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小孩子發燒三十八點六度嚴重嗎

2022-05-24 08:00:20 字數 2111 閱讀 9572

1樓:天野御

沒事,小孩本身體溫比大人要高,只要注意別超過40度,在這以內問題不大。

2樓:別跟爺煽情

一般來說有些孩子發到這種地步沒有感覺 我建議用薑片用熱水泡過擦手心腳心 後背肚臍

效果很好

3樓:望鴻煊

如果孩子發燒很厲害的話要及時的去醫院做檢查,同時也可以先給孩子吃點益佰製藥生產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它主要適用於緩解兒童普通感冒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燒頭痛 四肢痠痛……等症狀,效果非常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嚴重啦,要是你燒那麼高你受得了嗎?如果不是著涼引起的,可能就是有炎症了,著涼好治,炎症的話你要做好心裡準備,纏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用物理降溫法降溫.若》39.4度或小孩出現抽搐等異常現象時就要吃藥或打針降溫了.

要找到發燒的原因是關鍵,一般是炎症引起的,不能只關心發燒問題,炎症沒了燒自然退了.不明原因的發燒才是最可怕的,不能只關心退燒.

6樓:夏_漫

不嚴重,小孩的體溫本來就比大人高一點,38.5之前可以不用服藥,仔細觀察,多喝溫水,清淡的食品,過了38.5度可以考慮吃的小柴胡顆粒來降溫,或者用物理方法來降溫,用冷毛巾擦拭或者酒精棉擦拭都可以達到降溫的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發燒一般要在體溫38.5度高燒以後才用退燒藥,象安乃靜滴液、泰諾林等。3歲以內的嬰幼兒發高燒時應首先採用物理降溫方法,一般不打退燒針,不吃退燒藥,,以免發生虛脫及藥物毒性反應。

各種退熱藥如阿司匹林、非那西丁等,在寶寶小的時候易產生毒性作用或藥物劑量稍大引起虛脫,故寶寶發熱時應慎用退熱藥。如寶寶的體溫超過39度,可以用溫毛巾擦前額、頸部、腋下、四肢及大腿根部,以促使**散熱。這時還應多喂寶寶喝白開水,幫助排洩毒素。

可以喂點美林或是護彤之類的退燒藥,一定要多喂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 孩子有一點低熱 應該是是有炎症的表現  目前建議密切觀察 多給孩子喝水

如在37.5-38.5之間的是低燒了   一般的是用一個退熱貼就可以了 並密切觀察病情   出現高熱及時吃藥物退燒  請醫生診治  或者是抽血化驗 找出發燒的 原因 也好對症下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成長!!!

9樓:鴻毛輕於泰山

醫生的建議一般都是超過38.5度要吃退燒藥,我的經驗是,超過39度感覺還要上升,是正厲害發作的時候,還有可能上升,就要吃退燒藥,如果已經燒了一會兒,已經穩定一些了,這時候可能已經達到峰值了,就不需要再吃退燒藥了,盡最大可能物理降溫就好了。

小孩子燒到38.6度不算什麼,和我們大人不一樣,小心應對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寶寶發燒不超過三十八度五一般不用吃退燒藥,可以在家用物理降溫。多給寶寶喝開水,洗溫水澡或者貼溫溼敷,退熱貼等。一定要注意多給寶寶喝水,包括奶等液體,以防脫水。

如果超過三十八度五可以吃退燒藥,還要注意讓寶寶攝入充足的液體,以達到散熱,退燒的目的。如果寶寶體溫升高同時伴有全身過敏反應,就要帶寶寶去看醫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論上孩子發燒到 38.5度可以吃美林退燒了。

  如果不持續高燒,是不建議用藥的,如果持續高溫可以 物理降溫,退熱貼,貼在額頭上的。但是通常用 塞pp的那種見效很快,但是不能聯絡用藥。

12樓:三煙樹

小孩發燒到這個度數不算高,儘量物理降溫,多喝水,額頭敷敷毛巾啊,擦擦身體啊什麼的。腋下溫度超過三十八點五度可以吃點退燒藥。不過你要確保這是感冒發燒。

因為發燒只是生病的一個反映,很多病開始時都是發燒,如出疹子啊,水痘啊。祝你孩子早點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要是寶寶出現高燒的話,那麼就需要及時的給寶寶吃退燒藥了,不然長時間的發燒對寶寶的大腦神經發育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另外就是多給寶寶喝水,也是可以洗澡來降溫的

14樓:高華

不是很嚴重,但應該去看醫生處理

15樓:

只要是普通感冒,不是太嚴重

孩子發燒三十八度怎麼辦

鬥地主 一般寶寶7 8個月時,寶寶從母體中帶來的免疫力已經逐漸散去,抵抗力下降了,都會有1 2次發熱的,這是正常的。從某種角度說,發燒並不是一件壞事,專家認為發燒可以增強免疫力。所以家長不要因為孩子發燒太著急,只要控制孩子的體溫不要過高,引起高熱驚厥就不會有大問題。日常發燒的護理 一般寶寶發燒在38...

3歲孩子發燒後身上起紅點,小孩子在發燒同時身上起了很多紅點

我家寶寶上次發燒之後就是這個樣子,他也是不疼不癢的,醫生說只要不是藥物過敏就沒事的,不是水痘喝風疹了,過幾天就沒事了 根據你描述情況分析,一般還是屬於發熱上火的症狀,會造成,及時的保養休息,如常用的銀花顆粒試試 估計是幼兒急疹,一般幼兒急疹是發燒三到四天,疹子出來後即退燒,沒有其他併發症,疹子出來退...

淡水小孩感冒發燒去哪看好,小孩子發燒了,去哪裡看比較好

1.兒童感冒發燒是小兒內科常見疾病,多數感冒患者沒有高熱及全身症狀,只有發低燒 頭疼 不舒服等感覺。兒童感冒發燒對人體有利也有害,發燒時人體免疫功能明顯增強,這有利於清除病原體和促進疾病的痊癒。因此,體溫不太高時不必用退熱藥,只需密切注意體溫變化,當溫超過38.5度時,就要給寶寶吃退熱藥了。2.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