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燒38度吃什么藥,小孩發燒38度吃什麼藥

2023-02-04 13:55:04 字數 2286 閱讀 6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出疹子啊?先等等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六個半月發燒三十八度六該吃什麼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孩子體溫低於38.5℃時,可以不用退熱藥,最好是多喝開水,同時密切注意病情變化,或者應用物理降溫方法,若是體溫超過38.5℃時,可以服用退熱藥,但是最好在兒科醫生指導下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您和寶寶健康。

4樓:對於你的無賴

999感冒靈 板藍根

頭孢或阿莫西林 小孩最好吃頭孢

5樓:匿名使用者

38度五以內物理降溫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的泰諾林或者美林都可以的 寶媽也可以給寶寶物理降溫啊 用酒精擦身 貼退熱貼 或者用退熱栓 外用物理降溫沒有什麼***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退燒貼的了,不用吃藥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吃藥,先多喝水,給孩子用溫水擦拭,洗溫水澡試試。

9樓:天空無言

可以吃一些中成藥如羚羊感冒口服液、小兒柴桂退熱顆粒,也可以吃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另外多喝溫開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開水,一般醫生都不會建議吃藥的,如果是醫生開的沖劑還好一點,沒有就不要吃了,到38.5的話吃美林或泰諾林,如果持續燒的話,最好兩個是隔著吃,隔著吃的話4小時可以吃了,不要穿太厚了,最好讓醫生確定一下是怎麼回事,亂用藥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38.5最好不要用藥的,可以採取物理降溫,比較安全

12樓:迷迭香

可以吃小兒安瑞克、新癀片、美林,也可以用退熱栓。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燒到39度都不要吃藥,最好的就是物流降溫,用冰袋、冰枕,多喝溫開水,多洗洗澡。

孩子發燒38度2,吃什麼藥可以快速退燒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分為普通發燒與炎症引起的發燒。

首先要判斷一下是不是有炎症,上醫院看一下嚥喉有沒有發紅就知道了 如果是因為炎症原因引起的發燒,就必須要吃消炎藥,如阿奇毒素之類的,只要炎症不除,就會反**燒的。最好是要看一下專業的兒科醫生,必要時還是抽血檢查。

如果沒有炎症的話,就不要緊的,處理得當很快就會退燒的

普通發燒,寶寶發燒只要不超過38.5度甚至是39度就儘量不要吃藥,對寶寶腎臟有負擔。除非是高燒不退或是反覆高燒才考慮吃藥。

吃藥的話,美林,泰諾林都不錯的。

寶寶如果精神狀態還是可以的話,就說明燒得不是很嚴重的,沒事。不要太著急,可以先用退燒貼貼在額頭上,12個小時換一塊,再用物理降溫的方法,用溫水擦拭寶寶全身,特別是手心腳心易於散熱的地方。

一定要多喝水,水喝得多了,汗水排得多,這樣子也可以帶走很多熱量。發燒期間,寶寶的胃口會差一些,可以先暫停蛋黃,魚肉之類的餵養。 如果是高燒不退的話,可以吃點藥,泰諾林不錯的

孩子高燒38度,吃什麼退燒藥

15樓:小雨莫莫

您好,退熱是通過退熱藥下調體溫調定點和**增加散熱而實現。當體溫超過38.5度時才需服退熱藥。

發熱時鼓勵孩子多喝水很重要。只有體內水分充足,才可保證**多散熱,從而獲得理想退熱效果。體內水分不足,服退熱藥也不能獲得滿意的退熱效果。

所以,發燒時不要僅依賴退熱藥,一定要多飲水。

小孩子發燒燒到38度,我要給她吃什麼藥

16樓:樂廚娘

你好。暫時不需要服藥,多給孩子喂白開水。現在低燒服藥是沒有必要的,有異常及時就診。

孩子食燒吃什麼藥可以退燒38度

17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煮薑湯再用三九胃泰一包泡薑湯喝,很快會退燒的。希望你採納!

18樓:

退燒藥能點儘量少打退燒針我聽醫說:針打打傻知道真寧信其38度像吃退燒藥阿

12歲兒童發燒38度吃什麼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送醫院,如果自己物理降溫無效的話!

不及時**,會燒壞肺部!乙型腦膜炎!甚至燒壞腦子

20樓:幸運的世界人

如果持續發燒38.5以上,吃美林退燒;

小孩發燒38度能喂退燒藥嗎,寶寶發高燒38度7怎麼辦可以吃退燒藥嗎

小孩發燒38度吃點感冒藥,多喝一點水,如發燒38度以上,就要吃退燒藥,如還不退燒就應知醫院去看 看,孩子一發燒,體溫一上升,家長們就很揪心,但是盲目給孩子吃退燒藥物,也不是非常正確的一種做法,如果孩子在發燒時,精神狀態非常好的話,體溫有沒有繼續上升,家長們還可以給孩子使用物理退燒的方式來降低體溫。如...

小孩身上發燒怎麼物理降溫,孩子發燒到40度怎樣物理降溫

物理降溫 可以酒精或溫水擦浴腋窩,大腿根等處,具體方法如下 1 多喝溫開水 青菜水和水果汁。給寶寶多喝水,補充體液,這是最基本的降溫方法,而且非常有效實用,適合於所有發燒的寶寶。不要給寶寶喝冷的水,因為寶寶發燒時經常伴隨有胃腸道症狀和咳嗽,喝冷水會加重這些伴隨症狀。要給寶寶喝溫水。2 溫水擦浴,即用...

我小孩多月了,發燒到39 3度。開始吃布洛芬緩釋混懸液,後來又用了對乙醯氨基酚栓怎麼辦

不要太著急,可以先用退燒貼貼在額頭上,12個小時換一塊,再用物理降溫的方法,用溫水擦拭寶寶全身,特別是手心腳心易於散熱的地方。一定要多喝水,水喝得多了,汗水排得多,這樣子也可以帶走很多熱量,我家寶寶燒到39度,我也是用這種法子降溫的。給寶寶吃退燒藥,一般的藥物都是要間隔6個小時哦,不要吃的頻繁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