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大腿根膚色變黑是怎麼回事

2021-10-01 21:14:11 字數 5405 閱讀 8797

1樓:初源漾嫩紅素

1、性生活過頻。大腿根部黑和此處**過度摩擦有關,尤其是性生活過頻的女生,**和大腿根部黑長期反覆受到外copy來摩擦的刺激,以致區域性色素沉著增加。

2、著裝過緊。穿得太的內衣褲,會壓迫血管流通,在血液迴圈不順的情況下百,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大腿根部黑的肌膚顏色就容易變得較深。

3、內分泌失度調。大腿根部黑色素與體內的荷爾蒙分泌失調有密切關係,這種變化知在女性青春期開始發育後和懷孕期間的變化最明顯。

4、遺傳因素。決定肌膚原色的是遺傳因素,遺傳決定了大腿根部道肌膚黑色素細胞的數量,以及黑色素的合成以及代謝,因此大腿根部黑色素沉積和先天的膚色的深淺也有關係。

2樓:池嘉

大腿根膚色變黑一方面是色素沉積,那裡會分泌髒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洗掉就會沉積下來一點點,時間長了不就膚色變黑,而且那裡的毛孔很大,所以容易吸收東西,還有就是那裡的**結構和別處的不一樣,**鬆鬆的;

另一個原因就是你的大腿根經常摩擦,由於**結構的關係不會長繭子,但是**摩擦增加了耐磨性,所以就黑了。

一般人的屁股上常坐的那兩個最高點就會比屁股蛋蛋的別處黑。大概就是這些原因了,所以說這肯定是後天的原因,去看看小孩子的這個地方,應該會白的多。

3樓:飛鳥歐新

你好,這是氣血虛弱的原因,氣血虧虛建議食療加藥療,以食療為主。

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鐵、銅、葉酸、維生素b12、維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諸如豬肝、蛋黃、瘦肉、牛奶、魚蝦、貝類、大豆、豆腐、紅糖等。可以服用阿膠漿**。

4樓:

正常的黑色素沉澱導致的,多注意清潔

5樓:初源漾去黑

大腿根部發黑的原因:

1、性生活過頻。大腿根部黑和此處**過度摩擦有關,尤其是性生活過頻的女生,**和大腿根部黑長期反覆受到外來摩擦的刺激,以致區域性色素沉著增加。

2、著裝過緊。穿得太的內衣褲,會壓迫血管流通,在血液迴圈不順的情況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大腿根部黑的肌膚顏色就容易變得較深。

3、內分泌失調。大腿根部黑色素與體內的荷爾蒙分泌失調有密切關係,這種變化在女性青春期開始發育後和懷孕期間的變化最明顯。

4、遺傳因素。決定肌膚原色的是遺傳因素,遺傳決定了大腿根部肌膚黑色素細胞的數量,以及黑色素的合成以及代謝,因此大腿根部黑色素沉積和先天的膚色的深淺也有關係。

去除大腿根部黑色素的方法:

1、注意勤換衣物,勤洗澡,應穿寬鬆棉質的衣物,使用血管順暢流通。保持充足的睡眠。

2、使用專業的去黑嫩紅產品,現在市面上有專注於**、大腿根部等的嫩紅素產品。選擇合適安全健康的,堅持使用。

為什麼大腿根的**會變黑?

6樓:荒唐的甜

有些細心的女孩可能會發現,自從有了性生活後,女性大腿根部內側**開始變得愈來愈黑,看起來很醜,**觀,甚至讓她們覺得羞憤

其實,我們完全用不著難過或者覺得**,因為你的大腿跟部內側,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內股部分,它跟性器官一樣,會受到荷爾蒙影響,所以比較容易變黑,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也是個人體質的關係,不必過於擔憂;此外,也有可能是你平日的**穿得太緊,壓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迴圈不順的情況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你的肌膚顏色就容易變得較深;此時建議該改穿較寬鬆的**,來舒緩一下你的大腿內側肌膚。

如果願意改善可以嗖嗦一下【幸福柏婷之柔媚嬌貴】親身經歷,些許能幫到你!

7樓:飄花千夜雪

股癬是指股內側、會陰、臀部感染真菌後引起的**病。股癬的真菌可以通過內衣、浴巾等傳播,也可通過性生活傳播,故股癬也被列入性傳播性疾病之中。但我們千萬不要以為股癬就一定是通過**傳染的,臨床上80%以上的股癬是通過非**傳播的。

在我國引起股癬的病原體主要是毛癬菌屬的紅色毛癬菌和石膏樣毛癬菌,表皮癬菌屬的絮狀表皮癬菌以及少數白色念珠菌。

主要症狀是區域性瘙癢明顯。本病容易**。多由於接觸患癬病人或通過貓、狗等傳染,或通過衣物用具而間接傳染,或先患足癬,因搔抓蔓延而傳染。

夏季時節,氣候炎熱潮溼,人體多汗,尤其是股內,如不及時洗澡,或穿著緊身**大量汗液來不及蒸發,則易得此病。另外,患有糖尿病、白帶過多等的病人,以及長期口服或區域性應用大量廣譜抗生素或皮質類固醇,也易患股癬。從發病率來看,主要是青年人,男性多於女性。

本病多發於夏季,氣候潮溼或炎熱往往使病情加重,冬季緩解或痊癒。

股癬是好發於股部的**病,有時還可累及會陰、陰阜部、肛周、臀部、**皺褶等處,瘙癢劇烈,由於搔抓,患者可繼發皮炎、苔癬化改變或繼發感染。

股癬皮疹的特徵為:

(1)股癬剛開始時,為邊緣清晰、稍微隆起的紅斑,漸漸擴大,上面有落屑,漸漸由紅色轉為褐色或膚色。

(2)病損的中心漸漸自動癒合,向周圍發展,紅斑的邊緣炎症比較明顯,上面可有皮疹、水皰、痂皮,甚至糜爛,形成環形。

(3)愈後留下暫時性色素沉著,瘙癢症狀嚴重。

要明確診斷為股癬,首先,要找有經驗的專科醫師診治,專科醫師很容易根據病史、症狀、體徵及化驗檢查作出明確診斷。股癬是黴菌感染,一般說,作一個落屑的直接鏡檢,即取皮損邊緣處的小片鱗屑,置於玻璃片上,滴入一點氫氧化鉀溶液,使角質蛋白溶解,然後放在顯微鏡下,觀察有否真菌的菌絲,就可以明確診斷。當然,有條件的,還可依真菌的培養作出更明確的診斷。

診斷股癬並不困難,但應謹慎地與一些**病進行鑑別,不然**很難作到有的放矢。容易與股癬混淆的**病主要有:

(1)脂溢性皮炎:有時也可侵犯陰股部,皮疹為淡紅色斑,有脫屑,有的呈環狀,邊界清楚,但直接鏡檢真菌為陰性。

(2)紅癬:由一種棒狀桿菌引起的**病,常見於腋下、股部等處,病變部位**為磚紅色,邊緣沒有炎性環,不癢,直接鏡檢真菌為陰性。

(3)銀屑病:俗稱牛皮癬,可侵犯股部,表現為環狀或斑塊狀紅斑,一般表面有較厚的鱗屑,全身其他部位也可有同樣的皮疹。

股癬多見於臀部和大腿上內側,但也常侵犯**。初起為小丘診(小疙瘩),奇癢,然後擴大形成邊緣呈環狀凸起,**平坦的圓形或多形性皮損,常見脫屑。引起人們的憂慮,以為是性病。

這種憂慮是沒有必要的。

股癬是較頑固的疾病,極容易**,對很多藥都敏感,但**結束後一定時間內仍可以**。一般以外治為主,不需內治;但頑固者、泛發者可以加用內**法。常用於**股癬的藥:

(1)複方雷瑣辛溶液,為醫院內部製劑,刺激小,作用迅速,每天外用1~2次,連用10天即可達到臨床痊癒。

(2)複方達克寧,西安楊森製藥廠出品,見效快,止癢效果好。

(3)1%克黴唑、克烈癬霜,1%益康唑霜等。我建議用克黴唑。

**處**薄嫩,**時不可用刺激性過強的藥物,如久治不愈,或面積大,發病廣泛者,可內服斯皮仁諾200mg,每日1次,連續5天。

臨床表明,中草藥外洗是**股癬有效的方法之一,它見效快,止癢好,**後不容易**。實驗證實,像中藥黃柏、蒼朮、百部、青木香、土槿皮、艾葉、花椒、地膚子、苦蔘、土大黃、厚朴等均有良好的抗真菌效果。青木香60g 百部30g 苦蔘10g 地膚子30g 黃柏10g 艾葉10g 川椒6g。

煎水,待溫外洗,每日1次,每次20分鐘,見效奇快。

預防股癬

(1)潔身自好,不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不使用他人內衣、**及洗浴用品。

(2)經常換洗**,並保持**部清潔,經常洗晒衣被。

(3)減少出汗,促進股根部蒸發作用。儘量保持乾燥,穿寬鬆合貼身**。

(4)如患有灰指甲、鵝掌風、圓癬,應積極**,以防經手傳染於陰股部。(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全軍**性病中心)

8樓:初源漾嫩紅素

由於平日的**穿得太緊,壓迫血管流通,血液迴圈不順的情況下,讓黑色素下沉,肌膚顏色就變得較深;或遺傳,肥胖等體質因素,都有可能會導致大腿根內側發黑。

9樓:月依泉莫

腋下的話其實是黃,黑的一般比較少,大腿那裡其實和日常的穿衣服習慣有關係,還有就是走路摩擦。儘量不要穿緊身褲,多喝水,吃水果之類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也可以用嫩紅素。

10樓: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懷孕的情況下,掖下和大腿跟部會變黑,還有一種情況。樓上有人說了,比較胖的人磨的

11樓:

大腿根?腹股溝下方嗎?大多數人都不是跟身體大部的顏色一樣的。腋下其實不黑,除非個人衛生太差了,腋毛再多腋窩也不會是黑顏色。至於下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嘿嘿。

12樓:

大腿根和你***是一個顏色的,因為你的那片區域中心地帶是黑色的,那麼它的周邊地區沒有不黑的理由啊。

13樓:

你是不是很胖,估計是因為胰島素抵抗的原因在作怪,一般稱為"黑棘皮症"

14樓:

大腿根是身體的哪部分呢?是不是屁股的兩側那有骨頭的地方。那裡**會比其它地方會黑,可能因為你洗澡的時候很少洗那個地方造成的吧。試一下每天洗澡時都注意點洗那看看。呵呵!

15樓:

個人情況不同,黑的程度也不同,有的人很黑,有的人不是很黑,只有一點點黑。首先是色素沉積的問題,但如果從小衛生條件很好的話,就會是後者了。這個就與個人衛生有關係了。

16樓:

是因為色毒沉澱的原因

長期**,致使性器官長期處於充血狀態,導致色素沉澱

另外,男人的**會使**黑色素沉澱加快

17樓:

那是因為通風不便,就易發炎後產生的黑色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重要嗎?看這麼多人發了這麼多帖的份上,不是很重要就不要再研究了,時間這樣打發有點浪費耶,除非你對這方面真的有很大興趣,那就自己去翻翻醫書,研究一下動物的遺傳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基因遺傳的原因.如果你不是那樣,那你就是變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被感染的歷史嗎?查些皮康箱

21樓:冷風一笑

就是色素沉積,那裡會分泌髒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洗掉就會沉積下來一點點,時間長了不就……而且那裡的毛孔很大,所以容易吸收東西,還有就是那裡的**結構和別處的不一樣啦,鬆鬆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你的大腿根經常摩擦,由於**結構的關係不會長繭子,但是**摩擦增加了耐磨性,所以就黑了。想想看屁股上常坐的那兩個最高點是不是比屁股蛋蛋的別處黑呢。大概就是這些原因了,所以說這肯定是後天的原因,去看看小孩子的這個地方,應該會白的多。

22樓:詩震菠皓

原因1:摩擦引起的色素沉澱

平常我們穿褲子穿太緊時,當**上受到摩擦時,**容易受到刺激並且形成許多黑色素沉澱,特別膝蓋是突出的關節部位,是最長接觸的摩擦的地方,褲子的鬆緊度也會影響你麼**啊!

原因2:膝蓋部分**較乾燥

和其他區塊的**相比,膝蓋部分的**比較乾燥,水分不足的關係也會造成膝蓋粗糙、角質變硬,也就會看起來黑黑的。

原因3:黑色素排出不易

因為常常會摩擦到的關係,手肘和膝蓋處的角質層也會因此逐漸增厚,而當角質層變厚,黑色素就會跟著不斷生成,而形成的黑色素也會因為角質層的阻擋更不容易代謝和排出

生完孩子後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為什麼生完孩子後肚子會痛

你好!應屬於產後腹痛的範疇,主要原因是由於感受寒邪,或產後活動過早,損傷的子宮沒有完全恢復。或產後瘀 餘 血內阻胞絡所致。如症狀輕微,休息一段後可自行恢復,如果症狀特別明顯或加重,並伴隨其他症狀發生,則建議你及時就醫 辨證 祝你儘快 建議您最好到正規專業點的醫院看看,才能對症下藥。特別是女人,這些都...

生完孩子後脾氣易暴怎麼回事

有產後抑鬱的傾向,所以情緒不穩定。建議你做以下幾點 1 努力讓自己的心情放版鬆,等待著體內激素水平權調整,總會形成平衡,而使自己適應新的生活。2.為自己創造安靜 舒適 衛生的休養環境。3.要吃營養豐富而又清淡的食物 與此同時,享受被親人照顧的親情,在感謝其愛心中,使自己得到心靈的調養。4.可以帶著快...

明星生完孩子後恢復身材異常快,怎麼才能像她們那樣

去健身房最簡單,直接找個教練 每天快步行走5到10公里 產後恢復身材,建議在生理恢復期之後再做適當的運動,比如順產56天以後,剖宮產90天以後才能達到生理恢復期。進入生理恢復期之後,臨床再給予適當的鍛鍊,可以做產後瑜伽,並且建議可以用腹帶,避免由於腹壁鬆弛,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而形成腹壁比較肥厚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