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痰多,該怎麼用藥呢

2022-08-26 01:45:21 字數 799 閱讀 4567

1樓:卿德昌

最好是不用藥,是藥三分毒,用小兒推拿的手法給寶寶做推拿。只有小兒推拿是沒有痛苦沒有***的,比打針吃藥見效快,是純綠色**。

2樓:樂廚娘

你好。消炎,化痰,霧化吸入。

3樓:匿名使用者

甜的東西少吃、甜東西造痰的。像枇杷露之類的可以喝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感冒如果有痰的話就要及時**吃些化痰止咳的藥物,要不然痰多了,拖著不吃藥,容易轉變成支氣管炎肺炎的。已經患支氣管炎了,除了吃藥,可以食補吃香蕉百合粥,烤橘子川貝蒸梨水,梨藕二汁等有助於化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多給寶寶喝水,屋內最好使用加溼器或是在屋內放置幾盆清水,增加屋內的溼度,同時口服猴棗散,是一種中藥成份的化痰藥,是專為初生嬰兒、小孩及老人家而設的。本品能助因肺熱引致的痰多、咳嗽、驅風去寒、小兒微熱、嘔奶、夜睡不寧等症狀。

如果寶寶咳嗽較重,就要到醫院查一下肺部的透視,看看是不是支氣管炎或是肺炎,以便對症加服消炎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些金銀花喝菊花做的茶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點枇杷膏 多喝水 少量多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有痰應該是感冒造成的支氣管炎症狀。可以應用小兒止咳糖漿、必嗽平配合阿奇黴素或阿莫西林等抗菌藥物**。平時可以給寶寶喝點冰糖梨汁,對緩解咳嗽多痰也有不錯的效果。

注意多喝水,做好保暖,防止著涼。

小孩子怎麼矯正牙齒,小孩子齙牙該怎麼矯正

可以的,12歲是矯正最佳時間,一般牙列不齊,是需要拔牙的,因為頜骨小,不足以容納那麼多的牙齒,所以需要減數增加空隙來把牙齒收回去。一般拔除4顆前磨牙,如果醫生要拔除3顆牙,那要事先問清楚是哪3顆牙,為什麼拔掉,因為通常我們都是採用對稱拔牙的。拔牙之後,一星期之內就可以安裝矯正裝置了,牙齒剛做矯正或者...

小孩子學習不好該怎麼辦,小孩子聽力不好該怎麼辦?

當今時代,競爭日趨激烈,而學習又像千軍萬馬過獨木橋,這也導致很多家長為孩子的學校操碎了心,那麼孩子學習不好,怎麼辦?您好,我也是一名學生家長。孩子學習不偷懶成績卻上不去,說明孩子缺乏正確的學習方法,或者缺少良好的學習習慣。國內外教學研究統計資料表明,對於絕大多數學生來說,學習的好壞,20 與智力因素...

小孩為什麼不能照相呢,小孩子不能多拍照,有什麼依據嗎

為什麼小孩兒不能經常照相 沒什麼不可以,主要是建議用大光圈,少用閃光燈避免近距離閃光影響兒童視力 閃光燈之類的對小孩的眼睛不好。也有迷信上 小孩為什麼不能照相?求解釋 我兒子生下來不到24小時我就給他拍照了,只要記得不要開閃光就可以了 為什麼不可以啊?我女兒從生下來第一天一直到滿月,每天一張 不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