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鋰電池60V40A和60V雙電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0:43:07 字數 2070 閱讀 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看一下標牌,一般來講,鋰電池的容量會比雙電高。雙電功率會高一些。如果電壓,容量,放電功率差不多的話那就可以通用。但是鋰電池跟雙電(構造)是不一樣的。

2樓:

簡單來說雙60v是續航能力既電瓶的持續供電能力。

比單電的行駛距離要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的區別,還有正極材料不一樣。

電瓶車 60v40a 60v20a有什麼區別

4樓:

裝一個電流合適的就行了,如果買不到,短路起來也沒事,它是啟機的時候防浪湧衝擊的。

例如: ntc 3d-25 ntc表示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3表示常溫下的阻值為3歐,d-25表示它的直徑大小為25mm

電動車電池60v20a和60v24a有什麼區別

5樓:高數線代程式設計狂

1、電池容量不同,後者的容量比前者大。60v20a電池指電池的額定電壓為60伏(v),容量為20安(a),60v24a電池指電池的額定電壓為60伏(v),容量為24安(a)。

2、續航時間不同,後者的續航時間比前者長。在同樣負載情況下,24a電池比20a電池的使用時間要長。

3、電極板的厚度不同,後者的電極板比前者厚。不改變電池容積,而加大電池容量,是靠增加電極板的厚度來實現的。

4、電解液分量不同,後者的電解液比前者少。由於電極板的厚度增加,相應地,電解液的量就會減少。

電動車一般採用的每塊電池都是12伏,60v20a電池是5塊12v20a電池串聯的電池組,60v24a電池是5塊12v24a電池串聯的電池組。

6樓:幸運的吳兼

電瓶60v20ah與電瓶60v24ah在外觀、尺寸上沒有區別,只是24ah電瓶比20ah電瓶容量大4ah,在同樣負載情況下,使用時間24ah電瓶會比20ah的要長。

外型尺寸不變,電瓶容量大了,應引起使用者注意一個問題,就是廠家不改變容積,加大了電瓶容量,是靠增加電極板的厚度得到的,這樣一來電瓶裡的電解液自然會少加一些。

電瓶是採用貧液式設計,充電時會出現溢氣現象,電解液裡面的水分也會漸漸揮發,會逐漸形成白色硫酸鉛化,在極板嚴重硫酸鉛化後,再想充電、補水,已無法恢復其容量了。所以要求使用者應該常常檢查電瓶是否缺水,出現缺水情況應立即補充純淨水或蒸餾水。

擴充套件資料

電瓶,是指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電解質是稀硫酸溶液。

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1、普通蓄電池:普通蓄電池的極板是由鉛和鉛的氧化物構成,電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它的主要優點是電壓穩定、**便宜;缺點是比能(即每公斤蓄電池儲存的電能)低、使用壽命短、日常維護頻繁。

2、幹荷蓄電池:全稱是乾式荷電鉛酸蓄電池,它的主要特點是負極板有較高的儲電能力,在完全乾燥狀態下,能在兩年內儲存所得到的電量,使用時,只需加入電解液,等過20-30分鐘就可使用。

3、免維護蓄電池:免維護蓄電池由於自身結構的優勢,電解液的消耗量非常小,在使用壽命內基本不需要補充蒸餾水。它還具有耐震、耐高溫、體積小、自放電小的特點。

使用壽命一般為普通蓄電池的兩倍。

市場上的免維護蓄電池也有兩種:第一種在購買時一次性加電解液,以後使用中不需要維護(新增補充液);另一種是電池本身出廠時就已經加好電解液並封死,使用者根本就不能加補充液。

7樓:皖中老師

功率不一樣。p=ui 60v20a p=ui=60v*20a =1200w 60v24a p=ui=60v*24a=1440w

8樓:匿名使用者

24電池比20的大點容量,不要在意,差不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容量不一樣....跑的里程也就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容量不同.續航時間不同.電極板厚度不同、電解夜份量不同

怎樣組裝電動車鋰電池,電動車鋰電池怎麼自己組裝

鋰電池?鋰電池組裝很難,現在我們這裡市場上,還沒人會組裝鋰電池。鋰電池的售後服務必須由廠家負責到底的。電動車鋰電池無非就以下幾種 1.24v 7串 2.36v 10串 3.48v 13串 具體可以追問我,謝謝 說真的不推薦用這種電池做動力電池 數量太多了 這其中任意一個個體出現問題 是會影響到整體效...

電動車使用鋰電池有什麼優勢,電動車的鋰電池和鉛酸電池各有什麼優缺點?

沒什麼優勢,不知道 現在哪個電動車使用 鋰電池,你可以造一個。電瓶應該也不是鋰電池吧,不過無所謂了。車輕點 城市小區 可以把電池拿出來充電 鋰電池 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 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1912年鋰金屬電池最早由gilbert n.lewis提出並研究。20世紀70年代時,m....

電動車鋰電池不能放電原因,電動車鋰電池電用盡充不了電怎麼辦?

除了保護板壞以外,也有可能你的電池帶定位和遠端控制功能。這是電機控制器有問題或者電動車的電機有問題,還有如果你的動車有防盜器,也可能防盜有問題,還有鋰電池有一個放電保護電路板有問題,是這些問題都有可能造成鋰電池不能放電的現象。回答除了保護板壞以外,也有可能你的電池帶定位和遠端控制功能提問定位沒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