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說,各種,一下唄,好看的小說,各種,推薦一下唄

2021-07-14 23:29:53 字數 5847 閱讀 9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好多,我發給您要不要

2樓:

言情:《甜酸》《離歌》《梧桐那麼傷》《滄海》《雪微》《蘭陵繚亂》《十年一品溫如言》《十年》《青耳》《大內傲嬌學生會》《積木城池》《錦夜》《西決》《浮士德》《亂花飛過鞦韆去》<

耽美:《媳婦兒難當》《醜皇》《花容天下》《青沫》《林笑》《巨星,算什麼》《重生之名流巨星》《重生之巧奪天工》《重生之掃墓》《當重生遇見穿越》《深藏不露》《與誰同行》《蘇晨的幸福生活》《影帝vs影帝》《小革命重生記》《公子變敗家子》《兄友弟恭》《我以為我只是路人甲》《路人甲的愛情》

3樓:東奧會計

我最近正在看一本《青城》看著還不錯,特別的搞笑,推薦你可以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列出的太多了也眼花繚亂。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禁血戲蓮》這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求嗎?

都市的看看辛夷塢的唄,辛大的書都不錯的說,還都是一個系列的很好看。

桐華的不用說了吧。《雲中歌》《大漠謠》什麼的。

穿越的有瀟湘冬兒有本很好看《11處**皇妃》

耽美什麼的《這該死的愛情》最近在看大虐啊

還有好多一時也想不起來。《十年一品溫如言》這個好看還有《何須傷別離》繁煬的,很新的書 ,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宰執天下,**中,絕對寫的好,作者功力很深

7樓:郭可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黑道學生 神眷 誅仙

8樓:七彩蠟

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裡》《 山月不知心底事 》《我在回憶裡等你》《 許我向你看 》

《浮世浮城》《 晨昏》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饒雪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左耳》《校服的裙襬》《膽小鬼》

樁樁:《放棄你,下輩子吧!》《 杏花春雨》《 落雪時節》

木浮生:《獨家記憶 》《衾何以堪》《 良言寫意》

金陵雪:《終有一愛》《 大愛晚成》《廢物們:給失敗者的情書》

姬流觴:《哪一年讓一生改變?》《遇見你是我宿命的審判》《無處安放的婚姻》

匪我思存:《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千山暮雪》《來不及說我愛你》

木槿天藍:《戀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散落的隕石》《與愛無關》

凝玉:《衣冠禽獸》《執軸》《因為你好》《愛上一個認真的消遣》

樂小米:《涼生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蒼耳》《青城》

飄阿兮:《婚結,姻緣未》《過客匆匆》《作繭自縛》《晨曦之霧》

水阡墨:《宇宙第一初戀》《你懂我多麼不捨的》《薔薇色塵埃》《小熊座少女》《薄荷雙生》

安寧:《溫暖的弦》《 水北天南》

陸觀瀾:《青青陌上桑》《 心素如簡》

王之於水:《何須淺碧輕紅色》《朱顏》

日光生:《笑容依舊 》《奼紫嫣紅開遍》《妙不可言》

席絹:,《我就是賴你,怎樣》《最好別愛我》《何妨錯到底》《罌粟的情人》

阿蠻:《只願天空不生雲》《紅痕印頰亦印心》《獨身女人香》《豆芽小姐》

張小嫻:《我的愛如此麻辣》

十八子墨:《琉璃火》《 煙花燙》《有一種愛情叫兄弟》

蟲鳴:《二五年華 》《 一把桃木梳》《 陽光如期而至》

藍白色:《步步錯》《雛》《無愛承歡》《遺愛記》

棋子和松子:《半是蜜糖半是傷 》《主治醫師》

顧漫:《何以笙簫默》

諾言:《靜園》《雁歸》

念一:《新錦繡緣.》《尋歡記》

落聲:《總裁的懶妻》

籽月:《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愛爬樹的魚:《君生我已老》《我相信,幸福是會重生的》

藍鳶星:《離婚以後》《城外的月光》

青山嫵媚:《左岸純情,右岸媚色》

鳳染白:《七年之癢》

紅茶小麥:《80後,澀女新娘》

踩著拖鞋的馬甲:《只盼蓬門篳戶》

唐七公子:《歲月是朵兩生花》

安逸之:《芥末男女》

亦舒:《迷迭香》

以下為古代言情:

樁樁:《蔓蔓青蘿》《皇后出牆記》

紫百合:《蘭陵相思賦》

愛爬樹的魚:《睚眥必報》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各位大神,有什麼**好看的,推薦一下唄,

有什麼好看的言情**,推薦一下唄!要是有簡介更好,早之前的也沒問題,謝謝~

9樓:依舊

《獨家婚寵:老公別玩火》瀲紫沫

豔絕京城,殘暴冷血的龍爺接到一通**,「老公,什麼時候回來給我暖床?」男人甩下會議室裡的一幫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龍爺自從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

「老公,該上交私房錢了!」「行,馬上交給你。」男人慢悠悠的解開衣釦。

她是被賣入夜店,無法脫身的小可憐,再睜開眼,軀殼內已經換了人,她發誓要殺出一條血路,從夜店頭牌到國民影后,她能行醫救人,又能持媚**。小妖精與大魔王強強聯手,打臉虐渣,寵爽翻倍!

《帥老公是高中生》

家庭聚餐時,一個俊美任性的冷漠少年闖入我的視線。雙方父母竟當場宣佈:我和他從小指腹為婚,以我們脖子上掛著的戒指為證。

「讓我們解除婚約吧!」我跑到他的學校找他,卻惹來無數批人馬攔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初三有個男生是全校出了名的花心,典型的紈絝子弟。帶著幾個混混似的手下在放學時將我堵在巷口,霸道地宣示著他的喜歡。派人上午送來一封浪漫感人的情書,下午送來一束嬌豔欲滴的玫瑰,而他竟然就是那個在酒吧救了我的男孩。

三分之伊的愛戀,究竟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子呢?

《隱帝》

據說,她瘋狂痴迷著墨國第一公子南子籬,讓人家見了她就繞道。據說,她不學無術,氣倒過十三位老師,後來就再也沒人敢教她。據說,她狠辣無比,刁蠻任性,因為她而被賜死的人是不計其數。

穿越前,她是華夏最古老家族的家主,尊貴無雙,冷血決絕。穿越後,她是墨國尊貴的攬月長公主,蒙皇盛寵,風頭無兩。世人皆說她嬌寵跋扈,陰狠毒辣,更認定她有貌無才,花痴草包。

卻有誰知她的光華,耀眼如斯,一雙冷眸,看盡世事,飽含滄桑。她是宸樓之主,是天下第一公子鈺。她曾經隻身挑了傳說中的七星樓,武功早已至大宗師之境,千軍萬馬中來去如無人之地。

坊間流言,不過是因為她不在乎,她一直覺得自己於這個世界不過是局外人。卻不曾想,原來自己早已入了這盛世繁華,再也無法逃離。她淡漠,她張狂,她視世間規矩為無物,她讓無數男女為其傾倒。

一身玄衣,傾世容姿,萬千風華,何人能及?

《寵妃無度暴君的藥引》

槍林彈雨拼搏十幾年,樓柒決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誰知一時貪玩駕機想飛越神祕黑三角,卻被捲進了深海旋渦,然後…落在一個男人懷裡。

狂膩了,她現在要努力扮柔弱裝裝小白花,他卻一步步撕開她的偽裝,逼著她露出彪悍女漢子的本性。

樓柒表示: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過跌宕起伏,太多腥風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某帝君卻霸道宣稱,我的女人自當站在我……

10樓:dioy餜敱

現代bg言情

①滴血彼得堡

簡介:санкт - петер6ург,莫斯科向西,北緯59°55′,東經30°25′,宋眉山和她的男人就相遇在這裡,他們的故事也發生在這裡。 當然,我們要說的愛情故事絕不缺乏矯揉造作之處,但這些大量戲劇性的片段構築成了陰暗的悲劇,悲劇之中,便是它本身的吸引力所在。

(真的是言情...雖然文案一本正經)

②假面簡介:學期中,小區搬來一對特殊的母女,女兒叫莫雅子,來自一個母親有著病史的單親家庭。雅子因優異的成績成為學校重點補助的物件,但是她並不知道這所學校裡學生的遊戲規則——新生必須被管制。

(校園向,題材構思很新穎,看到最後才知道到底誰戴假面。)

③籠中月

黃鸚是他的金絲雀,也是他的信仰。

(涉及部分黑幫,小**爺的文字一向別有韻味)

④見空萬年大佛樑二爺身邊出現一個女人,大家都在猜她可能會成為二夫人,他卻一再宣告,她只是他的醫生。

所以許輕言以為,在他心目中,她就只是一個醫生,最多是個居心叵測的醫生。

(涉及黑幫)

⑤蜜汁燉魷魚

身為翻唱界的軟萌小天后,佟年從來沒想到她會對一個人一見鍾情。

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不想,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

「韓商言」,她微微仰著頭,「我喜歡你。」喜歡到恨不得一天有二十五個小時能和你在一起,就黏著你,看你生氣,看你笑,看你發脾氣,看你認真工作……他用幾乎不能聽到的聲音,回答她:「聽到了。

」佟年,你有多想得到我,我就有多想要你。除了你,誰都不行。

(墨寶的書一向有質量,此文涉及電競)

耽美言情在追答裡。

11樓:玄都紅與

最近看言情**

都是在四三九九**站上看到的,上面有挺多的言情**的,給你推薦幾本

都附帶簡介哦

前世已約定

她穿越時空 只為邂逅一段命定宿緣 他飛躍輪迴 只為圓前一世的跨世戀情 將前世的緣 今生的情 約定 在彼此的心坎上

取材很新穎,文筆也很流暢,值得一看

2.一戀成疾

他長得有一點帥氣,有一點奶萌,還有一點點……讓人移不開目光;她說話有一絲呆愣,有一絲沒腦,還有一絲絲教人氣短胸悶。他這人是那麼狂躁,那麼驕傲,那麼斤斤計較又倔強決絕的,彷彿要把每一縷愛恨都嘗透分遍;

這個把感情描寫的很細膩,就好像真的發生在你身邊一樣

3.蘇小小的愛情進化論

愛情經歷坎坷的蘇小小和一直注視著蘇小小的何雲天在愛情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愛情,而蘇小小也相信著,她的愛情昇華後會有美好的結局。

這三本是我本人很喜歡看的三本,就在四三九九不負少年時**,全都是免費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宮鬥不如養條狗

愛誰誰君九齡

嬌鸞同體

輕語蒼蘭訣

百鬼集重生之另類幸福

驚世毒妃:輕狂大小姐

甜文:許你萬丈光芒好

恰似寒光遇驕陽

時光微微甜

他的小仙女

她的小梨渦

小尾巴很甜

她每天都在撩我

冬至你只能喜歡我

放課後的教室

耽美文:

愛你怎麼說

快穿之打臉狂魔

論以貌取人的下場

有什麼好看的**啊?求推薦一下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更新列表:

勇者大冒險黃泉筆記——南派三叔(曾寫過著名**:盜墓筆記)靈異巫神紀——大神著作 玄幻

完美世界——辰東 玄幻

造化之門——作者開頭寫得非常好,環境都不錯,不過情節貌似有點老套已完結列表:

盜墓筆記神墓

14樓:憂傷小夥兒

首推《神墓》與其他同類書不一樣的構思和框架。

《完美世界》、《遮天》(完美世界和遮天有聯絡)歷史類的有《錦衣夜行》《回到明朝當王爺》

武俠《雪中悍刀行》

15樓:lo柏拉圖

t wen ti ne

有哪些好看的**,推薦一下唄

16樓:風流倜儻的小妖

你都沒說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我們在**去給你找

有什麼好看的**推薦一下唄

17樓:昂夜

凌天傳說,校園魔王,鬥破蒼穹…(我推薦一個寫手~李興禹)

誰有好看的**,推薦下唄

18樓:小貓閱讀

都看著不賴的,專門挑出來的,看有合你的胃口沒《歌落浮華》狼尾

《一等女官》白鷺霜

《傾城一笑只為君》蘇玄機

《戀上施暴者:斯德哥爾綜合症》紅冬

《魔皇的姐姐》樂擎光

《沐光永無槍火》龍騎士

《白紙迷局》扶匪

幾本好看的小說唄,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唄

鬥破蒼穹,吞噬星空,混沌雷修,豆蔻年華,夏琉璃 雲劍天荒 仙俠,異獸類。起點 中,大神的基本看的差不多了,換換口味。夏茗悠的 八bai分鐘的愛情 du 再見,冥王星 好看zhi 三年k班 郭敬dao明的 悲專 傷逆流成河 屬悲 夏至未至 幻城 顧漫的 杉杉來吃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這三本都很...

桐華的小說哪幾本好看現代的一下最好看

大部分都是古代的,抄現bai代的不多。被時光du掩埋的祕密 朝華出zhi版dao社2008年12月出版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江蘇文藝出版社2010年1月出版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終場 江蘇文藝出版社2010年4月出版 我最喜歡的是 曾許諾 步步驚心 是早年的 彼時文筆還有點稚嫩,長相思 劇情無愛...

最好看的耽美小說,好看的耽美文推薦一下

暖床人by三千界 he 淡淡的文,很有感覺天神右翼 he 強者無敵 he 都是互攻,呵呵。我的大愛 黑色禁藥bai的書,比如 汙黑du 不過這個zhi已經不算是耽美一類的了dao 沒出完,估內計容是he 天神右翼 也不錯也沒出完,估計是he 溫柔的殺死龍的方法 是耽美一類的清水文,沒看完 血嘯狂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