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v電池電動車用多少管的控制器

2021-03-04 00:43:08 字數 931 閱讀 4124

1樓:x_d鈣

限流差不多40a,15管控制器,最好是18管的控制器。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使電動車控制器損壞,都不要輕易使用其他控制器代替。各種電動車的控制器都是根據電動車的電池容量和電壓大小、電機功率等系統**的。電池電壓高於電控器,就使電控器處於超壓超載中執行,容易過熱燒燬甚至發生火災。

如果電控器壞了,可以向原廠維修點配置一個原型號的電控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動車的電機功率,極數選擇相應的控制器。

3樓:疑難問題

接著樓上的 1000w 14個 1200w 16-18個 某些 控制器 要更多的管子 30 -36個 的 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少管和電壓沒啥關係,和電流功率相關!如350w-6管、500w-9管、800w-12管!

5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9管,12管都可以。但是建議您最好不要自行更換電動車配置,不要自行拆除,有問題可以直接去當地指定售後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功率或負載的要求設計,電壓一定,電流可以通過並聯管數實現。

60v電動車控制器配多少管的?12管15管18管有什麼區別?

7樓:啊紅啊

保護電流不一樣.一般12管的在17a左右。

12管24管是指控制器的mos管,它對應控制器不同的功率,一般6管--18a,9管-22a,12管--32a,24管---60a.

大部分用的mosfet管都可以撐到80a以上,理論上用6管的控制器可以做到50a = 2500w控制器,但是大陸廠一般只有生產的能力,技術還有設計都是用公板的,雜訊還有干擾的問題嚴重,只好多用幾顆mosfet來提升可通電流量。

60v電動車電池怎麼接 求圖 ,60v電動車電池怎麼接 求圖解

一節是12v,60v要5塊,紅接黑 藍 黑 藍 接紅。五塊電瓶串聯。電池蓋插頭紅線接 紅 第一塊電池的 黑 用粗線接第二塊電池的 紅 第二塊電池的 黑 用粗線接第三塊電池的 紅 第三塊電池的 黑 用粗線接第四塊電池的 紅 第四塊電池的 黑 用粗線接第五塊電池的 紅 第5塊電池的 黑 用導線接到電池蓋...

電動車電池的接法,60v電動車電池怎麼接 求圖 ?

把一個電池的正極接到另一個電池的負極上,直到把全部電池連起來就行了,最把一正一負接到線路的正負極上。一般電池的紅色極注是正極,黑色的是負極,蓄電池在電池盒裡是串聯的,就是說一個電池的正極連另一個電池的負極,照這樣連法,最後會剩下一正一負兩條引出線,接電池放電埠。注意要一一對應起來,一般左正右負,連線...

臺鈴電動車60v多少錢,臺鈴電動車60V多少錢

60v的電動車基本價位都在3500元以上。誕生於中國科技之都深圳的臺鈴,一直以來始終堅持走科技創新驅動企業發展之路,截至目前已擁有600多項國家專利技術,綜合能效提升97 在充滿挑戰的科技創新道路上,臺鈴從不設限,立志向遠!不僅如此,臺鈴掌握了國家專利省電核心科技 雲動力系統 尤其是更迭升級後的 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