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劍靈現在49級,離50級還有半管多經驗,請問做什麼每日任務

2021-07-04 20:11:35 字數 1029 閱讀 8034

1樓:俟昊英

主線支線都做完了就只能做每日了,一般就是水月三大英雄本和兩個24人本,做下來基本有幾萬經驗,然後還有白清三大本,四小本,做完也有幾萬經驗,還有藥草坊每日任務總共有6個左右,大概有2萬左右,一天大概可以得到十萬經驗,其實你可以到三王洞那裡刷小乖,其實那裡刷怪得經驗是最好的,1小時最少七八萬經驗,如果有時間就去刷,最好喝那個戰鬥經驗加成100%得那個湯,不知道冰庫副本你能不能夠刷,如果可以的話,boss加隱藏boss的經驗就有20萬經驗

2樓:天下火羽

跨服四小本,江流市三大本。做完再把主線弄弄。2天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本(江流市風月館旁邊的復活祭壇、雪人洞、鬼門關的噩夢)+冰庫(記得交錢打隱藏,記得遇到過新人說過打boss還要交錢什麼的,那個隱藏boss是要大家出錢買東西才能打的..大概每人2j多)冰庫是最主要的經驗獲取地方。如果你北方雪原的每日任務都做過一次的話以後都可以去草藥坊總舵接去雪原日常..

反正能看到喊雪原一日遊的人,組隊打速度快。然後如果時間多可以去蛇鱗峽谷完成每日任務,記得有龍鳳湯(加打怪經驗的那個,系統送了不少)的話喝一碗再去刷怪。最後,就是開會員..

劍靈會員真心便宜,開了絕對有賺,也能提升打怪經驗。還有什麼不懂的去劍靈貼吧,除了水貨認真回答的人也蠻多的。額..

看了下面的還有白青四小本(雪獸冰窟、雪女洞、三天王洞、雷獄)ps:雪女洞有個日常要去草藥坊總舵接..不接總覺得吃虧。

pss:如果主線做完了,每天可以先三本冰庫+天命祭壇(出靈核結晶,認真玩遊戲的一定要把靈核做出來)然後飛草藥坊接雪女任務後f8跨服副本組隊四小本;打完組隊雪原一日遊;游完有時間就去蛇鱗峽谷玩玩;或者飛武神塔做每日;再或者飛馬賊巢穴做每日。然後你每天40個日常就滿了..

最後你會發現 臥槽這不是劍靈 這是每日靈。

劍靈除了做任務 還有什麼升級快啊 副本為啥不給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角色到了50以後就沒什麼升級快的好辦法,就是做“每日挑戰”。那個“時空之塔”的任務經驗多一點

劍網三明教49級門派任務,劍網三明教90級後怎麼玩

大俠您好 親,你具體想諮詢什麼!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明教90級後怎麼玩?你首先準備一個yy,其次再找個幫會加進去。然後上yy多和幫會人員交流。想玩pve就先去參加副本,把大戰裝備弄全,後參加25人團本,大明宮拿定國套。秦皇陵拿秦風。逐步挑戰更高階boss,獲得高階裝備。想pvp就參加陣營任務...

劍靈現在不充錢能玩嗎,《劍靈》不花錢能玩好嗎?

首先,如果你只是想在劍靈裡看看風景,看看別人捏的人物,消遣遊戲,不pk,不刷太高專級圖的話,屬 開自己的想法了,遊戲想玩好就的花錢的 能玩,我就是跟著別人混本的 劍靈 不花錢能玩好嗎?估計不會 大多數的玩家都希望是點卡計費 而不是現在網遊道具計費型別 簡單來說就是儘量降低rmb玩家對遊戲平衡的影響保...

劍靈藏寶閣在哪,劍靈現在怎麼沒有藏寶閣了?

1 顯示購買的物品名或人名頻繁變化時 2 每天任務剛剛重置時 操作手法 1 剛買一定數量的鑰匙箱子 2 從禮品箱領取5把鑰匙,關閉禮品箱,使鑰匙帶有 新 字 3 從揹包下方點開藏寶閣開始開 4 當剩下一把的時候,開啟禮品箱再取5把鑰匙 測試的地點 1 白霧倉庫管理員旁邊 2 白霧倉庫箭塔下面的帝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