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騎著電動車被一輛摩托車撞傷,手和腿有骨折,責任書認定對方全責,可對方現在不接電話,找交警隊他

2021-03-20 07:34:21 字數 4249 閱讀 9183

1樓:菁華姐

等三個月作個傷殘鑑定,會賠的更多,可以先提前立案。

2樓:fam100方

去法院先立案,一切費用自己先墊付,等傷好後**審理吧,去對方家裡找一找,若始終聯絡不上,這在訴狀上也要提出,對方對傷者的**不聞不問,因為傷者在沒有醫院的出院證明,法院不會**給你審理的,因為傷者的病情的未知,所以只能等傷者好了才能**

我騎電動車被機動車撞傷,已責任認定對方全責,接下來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就是等**終結後要求賠償了。

在賠償時,根據法律規定,可以先由交警組織雙方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或有一方不願意調解的,則當事人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如果對方負全責的,則當事人的合理的損失都應該由對方進行賠償。

而如果對方是機動車 的,在起訴時應將對方的事故責任人和對方的保險公司一起作為被告,由對方的保險公司先由交強險賠償限額內賠償當事人的損失,如果賠償後尚有不足的,再要求由對方或其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險內進行賠償。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4樓:精靈得得

如果你們達不成調解,那你就只有通過起訴索要了,對方的車輛是否有保險?人身損害賠償的訴訟時效為1年,保險起見別超過一年就可以

我公公騎摩托車被撞,對方全責全險,我能要求什麼賠償?

5樓:阿元

發生交通事故,受害人可以向肇事者主張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交通費等。

這種傷情可能構成殘疾,需要通過鑑定來確定。如果構成殘疾,還可以要求賠償殘疾賠償金和精神損害撫慰金。

《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第二十二條 侵害他人人身權益,造成他人嚴重精神損害的,被侵權人可以請求精神損害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賠償法律這方面有專門的規定可以查閱一下。我個人覺得首先是要進行醫藥方面的賠償。然後就是要進行一次性的賠償,包括受到傷害的賠償,還有陪護照顧等賠償。

7樓:平安兔郭子龍

對方全責,能要求賠償的就是醫療費、誤工費和營養費。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被車撞了,對方全責,對方是全險,手指骨折,已經報警了 事後需要怎麼處理

8樓:巨集兔無量

找交警,不行保留證據去法院

9樓:wwwww快樂人生

找交警,找車主,用法律來維護你的權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人騎電動車被汽車撞成骨折,如果事故認定書是對方全責,對受害者怎麼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受害者的賠償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交通費、護理費,如果能夠定上傷殘的,則還應該賠償殘疾賠償金和精神撫慰金。

12樓:保衛南瓜

賠償醫藥費,並且電動車的修理費都要負責

13樓:黑龍g一一一

按各個地方規定賠償醫藥費誤工費營養費護理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賠人,賠車,賠誤工費

我被電動車撞傷脊椎骨折判定對方全責該付怎樣的賠償

15樓:紅色獵人

您好,您被電動車撞傷脊骨對方除了需要賠償您醫藥費之外,您好應該做交通事故傷情司法鑑定,以此為依據對方應該賠償你一筆一次性傷害賠償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費,誤工費,後續**費

我被摩托車撞小腿脛腓骨折,對方全責,賠償多少錢?

17樓:幸運的楓陽

對方全責,

你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

誤工費,護理費!

後期的**,檢查費!

騎摩托車被車撞了,對方全責,怎樣索賠

18樓:

關鍵要看對方是不是有事故責任,依據是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可以這樣說,如果交警認定你全責,你索賠的要求是不會得到支援的。

我騎著電動車被電動車撞倒,確診為股骨頸骨折,事故科判對方全責,現不能自理,我該得到什麼補償? 200

19樓:找法網

對方全責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人身的財產損害賠償範圍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20樓:大灰狼羅克

你這**骨脛骨折。我估計應該還能長上吧。應該以後還會能夠自理的。

你這個得看恢復情況。你得恢復好了之後去做鑑定。做傷害,等級鑑定。

鑑定是多少級的,傷殘。然後再去法院告對方。根據這個等等級才能判賠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已經定型,先協商解決,解決不了找個律師。打官司該怎麼解決怎麼解決。祝你早日**。

22樓:鮑慧賢

該怎麼補償由交通事故科說了算,不是你個想得到什麼就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解決 協商不成就起訴 只能這樣了祝早日**

24樓:漂泊的武強人

住院費用,營養費!誤工費用!協商解決吧!實在不行,就找個律師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院**的所有費用都是在賠償範圍內的,你可以找對方來協商解決賠償問題,如果協商不能一致,問題得不到解決,你可以到法院起訴對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應該走法律程式,首先你要把事故責任書保留好,向法院起訴時會用到。對方所賠償的只是醫藥費,你還可以起訴賠償誤工費,恢復期的營養費,因為事故造成你無法工作後期的子撫養費。最好是請個律師給算一下。

27樓:

判了對方全責你可以協商要求現金賠償,協商不一致可以找律師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私聊啊,這個問題呀!就行了嘛!

29樓:木乃伊誒誒

這個賠償很複雜的,你最好諮詢一下律師

30樓:名字好難取歐

誤工費、營養費醫藥費

31樓:賈鑫韜

你的醫療費,生活費,精神損失費,還有你的收入,陪護費都得給你算

32樓:

這都有明文規定的。理賠多少?都很有標準的。根據你們地方的政策賠償你。

電動車被摩托車撞,怎麼辦,電動車被摩托車撞,怎麼辦

摩托車與電copy動車之間發bai生交通事故,由機動du車一方承擔責任。但是,zhi如果有證據證明dao電動車違反法規,同時摩托車採取了必要的處置措施的,才可以減輕摩托車一方的責任。摩托車一方無過錯的,承擔不超過10 的賠償責任。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電動車故意碰撞摩托車造成的,摩托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一輛電動車正常行駛另一輛電動車突然逆向撞向另一輛正常行駛的電動車誰的責任

這就看誰受的傷比較嚴重啦,沒有監控的話,要麼和平解決,互相道個歉,就此結束,反正下次也不會有交集。1.首先來要明確 這裡是否 有非機動 自車行駛道路?2.這個路段是否在改建?人行道是否可以同時行駛非機動車等?3.假如這裡沒有非機動車道,人行道不允許行車 包括非機動車的前提下,後者負全責 主要看看這裡...

我三輪摩托車正常行駛路上,一輛電動車橫穿馬路撞到我車,受傷

最重要的是看交警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你可請求交警出事故責任認定書 專!根據 道路交屬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二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