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是不是要到25結婚,一級士官可以結婚嗎?

2021-08-03 18:41:30 字數 2866 閱讀 8389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政/治/部於2023年11月頒佈了《軍/隊貫徹實施〈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規定》:“軍/隊提倡和鼓勵晚婚。男軍人二十五週歲、女軍人二十三週歲以上初婚的為晚婚“。

雖然婚姻法沒有規定 也沒有別的條例強制規定 但是所有部隊都執行男25 女23結婚這個不成文的規定 現役軍人結婚登記必有有部隊證明 不到25週歲任何部隊都不會給你開證明的 你也就無法結婚

2樓:檸檬的情緣

軍官(士官)必須年滿25週歲才可以結婚!

3樓:敏兒迎兒

法定婚齡是22歲 但軍人比較特殊 一般25以後結婚已經是不成文的規定了

4樓:翰軒子

是的,必須年滿25週歲,死規定

一級士官可以結婚嗎?

5樓:飛舞的稱砣

不是一期士官能不能結婚,主要原因是男方剛剛23歲,沒有達到部隊規定的男軍人25週歲,女軍人23週歲的晚婚年齡。

計劃生育、晚婚晚育在部隊裡是一件把握標準非常嚴格的大事,一旦在這方面出了問題,不僅本人要受處分,而且肯定的講,其本人的軍旅生涯必定是要結束了,除此之外,其上級領導也要因此受到批評甚至處分。

總之,後果是非常嚴重的。當然,現在部隊裡未到結婚年齡而偷著結婚的不是沒有,那肯定是僅僅私下裡舉行個結婚儀式,沒在部隊開證明正式登記結婚,不屬於合法婚姻,這種情況在部隊是半點風聲是不能漏的,因為在這種問題上,坦白也肯定不會從寬,隱瞞倒有可能漏網。

6樓:喜洋洋與豬堅強

部隊結婚要求男滿25週歲,女滿23週歲

不跟組織申請而私自結婚是嚴重違紀,23歲申請結婚又不可能被批准所以這婚根本結不成

如果致人未婚先孕的事情被組織知道,100%年底退伍

7樓:那那的撇撇

應該是不可以的

我聽我前男友說好像是要到二期幹滿5年(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一期3年加上二期的錢兩年,這樣算來你朋友正好25歲剛剛好~!不過似乎孩子等不了)

歲數好像要在25週歲才能結婚~!

大哥女的才19歲,還沒到法定的結婚年齡,更結不了了~!

話說如果男的很負責人的話(我覺得軍人都很負責)就讓女孩子把孩子先生下來然後等男的轉了二期之後再結婚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你的朋友幸福

(5555555555羨慕啊我剛和我男朋友分手掙在飆淚中給你們回的這個答案~!!)

8樓:會眨眼的魚

部隊結婚的年齡比地方晚婚的年齡還要晚兩年,也就是25歲,這個年齡通常超過了一級士官的服役年齡。如果你朋友達到了這個年齡的話是可以結婚的,但是不能在駐地結婚!

9樓:好人

麻煩了,還是等轉了二級再說吧。

男朋友現在在軍校,今年滿22,我想今年結婚,士官是必須要25才能領證嘛?等他三年變數太大了

10樓:mate8時運

可以先把形式做了。結婚證以後再領,如果他不願意,或者,你對他沒信心,等不起,就別浪費時間了。

11樓:蓴黑色

商量先把酒席辦了 然後在領證~~國家承認公眾酒席婚禮

12樓:杺凍

如果我是女的,我就會自己努力工作,用這幾年的青春,擴交人脈,他出來了還不知道誰擔心誰甩誰。

13樓:牧昊蒼

異地戀的話你平時能看好他不讓他出軌就行。

部隊,**士官,未滿25週歲,可以結婚嗎?

14樓:樑阿兵

你好,我不知道你這個**士官是怎麼當的,**士官至少當了9年兵,難道你是15歲當兵的?或者你是那士官的女朋友吧!部隊有規定,男必須滿25週歲,女滿23週歲才可以結婚,當然,女的年齡低一歲也沒什麼大問題!

哪怕你把結婚申請交給部隊政治部門,但是想被批准一般來說可能性不大,除非有人肯幫你的忙!

基本就是這樣,如果有不懂歡迎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必須男方年滿25同時女方年滿23,同時滿足

軍人一定要到25歲才可以結婚嗎?如果不到二十五歲可以結婚,領取結婚證嗎?有沒有誰有過這樣的經歷

16樓:菲兒

只要軍婚,男滿25週歲,女滿23週歲,必須的,死規定,不到不給介紹信民政不給你結婚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的是25歲結婚,而且結婚只是放結婚假,回來還要接著當兵,可以和媳婦商量把媳婦接到部隊,這個你們自己商量啦,因為軍隊嘛,所以嚴格,而且不到規定歲數是不能領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結婚是不是還是要單位證明的啊?如果要,那麼不到25週歲就很難結婚。

19樓:奧邁高高

我是標準的25歲結婚。組織上也是要根據你的年齡開來證明的。不到年齡是不會給你開的。

不過也有有關係的。這不奇怪!在中國很少有事情是錢和關係擺平不了的。

所以,你要是想提前結婚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領不了結婚證@

士官駐地結婚規定中級士官26歲可以嗎

21樓:有舍有得

軍隊提倡和鼓勵晚婚。男軍人25週歲、女軍人23週歲以上初婚的為晚婚。其具體鼓勵措施是:雙方晚婚的,除享受國家規定的3天婚假外,各另增加晚婚假7天。在獎勵假期間,工資照發。

義務兵一律不準在部隊內部或駐地找物件,服現役期內不得結婚;士官原則上不得在部隊駐地或本部隊內部找物件結婚;軍隊院校生長幹部學員,在校學習期間不得結婚。值得注意的是,士官不得在部隊駐地或本部隊內部找物件結婚,是原則上要求。

我是退伍的士兵一級士官我想問新的

這就看你入伍時來是不是源按城市戶口走的,如bai果是的話,看你的du入伍通知書右下 zhi角是印的非農字樣,如果是dao的話,那麼你可以拿著你的身份證 戶口本 入伍通知書到你入伍所在地的民政部門領取安置卡。這樣你在義務兵退伍 初級士官復員 中級士官轉業都可以由人民 安排工作。關於安置卡的問題,不是你...

我弟是一名海軍,現在是一級士官,去年回家探親,不幸騎摩托出了車禍,想請問他部隊上有哪些保障

你好 交警說的不對,只要有接觸或者面的駕駛行為對事故的發生能產生影響的,都構成了交通事故,你可以向交警的領導反映,如果他們還說不構成交通該事故,請他們出具非事故簽訂書,他們肯定不敢給你出具的,實在不行就向法院起訴。另外,你們要立即把你弟弟的情況迅速向他的部隊領導報告,最好是團裡報告,積極取得部隊的幫...

一級士官考軍校要多少分,軍人考軍校 一般要達到多少分? 總分是多少?

從最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看,總分360左右可以上專科 文化分 軍事30分 本科400分左右。士官考上軍校後,讀書期間可以拿工資,而義務兵拿津貼。高考報考軍校,軍校招收的名額80 於高考統招。報考軍校基本條件 年齡要求 年齡不能超過20週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應屆要求 軍校只錄取高中應屆畢業生,往...