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怎麼矯正牙齒,小孩子齙牙該怎麼矯正

2022-09-22 19:40:14 字數 2487 閱讀 9032

1樓:科爾口腔牙博士

可以的,12歲是矯正最佳時間,一般牙列不齊,是需要拔牙的,因為頜骨小,不足以容納那麼多的牙齒,所以需要減數增加空隙來把牙齒收回去。一般拔除4顆前磨牙,如果醫生要拔除3顆牙,那要事先問清楚是哪3顆牙,為什麼拔掉,因為通常我們都是採用對稱拔牙的。

拔牙之後,一星期之內就可以安裝矯正裝置了,牙齒剛做矯正或者每次複診後會有2-3天的不適和痠痛,是正常的,不用擔心,這期間你要做到的是積極配合醫生的工作,保持牙齒的清潔。

建議先吃軟食來適應。正常的吃飯是沒問題的,常規的米飯,饅頭,蔬菜都可以吃,但是不要吃太硬的,太有韌性的東西。主要是帶殼的,帶骨頭的東西,主要是防止損壞矯正裝置,比如說啃排骨,螃蟹之類的就不行。

其實也不用過分介意吃什麼東西。

4.一般你這個年紀矯正差不多1年-2年左右的時間。

5.如果確實是拔牙矯正的適應症,還是拔牙做的好,不拔牙的話,可能矯正效果不好,而且穩定性也較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齡可以**,在於**的穩定性。矯正儘可能在青少年時期做,可以利用頜骨的生長髮育潛力彌補先天的一些骨骼發育不良問題。

3樓:童年茨黎

12歲換齊牙了嗎,具體要看牙齒的生長情況,你帶孩子到正規醫院去看一下,如果合適就讓矯正可以了,牙齒越早處理越好

4樓:認雪

當然可以啦 去正規醫院吧

小孩子齙牙該怎麼矯正?

5樓:重慶樂樂欣

確定牙齒矯正的最佳時間不是絕對的,醫生會根據牙齒畸形者的不同型別和個體的生長髮育情況而定。然而,對於不少因牙齒引起面部畸形的患者來說,及時**,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兒童牙齒不齊應該如何矯正?

6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牙齒矯正需要進行規範化的**。建議兒童牙齒矯正需要注意選擇正規的牙科機構進行。兒童早期矯正若需要佩戴矯治器,在**初期,會有輕度疼痛、酸脹等不舒服的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適應。

但如果持續劇烈的疼痛,就需要及時就醫。這個你關注常笑健康公號,有這方面的科普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如果還要換牙的時期,應該別亂搞喲,如果真有需要,建議去年牙醫吧。

兒童牙齒矯正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8樓:

你好,就目前來說,咬合誘導是比較有效,也是矯正週期比較短的一種方法,痛苦也小,幾乎沒有。這種方法不存在其他傳統矯正方式所具有的弊端,極大方便了孩子牙齒矯正。不過兒童牙齒矯正要循序漸進,不能心急。

此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習慣常常會影響到矯正的效果,從而增加矯正的週期,因此這一方面家長朋友們也要注意,才能幫助孩子更好的矯正牙齒。

小孩子矯正牙齒的年齡?求問

9樓:尼古拉斯凱

兒童矯正牙齒較佳的年齡分為三個階段:乳牙期(指3-5歲左右)一般牙齒錯位在此期間可不矯治,但像地包天這類的牙頜畸形,此時可以進行早期矯正,以避免影響上下頜骨的發育。換牙期(6-12歲左右)在此期間出現輕度牙齒不齊也是可以不用糾正的。

換牙期結束(12-18歲左右)這個時間段是牙齒正畸的較佳時間段,因孩子身體還在調整發育中,可藉助身體發育的力,來完成牙齒矯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越好,乳牙換完如果不整齊或是齙牙應該儘早矯正,不過一般醫生建議11歲以上

兒童牙齒矯正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

兒童齙牙如何正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每天就診的人都超多,畢竟技術在這裡,安全。

12樓:延紫桖

乳牙期(2至5歲)

全身及面頜部生長髮育速度快,潛力大,矯正時只需施以輕度的外力,就能引起顯著的變化,在短期內使畸形得以矯正。

早期混合牙列(6歲至9歲)

這一時期的牙齒不齊特別常見。但是,如果存在有個別牙反牙合、鎖牙合、後牙的嚴重齲壞等,一定要及時**。6歲以後,下排牙齒會有三分之一的生長要稍遲於上排牙齒。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當然是青島維樂了,不論是技術,服務,裝置設施,以及售後是其他比不上的。

兒童牙齒矯正哪種矯正方法好啊?

14樓:鍾離愛景泰水

兒童矯正要看小孩的具體情況,如果是反頜就要儘早**,可以通過物理矯正方法來改變,有些是小孩生活習慣不對導致的就要儘早矯正。但如果是牙齒問題,小孩一般是6歲到12歲換牙,矯正都是做的恆牙,所以要等到小孩牙齒全部換完就越早做效果越好。現在的小朋友吃的食物過於精細,容易導致乳牙滯留,家長要多注意,避免滯留乳牙擋住恆牙萌出的空間導致牙齒不齊。

一般小孩做的鋼絲正畸有幾種方案,原理都是用外力來拉動牙根,因個體差異,牙列擁擠的會有拔牙現象,一般是做一年左右。愛齒爾真誠為您服務。

小孩子學習不好該怎麼辦,小孩子聽力不好該怎麼辦?

當今時代,競爭日趨激烈,而學習又像千軍萬馬過獨木橋,這也導致很多家長為孩子的學校操碎了心,那麼孩子學習不好,怎麼辦?您好,我也是一名學生家長。孩子學習不偷懶成績卻上不去,說明孩子缺乏正確的學習方法,或者缺少良好的學習習慣。國內外教學研究統計資料表明,對於絕大多數學生來說,學習的好壞,20 與智力因素...

小孩子應該怎樣教育,現在的小孩子到底要怎麼教育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教育孩子不能一味打罵,一起看看怎麼才能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吧!從小教育孩子這三點,孩子長大越優秀 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不能慣著孩子 提前給予孩子 在社會生存的能力 以及優秀的綜合素質 你今天慣著他一...

小孩子頭部摔了大包怎麼處理,小孩子頭上摔了個包怎麼辦

我的寶寶從3個月會翻身開始,我看到的已經摔了十幾次了,大事沒有什麼,只是我心裡真的很內疚,如果時間能夠倒回的話,我一定會看好他,我想每個媽媽都是這麼想的。嬰兒的腦袋又大又沉,因此,摔跟頭時經常會摔到頭。即使摔倒時碰出很大聲音,只要立刻不哭了,而且食慾以及玩耍的樣子沒什麼異常就基本不必擔心,極為偶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