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DNF50級劍魂二轉任務是什么詳細的

2023-01-24 14:35:15 字數 1894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 俗稱 二轉 你要準備150w到100w不等 就可以過了!!!!

2樓:啊啦

準備錢就得了!200萬以內因為每個區的物價不一樣!所以用這個數來做基準

3樓:千島流

1、達到lv50,找導師接覺醒任務。

2、原難度是通關死亡之塔,現在韓服只需30層死亡之塔即可。死亡之塔改版後進入級別為50級。完成這個任務送覺醒**。

3、白色大方塊10 紅色大方塊10 最上級強化劑100 最上級鐵片100。

4、通關酒館50級新覺醒地圖,地圖共間房,boss為男氣功阿爾伯特,打敗他。

4、200個靈魂晶石,100個混沌魔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覺醒吧? 1。大白*10大紅*10 特級硬化劑*100特級砥石*1002。刷死亡之塔30層3.月光酒館覺醒專用圖打阿爾伯特,一張圖費兩疲勞,第二張圖就是他

打完了記得一定在圖裡和他談話啊 4100混沌魔石碎片 200靈魂

dnf劍魂二轉任務是什麼?

dnf劍魂二次覺醒任務流程是什麼

5樓:紫月遠征軍腶煮

對話完畢後gsd叫你去素南武鬥場,挑戰2次覺醒專用地圖---黑龍大會。 在黑龍大會收集45個黑龍的氣息 黑龍大會在素南武鬥場上,每天可以挑戰9次 不需要其他門票,只要接到2覺任務就可以挑戰。 記得想速成2覺的同學帶個任務助手,帶著任務助手9次可能會掉滿45個氣息 可以當日內完成。

但沒有助手需要2天才能完成

6樓:劍王牙

dnf第一次覺醒任務流程

1、收集鋼鐵片100個、特級硬化劑100個、紅色白色大晶體各10個。

2、通過死亡之塔30層。

3、在死亡之塔得到10個強者的精氣。

4、收集混沌魔石碎片60個、赫侖皇帝的印章120個、斯卡迪女王的印章80個。

dnf第二次覺醒任務流程

1、與導師交談。

2、與導師交談,前往虛祖武鬥大會(黑龍大會)收集45個黑龍之息。

dnf現在劍魂50級覺醒的任務流程,樂詳細越好!

7樓:誰在叫我

所有職業的一次覺醒全說了。

第一,收集一百個特級硬化劑和鋼鐵片,十個白色和紅色大晶體第二,刷死亡之塔,最少刷過第三十層

第三,通關月光修煉場,打敗阿爾伯特之後在修煉場和他對話第四,收集一百個混沌魔石碎片。兩百個靈魂晶石,覺醒完成,

8樓:暘哥駕到

簡單 你到了50級 就知道了 ,實在不行 在官網上找一下就好了 ,覺醒任務不難

9樓:痴人說夢

現在覺醒無非就是刷死亡 沒什麼問題的

dnf現在五十級的轉職任務流程是什麼。說清楚點。

10樓:愛玄彬

先給點晶體,就差不多100w,在刷t,基本就完事。

現在dnf的劍魂50的覺醒任務是什麼?

11樓:丿家族灬蕭蕭

[白色大晶體]10個

[紅色大晶體]10個

[特級硬化劑]100個

[鋼鐵片]100個

通關[死亡之塔]第30層,獲得獄岩石**

通關[月光修煉場]打敗阿爾伯特,並與他對話。

[靈魂晶石]200個

[混沌魔石碎片]100個

12樓:

打t30層 在收集材料 再過月光酒館 很簡單 覺醒差不多50w就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吧,有改變的嗎?

DNF 50級劍魂穿什麼裝備,dnf50級以上劍魂穿什麼裝備?

穿諾斯斬輕套吧,上身 2 攻速。下身 2 鞋子 1 攻速,這套裝備比較便宜。攻速5 啊 有條件就買傳承套,沒條件的話,刷圖龍脊套 pk斬輕套,50級的白手刷圖裝備 當然是選擇龍脊套 加力量和技能 命中率價錢適中 90w 件 請選擇屬性好點的 鞋子腰帶滿力為10 綁腿和胸滿力為18 護肩滿力為13 可...

dnf50劍聖穿什麼裝備,DNF50劍聖帶什麼裝備(主要是刷圖)?

裝備可以去弄精的遠古2,加的力量很高,反正帶屍體很多,職業套一般般,cc刷圖和pk的 成本高,只刷圖可以不考慮 最想推薦的是真豬套 刷圖完勝65cc 和幽靈裝備,你想說你打不過是把,但是可以滿材料讓人帶,現在滿材料帶真豬幽靈很多,最好加個群,時間一到,土豪級的裝備就來了,剩下首飾就精的遠古2,貧民只...

dnf50級刷什麼圖最賺錢?DNF50級左右刷什麼圖最賺錢

你是覺醒沒錢了吧,是不是沒錢買材料了?嫌麻煩的話刷老鼠啊。50級選擇比較少,推薦這幾個 盜賊 靈魂晶石 暗精靈墓地 邪念體,記住從左邊走 第一脊椎 堅韌的觸鬚 蜘蛛洞穴 蜘蛛腿 懸空城 無重力碎片 這些材料一般都比較貴,你可以查一下你區的拍賣看看,比較一下 最好。樓主您好,50級紅眼刷墓地吧,現在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