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1500w的60v電動車不換控制器加電池到72v對車有影

2021-04-27 23:24:49 字數 3602 閱讀 9302

1樓:顧小蝦水瓶

電機1500w的60v電動車不換控制器加電

bai池到72v對車有影響du的zhi。因為1500w的60v的電dao機電流是專25a,電機內線圈最大承載屬不得超過25a。

而72v電瓶可以產生1800w,如果是72v電機電流也就是:1800/72=25也是25a。但用60v電機:

1800/60=30電流達到30a,電機壽命命大幅減少,那將直接燒燬電機。

2樓:東父

不能提高電瓶的電壓!如果嫌行駛里程少可以加與原車電瓶相同規格的一組60伏電瓶,與原車電瓶並聯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不copy可取,1500w60v的電機bai電流是25a,電機內線圈最大承載不得du

超過25a。72v電瓶可以產zhi生1800w,如果是72v電機dao電流也就是:1800/72=25也是25a。

但你用60v電機:1800/60=30電流達到30a,電機壽命命大幅減少。如果用84v電瓶功率高達2100w/60=35a電流,那將直接燒燬電機。

儀表喇叭等等都是12v電壓,車上原配調壓器為60v變-12v,換用72v時有可能損壞,造成聲光電路失效。還有控制器能不能上72v看下標牌,標60-72v就能上不會燒,標48-60v就不行會燒燬的。增加二個電瓶上84v 絕無可能,,只有一種結局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加電猛了容易把電機燒壞。

5樓:匿名使用者

加電池就得換控制器,換成72v就可以使用,不然直接加的話,控制器就保護了。

問?我的電動車是60v的,我加了一塊電池變72v了,車速快了很多,這樣對車有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肯定是有。首先是控制器因為超亞而燒掉的機率成倍的增加。然後就是電機。

因為超壓使電機的溫度。比正常時候要高得多。電機在高溫環境下長時間的工作。

會使磁力減弱。動力就會下降。嚴重時高溫會破壞電機線圈的絕緣會使線圈短路。

還有就是速度的增加,使得安全性有所降低。

7樓:九毛七

關鍵看控制器和電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超電荷,對車元件老化比較快

60v的電動車控制器『加一塊電瓶到72v車就不走了『控制器超壓保護了『怎麼改可以讓控制器超壓呢?

9樓:虎虎生風

來建議不要改控制器進行超壓自,這樣很容易燒壞電機,得不償失,如果想加一塊電池跑更多路程,可以用並接的方式.

電動車控制器接法:

三輪車的控制器相對兩輪電動車的控制器簡單了很多,少了轉向、剎車、防盜、轉換器等諸多專用線,三輪車控制器的主要線路主電源線三根,其中紅色電源正極,黑色電源負極,細紅色是電門線。電機線(有刷)三根或兩根,三根線的為(誠嘉三輪車控制器以下均為此品牌)紅色、黑色、藍色,其中紅色電機正極,黑色電機負極,藍色為輔助線,多數電機可以不接,三線有刷電機第三碳刷拄。手把線,細紅色、黑色、綠色,其中紅色為正5v電壓先接手把紅色線,細黑色為負極,接手把黑色線,綠色為控制訊號線,接手把綠線。

無刷電機控制器僅多了五根霍爾線,其中紅、黑色為5v電源正負極,其他藍、黃、綠為霍爾線。通用學習線為兩根白色線,對接即處於學習狀態,分開即為工作狀態。

10樓:登高望太平

換控吧!功率達到原來的1.44倍是沒問題的。速度也提上來了!改控制器太麻煩,成本說不定比換控還高

11樓:美麗人生

控制器就是一個可變電阻,加大電壓無法承受,會燒壞調節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粗的紅色線抄,斷開後。襲把需要加的電池串進去。電池的正極接在斷開的粗紅線控制器的這一邊。

電池的負極接在另一邊。有一些人說。會燒電機。

加兩塊電池都不一定會燒電機。容易壞的恰恰是控制器。我的車和你的車是一樣的,我也是超壓了一塊電瓶。

速度提高了八碼左右。我看也沒有什麼問題。

電動車60v改72v不換控制器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聯一個電池沒有意義。

要並聯的話就每個電池都並聯一個。

這種電池串並聯組合

最佳狀態就是每個電池的效能都一樣

電池內阻也一致

則會保證每個電池都能工作在最佳狀態。

你現在把某一個電池並聯一個

這兩個並聯電池之間可能形成環流暫且不說

其放電曲線勢必不同於其他五個電池

有可能導致過充或者過放

如果是串聯成72v

最好是換控制器。

控制器標定電壓是60v

實際設計過程中一般會大一點

但是不宜長時間超壓工作。

我的電動車用的是60v雙模控制器,現加改一個電池是72v了,請問要換控制器嗎

14樓:功學林富曉

先看看控制器是否限速了,如果沒有那就需要更改72v的控制器跟轉換器了,如果電機跟控制器不一致一定會燒壞控制器或電機,不過這個費用比較大,還不如買輛助力車了。希望能幫到你!

15樓:系易綠青州

控制器沒有過壓保護就可以不用管控制器,說白了,就是加上去電瓶能啟動能開就不用換,不能啟動就得換,另外你的配個72v充電器。

我的電動車60v控制器的想改72v的,不換控制器,電機可以嗎,線路怎樣接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控制器,是否有超壓保護(多裝1節電池,電動車不走,就有超壓保護了)。不帶超壓保護,加一節電池就行,買過一個充電器)

同事一輛電動車48v的超壓至60v(電機不用換),後來又上72v控制器(電機一直是48v的)。

17樓:婁底電動三輪車

可以,關鍵是要你控制器必須是那種沒限制電壓的,把電池裝上去試下就知道了,跟接六十伏一樣的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不行,電機不匹配!長時間有損壞

19樓:xq丶

回末有「蘭墅閱過」字樣,「蘭墅」為高鶚的字。2023年出現於北京,由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所購藏。夢稿本最大的特徵是擁有完整的120回,原文吳語特多,它是一部手稿,但無論原文和改文都不是高鶚的筆跡。

其改文被其他脂本及程本所繼承。

20樓:大雄

古古怪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過

電動車60v1000w想加一塊電瓶,72v速度大概多少?控制器 和轉換器還是60v不換,會不會燒什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會斷命,弄不好,很快就燒掉。如你的跳擔是100斤,給你120斤你會這麼樣,就是倒下。他是60v,你給他72v,後果。就是,燒。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就全部換東西!電機 控制器 燈~~等等~~~採納

23樓:豆廣英歸娟

不能,72v電動車控制器的低電壓保護是63v,裝60v的電瓶剛剛充滿可以跑幾公里,速度會很慢,然後控制器就會低壓保護沒法跑了

60v電動車電池怎麼接 求圖 ,60v電動車電池怎麼接 求圖解

一節是12v,60v要5塊,紅接黑 藍 黑 藍 接紅。五塊電瓶串聯。電池蓋插頭紅線接 紅 第一塊電池的 黑 用粗線接第二塊電池的 紅 第二塊電池的 黑 用粗線接第三塊電池的 紅 第三塊電池的 黑 用粗線接第四塊電池的 紅 第四塊電池的 黑 用粗線接第五塊電池的 紅 第5塊電池的 黑 用導線接到電池蓋...

我的電動車60v電瓶電機是800w控制器12管的不知15管是不是比12管省電否

15管的限流一般都會比12管的限流大!所以起步的時候要多費些電,加速起來後應該一樣的了!當然,省電不多!電動車控制器12管和15管有什麼區別?兩輪電動車現在一般最大控制器就是12管的 15管控制器一般是用作三輪車上的,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使用的地方是不一樣的。12管800w跟15管800w,冋樣的功...

60v20A電動車可以跑多遠,60v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60v20ah的兩輪電動車新電瓶,乘坐一個人體重150斤以下的,氣溫在20度以上是可以跑50公里左右,氣溫在零下時,只能跑35公里左右 60v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我的是60v20a的,電機1000w,夏季50km左右,冬季40km。這要看電機功率的大小,電池容量的大小來定,若功率是800w,電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