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孩子的句子,形容 小孩子手 的句子有哪些?

2021-04-02 19:46:01 字數 5131 閱讀 4930

1樓:和藹的百合花

在公共汽車上,看見一位年輕的媽媽帶著個小男孩兒,坐在最後的那排椅子上。孩子好可愛,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髮根處留著一條細細的辮子。

2、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小紅。以前我是最不喜歡小紅,小紅是她奶奶帶著,爸爸媽媽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褲子很土,頭髮也很亂亂的,我走路時總是躲著她,但從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她是那麼善良可愛。

3、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的,高而挺鼻子下面有一個不愛說話的小嘴巴,彎彎的眉毛,長長的頭髮,顯得她多麼文靜,多麼可愛啊!

4、她的眼睛非常漂亮,鼻子高高,烏黑色的秀髮,還一個小小的嘴,樣子長得非常漂亮。

5、她很調皮。有一次,我去學英語,帶了一個綠色的氣球,下課了,我把氣球吹得很大很大,孟鬱用手一彈,氣球飛了起來,我們兩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找到。

6、她圓圓的臉,小小的鼻子上架著一副小學者似的眼鏡,鏡片後的大眼睛閃爍著充滿智慧的火花。

7、金天是個極普通的男孩,中等個兒,身材偏瘦,大眼睛,大嘴巴,濃濃的眉毛,剃了一個平頭,有點男子漢的氣概。

8、羅若峰很胖,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臉、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頭,連四肢也是圓滾滾、肉乎乎的。他性格開朗、活潑,特別喜歡笑,對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9、我的同學叫孟鬱,她是一個調皮、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短頭髮、低鼻樑,一個薄嘴脣。她和我一樣,是個嬌嬌女,喜歡玩布娃娃。

10、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他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鄰居。他有一雙黑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小小的耳朵。他小時候留有一條很細很細的馬尾辮,聽說是他奶奶給他扎的,十歲時剪掉了。

因為十歲是長大的標誌,用俗語說就叫「長辮子」,當然就不用留辮子了。

11、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她在每次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裡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

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小男孩,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下課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兒,像一陣旋風似的從桌旁急走而過。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如果他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立刻發出一陣歡叫,那歡叫聲是那樣清脆、響亮。

一次,他在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老師讓他到前邊站著。他挺起胸脯,來到教室**,向全班同學做了個鬼臉,然後似羞似愧地笑著。窗外明媚的陽光斜照在他的臉上,看,怪有趣的,他多麼像一隻調皮的小企鵝!

我的姐姐叫王曉梅,她個子不高,但身材十分苗條。在她那面如桃色的瓜子臉上,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嵌著一張櫻桃小嘴。她比我大四歲,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玩耍,她總是說我不好,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她。

我的妹妹今年剛上二年級。我根據平時的觀察,給她總結出一個字,那就是「懶」。甭說別的,單說放了學,爸爸叫她掃掃地,她便會不樂意地搖搖頭,噘起小嘴;再不就指指我這個當哥哥的「我還小,怎麼不叫他去。

」哎,我只得放下作業去掃地,甘認倒黴。

小光是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學習不錯,就是不愛幹活兒。偶爾讓他乾點活兒,他就噘著嘴,耷拉著腦袋,老大的不高興,走起路來也懶洋洋的,所以,爸爸總是喊著「小懶貓」,媽媽也常說:

「小懶貓啊,小懶貓,你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小蜜蜂啊!」說來也奇怪,沒多久,他真的變人。

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的。

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盪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我叫張新霞,今年十一歲了,上小學五年級。我梳著一束烏黑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

一雙黑黑的大眼睛,看人可厲害呢,紅紅的嘴脣,就像抹過口紅一般。一雙嫩嫩的小手,十指細長。人們都說:

「十指長靈巧。」我才不相信呢!有一次,我學釘釦子,扎破了手指,使我煩惱了好幾天。

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裡瞧不起他。

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

3樓:貳達揚尋巧

從香山歸來,路過頤和園,看見成千盈百的孩子,鬧嚷嚷地從頤和園門內擠出來,就像從一隻魔術匣子裡,飛湧出一群接著一群的小天使。

東一堆,西一堆,嘰嘰喳喳,也不知說些什麼,笑些什麼,個個鼻尖上閃著汗珠,小小的身軀上散發著太陽的香氣息。

形容"小孩子手"的句子有哪些?

4樓:微末

1、小姑bai娘那雙胖胖的du小手像藕芽似的,手背zhi上有4個深深的小坑。dao

2、那女專孩的小手白白嫩嫩就像

屬剛出鍋的饅頭一樣。

3、這小孩子手指細細長長的,像雨後新出的筍芽尖兒。

4、這是個男孩子,又黑又瘦的手指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5、笑笑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那烏溜溜的眼珠子就像兩顆水晶葡萄加上肉窩窩一樣的小手真的超級可愛。

6、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寶寶那蓮花般潔白的手與純淨的**顯的她更加含羞待放。

7、妹妹的芊芊玉手透著嬰兒白,好像一下子就可以擠出水來,白白的膚色,像初雪一般,卻看不出一點蒼白。

8、手如柔荑,膚如凝脂說的就是我小女兒。

9、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

10、娥娥紅粉妝,纖纖出素手。

11、這個小孩子的手小小的嫩嫩的白白的超可愛。

12、我特別喜歡握著小孩肉肉的小手,胖乎乎粉嫩嫩像個大桃子一樣。

13、小明現在的手指也太纖細了吧,跟小時候肉肉的小手完全不同。

14、他的臉胖嘟嘟的,臉頰的肉將眼睛擠成了三角形,手指反而不是胖胖的,一摸就是骨頭。

15、小寶寶的頭長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頭那麼大,手指粉嫩白皙像叮噹貓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關bai於描寫小孩的句子大全

1) 他大du約有四歲。又黑又胖zhi

的小臉上,嵌著一dao個尖尖的翹鼻子版。長長的權

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 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 一場大雪之後,在白茫茫的大地襯托下,漂浮在空中的從煙筒裡冒出的褐色煙塵就是一幅狀況景象。

4) 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 進去。

形容小孩子高興的句子有哪些?

6樓:奧力奧

形容小孩子高興的句子有:1、這個小孩子蹦蹦跳跳像個小兔子一樣。2、小孩子興高采烈,歡樂的聲音響徹雲霄。

7樓:匿名使用者

1、童年,是歡樂的海洋。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2、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的童年是興奮的。

3、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童年就像河裡的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

4、小孩子的運動會可熱鬧了,他們絕對是歡樂第一,比賽第二,他們玩得很開心。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5、有一種表情,叫破涕為笑;有一種快樂,叫簡單就好;有一種滿足,叫衣暖飯飽;有一個世界,叫陽光普照;有一種心態,叫童心未老。六一節,祝你心情好!

6、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形容小孩子的句子。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描寫小孩子打針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兒童開心的句子

8樓:kk_嘟嘟

1、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2、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3、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4、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5、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6、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7、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8、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9、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脣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10、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11、米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12、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13、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14、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一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15、聽到這個好訊息,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花蝴蝶。

16、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形容小孩子面板的成語,形容小孩子面板的成語有哪些?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lhuangjhx517 白嫩如霜,薄如蟬翼,晶瑩剔透 凝脂點漆 形容人 白,眼睛明亮。粉妝玉砌 用白粉裝飾,用白玉砌成。形容雪景及人 白嫩傅粉何郎 傅粉 敷粉,抹粉 何郎 何晏,字平叔,曹操養子。原指何宴面白,如同搽了粉一般。後泛指美男子。面如傅粉...

形容小孩子優缺點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小孩子特點」的詞語有哪些?

形容小孩子優缺點的詞語有天真 誠實 敦厚 弱小 纖弱等。一 天真 ti n zh n 解釋 引申為單純 樸實 幼稚。兒女英雄傳 第九回 一則是這位姑娘生性豪爽,一片天真,從不會學那小家女子,遮遮掩掩,扭扭揑揑。二 誠實 ch ng shi 解釋 真誠老實。漢 王符 潛夫論 實貢 夫高論而相欺,不若忠...

形容小孩子性格的詞語,形容小孩子性格特點的詞語

小孩 純潔 可愛 稚氣 天真 童真 逗人喜愛 活潑 機靈 懂事 搞笑 大方 勇敢 聰明 虎頭虎腦 形容小孩子性格特點的詞語 形容小孩性格特點的詞語有純潔 可愛 稚氣 天真 乖巧 可人 童真 逗人喜愛 活潑 機靈 懂事 搞笑 聰明等。一 稚氣 zh q 孩子氣 她的小鼻子微微隆起,顯得又稚氣,又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