串聯dao才能充電,這樣對電池和充電器都不好。

建議樓主更換電池,是電池電壓和車子控制器電壓相同,同時更換充電器,適應電池的需要。

2樓:池早要復

你是36v車,控制器要36v的,48v的不能用的。60v的充電器要充36v的電池,會把電池充鼓包的。一個充電器50塊,三電池36v20ah的要400塊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你不懂,你的充電器沒問題的,一般的都達到58v以上的,只要電池不缺電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電動車電池電壓超過60v 電動車就不會轉的啊.

真是你媽的sb,不懂就不要裝充....

我的電動車是雅迪48伏20安的,我想再增加一個電池到60伏,不知道控制器和電機能不能支援,請教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超壓到60v,必須換控制器!原車電機如果是600w還可以應付。

6樓:白羊扯淡的現實

不能換60的,因為超過了控制器和電機的額定電壓了,容易燒壞電氣。你要想換60的增加動力建議直接更換大功率控制器即可

7樓:輝輝

60付的電池是裝不進去48付的匡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是哪款車,說下,

我的電動車是4塊電池48伏20安的。我想加一塊12伏40安的可以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加上就60多將近70v了,對電機\控制器都是很大的負擔,很肯會燒燬,另外充電器好像也充不進去電,可以把單個電池換成更大容量的

10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加一塊有可能會燒掉其他的電器配件,建議不要自行更換電動車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準備把電動車報銷的話你就裝吧,電流過載會燒掉你的車車。

電動車電瓶是48伏22安的,可以換成48伏20安的嗎?這樣對車好嗎

12樓:教之道v貴以專

因該沒問題!

22安的意思:電瓶有22ah的電流。(h的意思每小時)

如果你開慢點以每小時5安的速度耗電,可以開4.5小時。

如果你開快點以每小時10安的速度耗電,那麼可以開2.2小時。

22安和20安比。

也就是總里程發生了變化。

13樓:軍械師

應該是換成48v20ah的,不是20安,而是20安時,安時代表電瓶的容量,完全可以,只是容量稍微小了一點點,跑的距離稍微近一點。對車沒有什麼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對車沒有什麼不好的。理論上電流小了點會力量小點,但實際上小2a有可能你根本感覺不出來的。也許你會有心裡感覺。

15樓:

沒問題 毫無影響,就是里程稍微短點

問我的電瓶車是48伏20安的我想裝五塊電瓶,還用不用換衝電器

16樓:阿六八八

不只是充電器,控制器和電機是否可用都要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要看抄你充電器了

bai,不是車有幾塊電池……不過從你的

du描述來看,你zhi想提高工作電壓,這樣一dao來呢你的原有充電器基本不能用了,因為常規充電器的輸出電壓是按照你的車的額定電壓配置的,所以結論是你要換才能用……不過你可以考慮用增加容量的辦法實現續航里程的增加的,而不是提高電壓……電壓提高對電機和控制器的工作有影響的,不推薦這樣變更使用……,變更容量後充電器也可以不考慮變換……僅僅是充電時間增加而已。

18樓:席承悅士玉

一般不可以充電。但你可以根據充電器輸出電壓。多找幾隻電瓶串起來。就可以充了。比如:充電器是36v.用3只電瓶串聯。48v的充電器,用4只電瓶串聯。

電動車控制器各個線怎麼識別電動車控制器每根線是什麼線,怎麼區分

1 電源線為6.3 3ay三根線,紅,紅,黑。接48v電壓。2 電機線為黃,綠,藍三根線,一般情況是相應的顏色接相應的線,如果轉的聲音很大,可以把這三根線調換位置接一下。3 霍爾訊號線為2.8 6ay五根線,一般情況是相應的顏色接相應的線。紅,黑,黃,綠,藍。4 反相充電為2.8 2ay二根線,紅,...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 怎麼接 最好有圖

1 電源輸入 粗紅色線為電源正端 黑色線為電源負端 細橙色線為電門鎖 2 電機相位 u v w輸出 粗黃色線為u 粗綠色線為v 粗藍色線為w 3 轉把訊號輸入 細紅色線為 5v電源 細綠色為手柄訊號輸入 細黑色線為接地線 4 電機霍耳 a b c輸入 細紅色線為 5v電源 細黑色線為接地線 細黃色線...

電動車控制器故障怎麼辦,電動車控制器壞了怎麼辦?

判斷是哪種形式的控制器損壞 根據損壞原因進行維修。電動車控制器故障維修具體方法 1 檢查電源管理電路,用萬用表測量各點輸出電壓是否正確。如果有問題,找到損壞的元器件進行更換。如果各點電壓正常,再進行其他查詢。2 檢查與外部功能部件的介面。重點查詢與轉把和剎把的介面部分。在主控晶片上找到轉把輸入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