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或小說,一下拉,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或小說,推薦一下拉

2021-03-04 02:48:03 字數 1804 閱讀 6244

1樓:匿名使用者

玄幻類:《天魔神譚

》《師士傳說》《傭兵天下》《褻瀆》《江山美人志》《魔法學徒》《**魔廚》《狂神》《風姿物語》《紫川》(已tj,慎看)都是此類**中的經典。仙俠類:《飄渺之旅》《寸芒》《誅仙》《星辰變》《張三丰異界遊》(應該算仙俠吧)。

都市類:《活色生香》(講影視的)《欲醫-妙手神針》《極品公子》《金鱗豈是池中物》(有h情節)《現在豔帝傳說》網遊類:《高手寂寞》《飲》《法師傳奇》(寫傳奇的)《網遊之眾生》《不屑為神》(較短,不過極為經典)《從零開始》(就是長了點)《網遊之混跡在美女工作室》《網遊之天地》《蜀山》體育類:

《冠軍教父》《我們是冠軍》《飛翔籃球夢》《王牌高手》歷史軍事類:**********《回到明朝當王爺》《調教初唐》《明》《新宋》,歷史類經典。《小兵傳奇》《銀河暢想曲》兩本星戰書中的經典,《超越輪迴》也不錯。

其他的還有《異時空-中華再起》《不稱職的獸醫》**********《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完)》《狙擊王》《安祿山新史》《1911新中華》《三國董卓大傳》《我是阿斗,我不用人扶》《鐵血大秦[全本]》關於異界的:《異界獸醫》《獸血沸騰》《異界礦工》《異界尋美錄》《武當傳人在異界》《異界藥師》《異界之極品奶爸》《異世帝王行》《異世封神》《龍騰異世》《巫臨異世》關於重生的:《重生之激情燃燒歲月》《重生追美記》《重生在臺灣》《迷失在康熙末年》《重生1994之足壇風雲》《重生三國之我是陸遜》《重返三國之輔佐諸葛亮》另外推薦兩個免費看vip的**:

***/ssb/index.php 無敵龍書屋論壇(基本vip章節同步更新,不過不夠齊全) http://****

wansong.***/index.htm 萬壑松風書庫(更新也非常快,而且種類齊全)

好看的動漫**推薦

2樓:陽秀榮蓋裳

《小女神花鈴》

《不思議遊戲》

《愛麗絲學院》

《灼眼的夏娜》

《伯爵與妖精》

《虎龍》

《雪之少女》

《s.a特優生》

《尋找滿月》

《七色星露》

《星夢天使》

《文學少女》

《迷糊天使》

《竹刀少女》

《愛的魔法》

《守護甜心》

《花季少年》

《網球王子》

《浪客劍心》

《月兔公主》

《涼宮》

《柯南》

《櫻蘭》

3樓:庚鴻暉開罡

**?個人比較喜歡旳:

魔法**目錄蟲之歌

4樓:緋瞳殤

**:《拽公主的惡魔殿下》《霸道王子的百變拽公主》《黑道少女闖校園》《黑道宮主vs黑道少爺》《黑道三公主》《冰冷王子的拽丫頭》《冰山惡魔親吻狂》《櫻帝學園高等部》《拽公主的王子》《這個公主會魔法》《醜丫頭變身美女校花》《華格里貴族學院》《白公主的冰山王子》《貴族丫頭的花心惡少》《傭兵狂妃》《v5穿越王妃太凶》《雲狂》《御雷狂妃》《絕世輕狂:僱傭兵女神》《邪瞳》動漫:

《出包王女》《black cat》《吸血鬼與十字架》《這個是殭屍?》《人魚的旋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妹妹公主》《君吻》《黑執事》潘多拉之心

5樓:龍3嘲風

「綜漫」行行重行行

從黃泉路穿到死神

千愛之後知後覺(火影)

『綜漫』白日夢幻錄

〔綜漫〕執迷不悔

[火影]驀然終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測驗召喚獸

文學少女

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動漫或小說,一下

推薦你看蒂姆波頓的電影。比如剪刀手愛德華,斷頭谷,殭屍新娘等等 動漫的話,華麗的挑戰,潘多拉之心。電影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納尼亞傳奇 功夫熊貓 魂斷藍橋 大笑江湖 舉起手來 動漫 哆啦a夢 火影忍者 海賊王死神 根鳥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 無限恐怖,異界 聖盃 魔王重生,孢子物語,重生之獸行。...

一下好看的動漫。TOT,推薦一下好看的動漫。 TOT

high school dxd 2.mm一族 3.架向星空的橋 4.迷途貓 5.守護貓娘緋鞠 6.我的狐仙女友 7.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8.這個是殭屍嗎 9.祝福的鐘聲 10.天降之物 11.笨蛋測驗召喚獸 12.龍虎鬥 13.angelbeats 14.赤之約定 15.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16.我的...

有什麼好看的恐怖懸疑小說嗎?一下

蔡駿 王雨辰 夜先生這些的都很好看 蔡駿 病毒 詛咒 貓眼 神在看著你 夜半笛聲 幽靈客棧 荒村公寓 地獄的第19層 荒村歸來 瑪格麗特的祕密 旋轉門 蝴蝶公墓 天機一 沉睡之城 天機二 羅剎之國 天機三 大空城之夜 天機四 末日審判 人間 上 誰是我 人間 中 復活夜 人間 下 拯救者 似水年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