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是電瓶組成然後充電器是48伏的這樣一

2021-03-04 00:43:07 字數 1207 閱讀 5408

1樓:小溪

一般單個電瓶只有12v,4個電瓶串聯後達到48v電壓,你只在一個電瓶上接線引出只能得到12v電壓。

2樓:富儉蟻倩

單獨連線仍然是12v,串聯後,你在一塊上接就是48v

歡迎追問

電瓶車48伏電瓶怎麼接線,電瓶車4個12伏電瓶怎麼串聯

3樓:二貳2二

一個電瓶的負極接與另一個電瓶的正極相連。

將4塊電池的正負極(所謂正負極,就是電池外露的兩個鋁片,「+」為正極;「—」為負極),用銅線將四塊電池的正負極一次相連(就是「+」和「--」相連),然後接在插頭上就得到48v的電源了。

擴充套件資料串聯(series connection)是連線電路元件的基本方式之一。將電路元件(如電阻、電容、電感,用電器等)逐個順次首尾相連線。將各用電器串聯起來組成的電路叫串聯電路。

串聯電路中通過各用電器的電流都相等。

參考資料

4樓:電器維修

4個12伏電瓶串接為48v:第一個電瓶的負極接第二個電瓶的正極,以此類推,那麼第一個電瓶的正極與第四個電瓶的負極就是輸出48v了。

5樓:下一站未知

+- +- +- +- 一個電瓶的負極接與另一個電瓶的正極相連,就這樣依次連線(第一個正極和最後一個負極就是48伏(接電瓶車插座))

6樓:昡

串聯(+ 、— )相接。

我:電瓶車48伏電瓶怎麼接線,電瓶車4個12伏電瓶怎麼串聯?

7樓:東北風

是可以的,兩塊電瓶的正極連在一起,負極連在一起,相當於兩塊電瓶並聯。

正極接原電路正極,負極接原電路的負極。

由於兩塊電瓶屬於隨意組合,其特性很難做到一致,兩塊電瓶的出力也不會一樣,理論上,容量是24ah,是不是這樣,使使看吧。

8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是4個12v,4個負正相連就行。(串連)。如是2個48v的就正連正,負連負就行。(並聯)

9樓:吉晟蟻明知

4個12伏電瓶串接為48v:第一個電瓶的負極接第二個電瓶的正極,以此類推,那麼第一個電瓶的正極與第四個電瓶的負極就是輸出48v了。

電瓶車的充電器充電瓶車,六個電瓶車的充電器充五個電瓶車

不行的,六個的是七十二伏電壓,五個的才六十伏電壓,電壓相差太大,會損壞電瓶的,嚴重甚至會引起電瓶發熱漏液燃燒或者 的,不安全。因為電動車電瓶有12v和16v兩種,電瓶車5個電瓶,需要多大的充電器要看電瓶的電壓,如果每塊電瓶是12v的,那就需要60v的充電器,如果每塊電瓶是16v的,那就需要80v的充...

電瓶的車能用電瓶車的充電器給電瓶的車充電嗎

5個電瓶是60v,6個電瓶是72v,用72v自動充電器給60v電池充電不 會自動仃機。也可能將電池充壞。六個電瓶的車用五個電瓶的充電器可以充嗎第一次 20 用自動充電器無法進行初充電,因為電池電壓上升到一定值後就會自動仃止充電。只能多次充放電後使其達到額定容量。如是電流可調的充電機,可用1 io容量...

電動車電池充電器工作原理,電瓶車充電器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動車電池充電器工作原理為蓄電池放電。充電器充電就是在蓄電池放電後,按與放電電流相反的方向用直流電通過蓄電池,使電能在蓄電池內轉化為化學能儲存起來,恢復其工作能力,這個過程叫做蓄電池充電。蓄電池的充電方式有恆流充電和恆壓充電兩種方式。蓄電池的充電電壓必須高於蓄電池的總電動勢。其充電方法是 將蓄電池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