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在酒店可以要到球員簽名嗎,小孩可以要到嗎

2022-06-17 09:20:16 字數 1111 閱讀 1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要不到的,因為cba球員進出酒店時都是按照球隊規定時間統一行動,行動時有安保人員全程護送,不讓無關人員近身,這是為了保證球員能夠正常訓練和休息,如果不這樣的話,每次出行都被球迷拖住簽名、合影沒完沒了,訓練無法保證,另外小孩最好也不要去隨便打擾球員,以保證球員正常訓練、比賽、休息和生活,同時也免得誤傷小孩,因為球員都是人高馬大的,孩子太小,容易被球員忽視低處看不到。

2樓:翼飛

一般來講,在球隊下榻的酒店能夠等到cba球隊的到來,這時候通常是可以獲得自己心儀球員的簽名。但不要打擾他們的正常行走。

3樓:楊家紅心

其實我們國家對現在不管是體育明顯好,還是我們的隱私明星也好,都有一個適當的把握制度,非常嚴格把控的,如果你想找到籃球cba明星牽制,那麼您必須通過他們的宿舍裡面的保安,或者說你可以通過很多熟人去找到他,然後幫你代替籤個字,籤個名字可以的,但是也可以在我們的球場上,或者說在休息的時候找到他們簽字,小孩也可以

看cba比賽能要到球星簽名麼

4樓:愛吃甜的魚

這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能找到接近球星,自然就能要到了。

5樓:黃昏

可以,只要你有機會去現場看球,能靠近他

6樓:加

去現場看球 就有機會讓球星給你簽名的

好像**上可以買簽名照,簽名籃球都可以買 ,希望能幫助你。或者去球隊求籤名。

cba對球員穿得球鞋有什麼規定

7樓:關洱家

cba的球鞋規定,外援可穿非官方贊助商的鞋子,但必須在上場時遮擋住商標,國內球員統一穿著cba官方贊助商李寧提供的球鞋。

這一政策的改變可以說徹底打破了之前的格局,讓球員增加了選擇的權利,使自身的安全得到最充分的保障。球員可以自由的穿著自己所簽約的贊助商產品,不再像以前一樣還需要遮擋商標。

cba贊助商是李寧。在2023年中國品牌安踏贊助了尚且處於發展階段cba聯賽,要注意的是外援可以穿著其他品牌的貼標球鞋,國內本土球員則需要自己的贊助商買單,交一定數額的費用才可以在比賽裡上腳贊助品牌的球鞋,並且名額有限。

戶籍在廣西的人可以考雲南的公務員嗎?需要到雲南去考嗎

公 是沒有戶籍限制的,除非崗位設定了特殊條件,當然可以報考,各省考試在各地級市設定考場,如考雲南省級單位在昆明市考,其他市崗位在該市考試!您好,中bai公教育為您服務。du 報什麼地方的公務員就必須要到zhi哪dao個省進行考試,不像內國考可以選擇附容近地點進行考試,只要雲南公務員崗位表後面沒有戶籍...

士官是不是要到25結婚,一級士官可以結婚嗎?

總 政 治 部於2001年11月頒佈了 軍 隊貫徹實施 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規定 軍 隊提倡和鼓勵晚婚。男軍人二十五週歲 女軍人二十三週歲以上初婚的為晚婚 雖然婚姻法沒有規定 也沒有別的條例強制規定 但是所有部隊都執行男25 女23結婚這個不成文的規定 現役軍人結婚登記必有有部隊證明 不到25週歲任何...

耳朵有時候聽不清楚,要到醫院檢查嗎,可以治療好嗎

建議去醫院做個聽力檢查,看有沒有聽力下降的情況存在,再根據具體情況對症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去醫院看有用嗎?您好,您的情況疑似突發性耳聾又稱特發性暴聾,是指聽力突然減退,1 2日即可達到耳聾最高峰乃至全聾。大多數為單耳發病,多由全身或區域性因素所引起的一種感覺神經性耳聾。少部分病人伴有頭暈。1 耳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