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種電動車電瓶用什麼樣的充電器

2021-04-27 23:23:44 字數 2891 閱讀 1708

1樓:意落塵

首先要確定你電動車電池的電壓,一般48v的電池對應59v的充電器,60v的對應73.5v,一般看電動內車電池盒裡容面有幾個電池,你的是四個的話,每個電池組是12v,四個就是48v,選擇59v輸入的充電器。

其次,要看電池容量,如果電池上面寫有類似6-dzm-12/20ah,12是指電壓,20是指容量,那你就要買20ah的充電器。

那你最後就要買48v 20ah 的充電器,選購的時候,在根據介面選擇就行了。

請問五塊電池的電瓶車和四塊電瓶的電瓶車可不可以用同一個充電器

2樓:軍械師

不可以用同一個充電器,因為5塊電瓶的電瓶車和4塊電瓶的電瓶車電壓是不一樣的,5塊電瓶電壓為60v,4塊電瓶電壓為48v ,如果同時用5塊電瓶的電瓶車用的充電器,達到48v以後充電器也不會變燈,繼續充電,就會把4塊電瓶的電瓶車的單瓶沖壞了,如果同時用4塊電瓶的電瓶車的充電器,就會造成5塊電瓶的電瓶車充不滿電。

3樓:姜秀的法櫃

不可以四塊電池串聯電壓小於五塊電池串聯電壓,需要的充電電壓也就不同。

如果是不同電池之間充電器混用,一定要確保伏數相同。電壓一樣,正負極一致,適用容量範圍符合,才可以互換使用。

可以到附近的修理店檢查一下充電器引數,48v10ah推薦引數:最高電壓59.2v,浮充電壓55.2-55.6v,恆流1.8a,轉燈電流300ma。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五塊與四塊是不能共用的,由於電瓶是串連使用,所以多一個電瓶、電壓就會高一級,所以不能同用一個充電器,以免損壞電瓶。

5樓:蘭花草

不可以,4塊電瓶48v,5塊電瓶60v,充電電壓不同,所以……

用五個電池的充電器充四個電池的電動車會有什麼問題? 5

6樓:約你打牌

五個電池的充電器的充電電壓(電池一般為60v)遠遠高於四個電池(電池一般為48v)的充電器,容易發生的嚴重問題。

第一、充電器輸出電流過大,負載過重,容易造成充電器過載而燒燬。

第二、如果充電器有可靠的保護裝置,那麼四個電池就糟糕了,很容易被過充電而使電池報廢,更為糟糕的還有可能因電池充電溫度過高引起電池**。

無論發生那種問題,都是得不償失的,千萬不可以這樣做。

7樓:吉東斌

60v充48v,救急可以用,但是充電時間不能過長否則電池會炸。

還要看充電器有沒有限流保護,如果有應該是充不進去。

8樓:按住樓主使勁幹

減少電瓶壽命,有其他安源隱患,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燒壞充電器!

急啊! 電動車上有4個這樣的電瓶,請問要買多少伏的充電器合適。一定採納。

10樓:大師不同

如圖上所示電池為12伏12安。要買就要48伏12a充電器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48伏充電器進行串聯充電。很少有選用12伏並聯充電的。充電器的大小。要跟電池的容量匹配。也就是48伏。14ah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2v的,電瓶是並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維修電瓶車的技術人員看下,維修點也賣充電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不到是串聯還是並聯。

如果是電瓶車多半是串聯48v,買48v12ah的即可。如果不放心買一臺漢勻超級充電器也可以。36v,48v,...

,72v都能用,電流也可以調節。我掏寶店"鉛酸樂活「有售。而且它有除硫維護作用。

5個電瓶的電動車可以用4個電瓶電動車的充電器充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電壓一樣,充電電流相差百分之20以內的就可以,超過百分之二十的電流,那麼工作不穩定。電流高於原裝電瓶充電器那麼沒問題,低於原裝充電器,那麼容易燒壞充電器,對電瓶沒什麼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麼充,一旦電壓與電流有稍微不同去充了,電池會很不耐用的,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充電器的電壓必須高於電瓶的電壓,否則,充不足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電壓一樣都可以充

愛瑪電動車48v20a 4個電瓶分裝在2個電瓶盒裡 拿下來用原來的充電器充電怎麼充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單個電瓶應該是12v的 4個串聯才是48v 拿下來的話1個盒2個的話 應該是24v(前提是串聯的) 2個盒串聯48v 該用快速充電器充電 單個盒充24v檔充電 用原來的充電器全並聯起來也48v 59v需要降壓

理論是充不進去.48v放電電壓最高46.57 能充進去也是一點點 還有不是電瓶燒壞就是充電燒燬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盒子拿下來,其中有一個上面有一根電源線,插到那個盒子上面,你會看到有電源線的這個盒子上面還有一個和你平常充電時候一樣的一個插口,就用你這個59v 3.0a的充電器插上充就可以了。《其實電瓶我們平常說是12v的,其實它充滿後就是13v多了,沒電了就是11左右了,所以你這個48v的電瓶充電器電壓就應該是59的,再就是有個電瓶容量大小的問題了,也就是你說的後面的多少a的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盒子拿下來之後,中間用一個連線線把兩組電瓶串聯起來。就是48v了。用原來的59v的充電器充是好充的,但是對電瓶不好的。

電池會發熱,甚至電解液會流出來的,建議到市場上買個48v充電器充。

艾瑪電動車電瓶的車一般什麼價位,艾瑪電動車5個電瓶的車一般什麼價位

不同城市賣的 也不一樣,但是艾瑪是品牌電動車。不會太便宜。5個電瓶。有男款也有女款。也不一樣。基本 在3000以上。你也可以試試還價。艾瑪電動車5個電瓶多少錢 你的問題描述不清,是電動車的 還是電池 一般兩輪電動車的5塊電池是60v20ah的,整車的 3200左右,電池容量的ah越大 就越貴 大概七...

小偷怎麼偷電動車電瓶的?被偷幾次了預防一下

我新買的電瓶車電瓶也差點被偷,80多伏也沒辦法隨時取走呀!現在停在樓下充電都提心吊膽的!不用留意小偷的手法。長時間停放,將電池帶走。短時間停放,一定要找人多的地方或是有保安一直盯的地方。其實最管用的辦法就是,將你的電動車弄破點,然後停靠在一個新的電動車旁邊就是了。電瓶是現在對小偷來說是比較好到手的,...

電動車電瓶在什麼情況下應該加水,電動車電池在什麼情況下加水?

新電瓶一般用了bai 一年以後才加水。du 什麼情況下zhi加水?在電動車充電時,dao假如你的電動回車一般充電答6 8個小時就轉綠燈了。但是這次或者連續幾次衝了十幾個小時還沒轉綠燈,用手摸電瓶時還有點發然。這個時候就應該加水了。不然電池就會膨脹,最壞的就是 了。但是我個人認為新電池在用了10個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