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完CT多久可以要小孩

2022-08-26 01:35:23 字數 745 閱讀 6113

1樓:樂廚娘

你好。慎重考慮的話,起碼一個月之後。記住孕前吃葉酸,戒菸酒三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做ct或者拍片都是不會影響生育的,所以,隨時都是可以考慮備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這項檢查後一般建議3個月後懷孕較好,因為ct檢查對性腺生殖細胞影響比較大,生殖細胞很容易受輻射影響,所以受損傷的生殖細胞一旦發育成胎兒,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死胎流產等嚴重後果,但這種損傷不是必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的,昨晚ct的話,三個月之後就可以要寶寶的,備孕的時候還是需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均衡的,葷素搭配的,備孕的時候也要吃葉酸的,懷孕之後的話,防止胎兒畸形的,對胎兒的健康發育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照完ct,一般間隔三個月左右就可以要小孩了,在要寶寶之前的三個月一定要吃上葉酸最好,要注意多吃有營養的,多注意休息好,保持好心情,這樣身體好了,懷上的寶寶才會長得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ct的輻射是很強的,會導致胎兒畸形的,為了保險起見,照了ct以後要避孕半年的,半年以後再要小孩就比較安全了。祝親身體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最好是過6個月以後再要寶寶比較好的,因為輻射是會在人體內停留一段時間的,這樣對胎兒不好的,建議媽媽還是要多等些時間比較好的

初生嬰兒多久可以枕枕頭,小孩子出生後多久可以用枕頭

初生的嬰兒一般在6到8個月以後就可以枕枕頭了。滿月過後就可以了,但是不可以長時間保持一個睡姿,這個時期的嬰兒成長很快,而且骨骼還沒有定型尤其頭部很軟,做月子時也是這樣要經常輕輕揉揉頭,一直處於一個地方嬰兒頭部很容易變形,壓久了的地方會扁,長大以後頭部會不圓,就不漂亮了。做母親的可要注意了哦,想讓自己...

學平車要多久才能學會,平車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學平車2,3天就會了 不過看你用平車做什麼 如果是做衣服就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做流水2,3天是可以的 做整件就要麻煩多了 做到老學到老。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 麻煩採納,謝謝 平車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天天學的話,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但學精很難,注意力要集中 別打瞌睡 不...

眼袋問題多久可以改善好,做了眼袋要多久才能恢復

去眼袋手術是在離下眼瞼睫毛緣的切除手術。2 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眼袋手術是去除多餘的眶膈脂肪 眼輪匝肌和鬆弛的下眼瞼 通過手術,眼瞼平整,無皺紋,光澤,而且 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病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 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首次眼袋 眼輪匝肌及眶膈後脂肪去除不易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