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輛大電動車,裡面有電瓶,能裝。請問再裝電瓶

2021-03-04 00:43:07 字數 2499 閱讀 1821

1樓:軍械師

如果你的電瓶是12v20ah的,再裝一個大約需要150元。充電器也要更換啊。

為什麼我的電動車是5個電瓶位,只裝4個電瓶

2樓:豬豬將軍

電動車電機要與電源要匹配,電動車電機標註48v轉換器當然也是48v了,自然給電動車裝4個電瓶了,一個電瓶12v,4個48v,裝5個就不匹配了,因為5個就是60v,那就超標了,這樣電機和轉換器就有可能燒掉。

電瓶鉛酸蓄電池,又稱鉛蓄電池,是蓄電池的一種,電極主要由鉛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一種蓄電池。一般分為開口型電池及閥控型電池兩種。前者需要定期注酸維護,後者為免維護型蓄電池。

按電池型號可分為小密、中密及大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動車廠家為了你以後可能需要增加一個電瓶(從48v增加到60v)而預留的一個位置,空著又沒關係。只要電機、電源、控制器匹配就行了。

4樓:尋尋覓覓終不遇

電源要匹配,你電動車電機標註48v轉換器當然也是48v了,自然給你裝4個電瓶了,一個電瓶12v,4個48v,裝5個就不匹配了,因為5個就是60v,那就超標了,你的電機和轉換器就有可能燒掉

愛瑪電動車電瓶一個是12伏4個多少錢

5樓:無異滄行

48v20ah---750元

48v12ah---550元

電瓶電瓶是電池的一種,也叫蓄電池,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做電極,硫酸溶液做電解液的蓄電池。

6樓:衷瑜南宮文茵

這個需要看電池容量的,

48v20ah---750元

48v12ah---550元

電動車能裝5個電瓶現在只裝了4個電瓶對車有影響嗎

7樓:行者

影響肯定會有的,5個電瓶電壓60把,4個電瓶電壓48v,電壓低電動車載重減輕,出力受限,速度減慢。

電瓶車4個電池可以換成5個嗎? 5

8樓:逸宕

電瓶車的四個電瓶是串聯的,要加的話只能並聯一增加它的容量,不然對電機影響很大,你把要加的電瓶兩極與另一個電瓶的兩極連上就好了,要注意正負極

9樓:木頭大寶劍

加一個不行,因為串聯會使電池組總電壓達到60v超壓太多燒燬馬達。並聯更不行,一個12v與一組48v不能並,因此,你要加的話只能再加一組4個串聯的,然後兩組再並聯,總容量增加一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將增加的電瓶與其中任意一個電瓶並聯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一隻電池是可以的,串聯在原來的電池組裡面就行,這時電壓成了60v。要注意的是控制部分如果原設計電壓範圍寬,用起來就沒有問題,如果有限制就要換成60v的控制電路。充電器是肯定不行了需要更換。

12樓:金龍快客

電流變的太大,你的電機怎麼辦??

難!!!!!!

有辦法了!

你可以改變電路,加個轉化開關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4個比原來容量更大的電池

14樓:古程石街

要增加到5個電瓶需要更換電機、控制器、充電器、儀表盤、60v/12v電源變換器等.也就是說不能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怕造成麻煩 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改成60v系統。我覺得主要障礙是電機,控制器問題不大。因為一般控制器供電電路的電壓餘量至少應該兩倍以上。

控制器主要是控制開關功率管的導通。給的控制訊號應該是數字變頻訊號,可以用光耦將控制部分與驅動部分完全隔開。開關功率管(一般是igbt)耐壓兩倍餘量也是夠的。

所以主要是電機了,一般電機是通過限制電流來限功率輸出的。如果電壓大了相同電流下相當於增加了電機的驅動功率。這點可能會出現危險的情況~建議不要嘗試~

我買了一輛電動車,五個電瓶60v20a的。現在想多加一個電瓶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現在新出電動車很多是有選擇的,電池盒也預留了位置,多裝一塊電瓶,只許插上控制器上一根線即可。各個車型不一,具體到售後諮詢。

注:如不是多用車型,就涉及到改裝,請不要擅自加裝一塊電瓶,這需要一定技術含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電池6oⅴ20a的是多少錢

我的電動車60v的,只有四個電瓶可以加一個嗎?

19樓:快遞小柒哥

60v的應該是5塊小電池,一塊是12v

你的只有4塊及時48v的

不能隨便加電機和控制器不一樣,建議你去電車維修點讓師傅給你看看

電瓶車寄物流寄什麼快遞划算,一輛電動車發物流大約多少錢

快遞寄電瓶車多少錢一輛 快遞單位是不會收寄電動車的,因為電動車屬重件加大件。可以用安能物流公司收費24 25元。安能物流公司在國內大部分地區 省外 物流收費 首重10元 公斤 續重4元 公斤。一輛電動車物流加上打架包裝,大約是60公斤 重量不同可以換算 物流收費是 首重10元 4元 59 246元,...

我騎電動車逆行對面過來一輛電動車沒看路撞到我結果他車前面爛了誰負責任

你負主要責任,因為你違反交通規則 逆行。交通法規明文規定嚴禁逆行,誰負責不用問了吧 我駕駛電動車被一輛逆行的小車撞了。對方下車三分鐘看我沒事又逃逸對方應該負什麼責任?對方負事故全責。事故後逃逸,還要負刑事責任。如果是對方逆行撞你,這屬於肇事逃逸罪,當然對方全責咯。報警,警察會幫你解決的 我騎電動車逆...

要買一輛電動車,剛好朋友有一輛,說跟他買,他說送給我,我該怎麼辦

按照二手估計 給錢,一是一,二十二,錢的問題要弄清楚,否則朋友都沒有做的 自己不吃虧 不讓他吃虧 給他一個二手電瓶車的 700 裡都是這個 或者給他孩子買東西 或者請吃飯 你這個大笨蛋大草包,要是我的賣一塊豆腐一頭撞死算了。沒見過你這麼好的人,不如送給我。給他錢,就說不要錢,你也不要車,至於錢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