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西門子那個牌子的對開門冰箱更好?它們的區別和優勢

2021-07-04 20:09:27 字數 725 閱讀 5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萬元以上的對開門冰箱,當然是三星冰箱比較好,不過三星**高於lg,海爾,三星萬元以上的冰箱都是韓國進口,有雙迴圈系統.

西門子對開門也是在韓國製造的,**比lg高但比三星低.

海爾對開門價位是最低的,當然質量也是也**成正比的.

在外觀上,三星跟lg都比較有檔次,西門子比較古板,海爾比較普通.

其實選冰箱要看自己的購買能力,和家庭實用情況,如果購買能力強,那就選三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對開門做得最好的,銷量達海外三十幾個國家!

最重要的是三星的雙迴圈制冷,保鮮效果好,而且不會竄味!普通的對開門都是單迴圈制冷的,即冷凍室的冷氣流到冷藏室來,這樣冷凍室的肉腥味也會傳到另一邊的水果蔬菜中去。解釋得不明白的話,樓主可到三星冰箱的賣場去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lg的,美觀大方,不算貴。用對開門的冰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3星的貴,其實太多的功能是沒啥用的。

4樓:僪星宇

您好:關於其他品牌冰箱資訊,您可以到網上搜尋下,或者與品牌客服聯絡!

如有問題歡迎登入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

com.cn/ask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http:

//support.samsung.com.

cn/ask

三星,LG對開門冰箱,質量和售後哪個最好

親,美菱冰箱30多年的發展歷史了,專注更專業,匠心更用心。對開門冰箱是美菱的熱銷產品喲,大容積對開,現在很多人家裡都用這款的,滿足了大容積 高顏值的需求呢,而且美菱變頻冰箱技術更是槓槓的,節能 保鮮及降噪效果有效提升,親還是可以選擇的哈 售後全國統一哈,一般不會出現啥問題的呀,哈哈哈而且現在正好是雙...

西門子電冰箱好還是LG 海爾好!那個好牌子好點

雙門直冷式冰箱海爾市場銷量第一,主銷型號bcd 196txz,196升,只有1899,家電下鄉型號,不含補貼,經濟實用,價效比很高。產品類別 雙開門 總容積 196l 冷藏室容積 128l 冷凍室容積 68l 冷凍能力 3kg 24h 額定耗電量 0.49度 天 外形設計 銀色拉絲 外形尺寸 610...

海爾 西門子 伊萊克斯的冰箱那個牌子的好啊

網上很多發貼人根本不懂家電,僅憑偶發事件代表評價全線產品,憑主觀發表看法,不用非常在意,客 待。就是幾百年歷史的日本,歐洲家電品牌還頻頻出現質量事件。世界上現在還沒有一個家電品牌敢宣稱自己產品100 不會有問題,只是概率和穩定性的不斷完善。比如有的人還把自認為的外國家電都列為高檔和國產品牌列為低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