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應聘快遞員電動車要什麼樣的

2021-06-14 11:53:39 字數 1824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縱觀國內電動車市場,目前總體呈現出無超多強的局面,即:沒有頂級的品牌,但是也都不弱,這主要是和電動車的科技含量不高有很大原因,根據我個人的經驗,總結三點:

1、電瓶:好的電瓶可以讓你的電動車行駛更給力,且更耐用。一般原廠原裝的電瓶都不錯,關鍵是2、3年後換電瓶的時候,也一定要換原裝的2

、輪胎:一輛車只有兩個輪子是著地的,所以輪胎的質量直接關係到電車的壽命與人身安全,建議挑選時看看輪胎的厚度。

3、售後:各大品牌在質量上不相上下,這時售後就顯的尤為關鍵了,好的售後可以為消費者省去不少麻煩,比如換個燈泡、螺絲什麼的都不收費,而有的就不行,看到消費者來修車,想著法子多撈點錢,碰上這樣的你說焦心不,畢竟沒有不修的電動車啊,更何況2、3年後還有一次換電瓶,要是被宰了你說痛心不。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經驗,純手打,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每天的線路怎麼樣了,有時候收送郵件需要往返的,電動車不怎麼樣,而且也帶不幾件東西,最好用大電池的三輪車,有快遞專用電動車賣的

3樓:**so宅女格調

一般快遞公司都統一配備電動車。不需要自己購買。

如果要自帶的話,電動車要這樣選購:

準則一:看品牌

目前,電動自行車品牌很多。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返修率低、***、有信譽的品牌。比如,選購通過質量管理體系iso9001-2000認證的企業。

準則二:重服務

由於目前各電動車部件尚未通用,維修還不能達到社會化,所以選購的電動自行車一定要注意是否在本地區有專門的維修服務部門,若圖便宜而忽視售後服務,就很容易上當。

準則三:選車型

電動自行車一般可分為豪華型、普通型、前後避震型、輕便型四種。豪華型功能齊全,但**高,普通型結構簡練、經濟實用;輕便型輕巧靈活,但行程短。在選購時應注意這一點。

準則四:查配件

電動自行車零部件的強度要求和效能要求應高於自行車。選購時,使用者要看整車選用零件的質量,如:車架和前叉的焊接及表面是否有缺陷,所有零部件的製造是否優良,雙支撐是否結實,輪胎是否選用名牌,緊韌體是否防鏽等。

準則五:考慮續行里程

容量為36v/12ah的一組新電池續行里程一般為50千米左右,一般情況下每天騎行的最長距離約為35千米較為適宜(由於路況影響實際續行里程),每天騎行的最長距離超過50千米者,就要考慮一天內有否兩次間隔充電的可能。如果沒有這種可能,就不適宜選購電動自行車。

明天就要去面試快遞員了,請問送快遞是用哪種電瓶車

4樓:可靠的盧國鋒

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三輪電動車,這樣拉的貨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不重要 電池耐用才重要 浙江和瑞系能新能源科技****。這家的電池不錯 專門針對送快遞 送餐員打造的高階鋰電池,行程高達200公里,耐用免費上門維修更換,保障送貨人員能快速送達,有多少量就能送多少,不再為電量發愁,後臺還有實時定位系統,電池有問題了 或者電量不多了 都會提前通知的

送快遞,月薪多少?待遇怎麼樣。自己要帶電動車嗎?做過的請回答,

6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很簡單,快遞員沒有技術性,純體力活。

大部分公司都要求自帶助力車或摩托車電動車。

沒有固定工資的。

大部分快遞員基本上都是月薪2500到4000之間,在廣東深圳和上海,自帶麵包車或商務車的快遞員還有月賺上萬的。

主要看分配給你的區域如何。

如果是繁華的商業區或金融區,收發件自然多,業績好,自然收入高。

這活很辛苦,長期招聘,因為流動性很強。

一切靠自己。

祝你中秋快樂

超標電動車要什麼樣的駕駛證,駕駛超標電動車要駕駛證嗎

超標電動車會被歸為摩托車,需要摩托車駕照 超標電動兩輪車上戶上牌需要身份證 戶口本 合格證 車輛正規發票 費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駕駛超標電動車是需要駕駛證的。根據新國標的規定,各個地區的交警部門將要對符合電動車標準的產品註冊,同時還要由每個地區的工信部和公安部門釋出關於駕駛電動車的新公告。...

廣州市區什麼樣電動車不捉,在廣州騎電動車會被抓嗎?

廣州市區20公斤以下的電動車不捉 是可以過電動車的,被禁的只有改裝後的電動自行車 和 電動獨輪車 電動平衡車以及其他滑行工具上道路行駛 而並沒有禁止電動自行車上路。廣州市非機動車和摩托車管理規定 從9月1日起正式實行。電動自行車將實行全市禁行,而摩托車的限行範圍包括廣州市的中心城區 番禺區的廣州大學...

深圳現在抓什么樣電動車,深圳現在抓什麼樣電動車

凡是載人的都有可能會被抓,看城管和交警的心情 深圳現在很多地方都在抓電動車的。大小都抓。建議安全出行,謝謝 治安仔沒有那麼黑,他打你你就報警,拍照,他少說要賠你3k。應該是你同事動手了,不動手沒事的 無牌無照且亂穿馬路的 深圳什麼樣的電動車不抓?深圳電動自行車符合上路標準 第一,電動自行車的行駛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