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玩DNF怎么天天藍屏怎么解就?電腦沒中病毒

2023-02-06 16:30:05 字數 737 閱讀 4002

1樓:腿曓癱襍丸法掗

藍屏啊? cpu過熱 風扇轉的不行了 換個吧 我以前就直接關機 換個最多10快錢

2樓:黎約全球

藍屏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有幾種可能: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 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 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 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鐳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 起電腦宕機。

【裝置不匹配】 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 宕機。 參考資料: http:

//www.enet.com.

cn/a20040212284747.html

3樓:王者

我給邇點建議,老電腦當然建議邇換新的,如果是新電腦,還是出現藍屏《俗稱宕機》,有一半的可能邇的硬碟檔案受損《一般情況下,家庭安裝的殺病毒軟體會自動防禦,宕機也就代表邇是機器有病毒,清理下或許就會好。》這樣也不行,那只有請邇換電腦~ 最後說句,連拆機箱邇也不會,i 服了 you!邇是神~

DNF在打地下城怎么會藍屏,DNF在打地下城怎麼會藍屏

計算機藍屏問題通常是由硬體問題引起的,而不是軟體。所以你只能檢查你的機箱裡的東西。最好看下藍屏時說你 出現問題,然後解決。順便說一下國服地下城佔用系統資源太大,如果機箱散熱不好容易引起cpu過熱導致藍屏宕機。電腦配置不合理的問題 藍屏跟遊戲軟體本身沒有關係 藍屏就是記憶體出問題了 一般是記憶體不夠用...

電腦正常啟動藍屏怎么辦,電腦正常啟動藍屏,怎麼辦

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通過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查詢 優繪 的被寫入登錄檔殘留部分,然後刪除。重新開機再試下 電腦正常啟動藍屏但能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

大家在家裡是怎么隱藏自己的書的,大家在家裡是怎麼隱藏自己的書的?

哈哈樓主也為同道中人啊!我也經常藏東西哈哈。堅決否定把東西分開藏!這樣會增加危險係數!我是這樣做的,在自己的書包內放一個那種大夾子你知道的吧 夾試卷什麼用的 把你要藏的東西放在夾子內,將夾子倒放於書包內。將書包放在自己的櫃子內。這樣的好處是,一來家人沒有太多理由翻看你的書包,第二即使有疑心翻開了,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