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鎮魂怎么壓陣,dnf鎮魂怎麼壓陣

2023-01-19 11:00:03 字數 609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壓陣需要注意些事項,大型寵物也算一個人。

如果你單人刷需要角色跟寵物一同站進去,如果是組隊需要跟隊友一同站進去才會不出怪物。

然後放倉庫 草人 紅陣等來壓陣,這時候角色就可以離開圈子了。

需要注意的是倉庫不可以關閉只可以用滑鼠拖開,紅陣會消失,草人不可以去吃掉,如果沒這些的話只能用倉庫壓,倉庫都沒有的話只能人站在圈子裡打怪。

手打望採納

2樓:朝陽柔

人物站在陣中即可,也可通過召喚紅陣,綠陣來壓陣,成功後人物可以走出陣外

3樓:談楓

人物站在陣的中心,或者用**的無限貓頭鷹在**中間放自己的金庫箱子,這樣都可以壓住陣不讓獅子頭出來。

有些職業可以弄些召喚物壓在上面代替,但是這樣都不保險,你需要計算召喚物存在的時間,而且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不明所以的bug讓技能壓陣失效,所以還是站在上面或者用貓頭鷹保險。

其實這個壓陣的原意是組隊挑戰,即幾個人進圖,然後一起站上去壓一下,然後只要留一個人繼續壓住,其他人可以離開繼續打,但是國服找好隊友很難。

4樓:

自己站圈裡,或者用貓頭鷹放箱子到圈裡。

dnf怎麼過鎮魂圖啊?85級劍神站街12800攻擊鎮魂圖為什麼還是那麼難過

你裝備搭配的太差了.無力吐槽 野豬套這個版本廢了,換成遠古3吧 無影居然不鍛造滿?居然帶祕銀?浪費一個位置 泰坦2套換了,對劍魂作用極小 那要看你什麼裝備搭配 意識好反應快 帶高強巨劍 堆力量 ss御天套 冰雪首飾套 沒操作 那就是光被揍 毛傷害打不出來 就老實的勇者3拔刀套 高強悲鳴光 刷不過鎮魂...

DNF中轉劍魂的任務是什麼 說清楚點 可以怎麼獲得

小晶體是打不出來 的,你去分解一些藍裝,運氣好的話,能過分解出很多有色小晶體的版,需要權一個無色大晶體,去諾頓那裡分解裝備,能分解出很多無色小晶體,拿100個無色小晶體可以去西海岸的羅傑那裡去製作一個無色大晶體。是在不想分解裝備,有些任務也可以做出來白色小晶體的。是在不想做可以從擺攤的人那裡買,在我...

DNF無限吸手法怎么弄,DNF無限吸手法怎麼弄?

一直按著那個鍵,但要無限吸必須噬魂封魔斬達到一定的等級,我看到一個48的,就會無限吸。謝謝採納!更新之後不能無限吸了吧 如何提高dnf召喚師操作手法?遼寧3 60月之女皇 大家一致認為召喚師的刷圖很沒技巧。就是躲著招bb就好了。首先我得宣告,召喚進圖召bb被打斷是很鬱悶的 比如白色,老鼠。我的刷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