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德東首部愛情懸疑小說《冥婚》結局是什麼

2021-04-28 05:11:20 字數 1298 閱讀 5053

1樓:曖づ很簡單

不知道,沒看過- =

周德東**冥婚的結局是什麼?

周德東有哪些長篇**

2樓:冷侃娛文

一、**:

二、周copy德東簡介:

著名作家,中國懸疑**教父。 歷任《女友》雜誌社主編、《格言》雜誌社主編、《青年文摘》雜誌社主編。 迄今為止創作600多個恐怖故事,出書數十部。

連續三年被評為「網路最受歡迎作家」。代表作《三減一等於幾》、《三岔口》、《門》、《冥婚》、《羅布泊之咒》等。作品被翻譯成多種文字。

曾與著名導演李少紅合作恐怖電影《門》(由陳坤、楊冪主演)。曾主持國內第一檔***視節目《周德東講故事》。曾擔任國內第一部懸疑舞臺劇《吉祥公寓》編劇。

曾為世界著名品牌canon相機代言。2023年,主持國內第一檔***視節目《周德東講故事》,2023年,由周德東編劇的國內第一部驚悚舞臺劇《吉祥公寓1802》在北京公演。2023年最新作品《禁區左轉90度》

3樓:

基本都是中

bai長篇。希望你能採

du納~

《三zhi

減一等於幾》(萬dao

卷出專版社)

《我屬遇見了我》(萬卷出版社)

《天惶惶地惶惶》(萬卷出版社)

《三岔口》(萬卷出版社)

《九命貓》(萬卷出版社)

《紙人》(萬卷出版社)

《誰摸了我一下》(萬卷出版社)

《黑段子》(萬卷出版社)

《偶人》(原名《恐怖**家周德東親身經歷的恐怖故事》)(萬卷出版社)《愛情啊你別開花》(萬卷出版社)

《失常》(萬卷出版社)

《所有人都在撒謊》(萬卷出版社)

《門》(萬卷出版社)

《奇門遁甲》(萬卷出版社)

(第二版)

《幽靈船》(萬卷出版公司)

《瘟疫》(萬卷出版公司)

《紅都劇院24排4號》(萬卷出版公司)

《九命》(萬卷出版公司)

《夜故事》(名字與周德東的雜誌書一樣,但內容截然不同。同樣是第一版裡面出過的。)(萬卷出版公司)

《踩生人》(萬卷出版公司)

《門》(萬卷出版公司)

《死亡之妝》(萬卷出版公司)

《奇門遁甲》(萬卷出版公司)

《冥婚》(湖南人民出版社)

《在地獄那頭等我》 (湖南人民出版社)

《每夜一個練膽小故事》(湖南人民出版社)

《每夜一個練膽大故事》(湖南人民出版社)

《第七感》(哈爾濱出版社)

求,介紹懸疑小說求,推薦介紹懸疑小說

李慕葉 陰司來客 靈異奇談 陰司來客 是一篇恢巨集磅礴的奇異之文,葉君的每一章構思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幾章為一個故事,主人公穿插在故事中歷經與成長。從第一章開始就有所鋪墊,逐步以貼入日常生活的角度深入內容,讓靈異事件的發生褪去突兀,為讀者留下驚訝與讚歎!宅仙入夢,收留楊芳,挖寶 等等 軒轅唐唐 古墓迷...

恐怖懸疑小說,求恐怖的懸疑探案小說

撒旦三金 蔡俊的懸疑很好,比如 天機 被稱為最高峰有四季。那多的也很多。網上都找的到。 葉的羽 可以去看 寧航一 寫的 幽冥怪談 末日預言 1 14 又名 驚魂14日 恐怖懸疑 膽小鬼系列的 死亡塔羅牌 隔婚有眼 周德東的也不錯 心理恐怖懸疑 失常 所有人都在撒謊 門 誰摸了我一下 奇門遁甲 有關校...

經典恐怖懸疑小說

懸疑推理 燒紙人 硃砂痣 古鏡魂迷 最完美的女孩 陰緣傘 蝴蝶公墓 蔡駿的 還不錯 冤鬼路有4部曲,你看完了嗎?都市言情類 我的高冷大小姐 完美女上司 兵鋒天下 天職能手 低調高手 總裁媳婦愛上我 絕品闊少在都市 低調高手 出自於 有 看 書 社 公 眾 號 仙俠武俠類 武俠世界群英傳 飛刀問道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